【庄季】番外四:季警官日记

*这么久了居然还有番外,我也是棒棒的。¬_¬`

*重度OOC预警。

*大概又是一篇流水账。

===================

6月20日

出了三天差,带着李熏然。

上蹿下跳到处抢食吃的李熏然。

回局里的时候还不到下班时间,还差十分钟。

看在羊肉串小龙虾的份上,结案报告李熏然写。敢抢领导的肉吃,反了他了。

庄恕在家做饭,看样子他好像在第一医院混的还行,具体表现在十分良好的适应了凌远不加班会死的特性。出差的时候给他打电话每次都在加班,凌扒皮!

进门的时候老庄居然在对着水煮鱼打哈欠!

对着水煮鱼还能打哈欠!

不过打着哈欠做的水煮鱼也挺好吃。

老庄说卖鱼的小哥跟我长的挺像,其实我认识他的,周老板是个好人,告诉老庄以后多买他的鱼。

刷锅的时候老庄在沙发上打瞌睡,三天没见,感觉大白馒头瘦了一圈,都给累成什么样了,意思意思同情庄大白一秒钟。

6月21日

收回昨天同情庄大白的那一秒。

妈的明明坐着都打瞌睡!怎么还那么精神!

腰疼,想家暴。

算了不写了,去家暴一下子。

6月22日

昨天没家暴成功。

庄大白贿赂警务人员,油焖大虾还,挺好吃。真是的,跟谁学的,当我是李熏然吗?一顿饭就能收买?!

起码加一顿麻小。

老庄拒绝做麻小,说不健康,要少吃。少吃个锤子!以前也没见他少吃。

不过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不好不配合。纵欲过度也不健康。家里次卧的床睡着还挺舒服。

就是床太大了有点空。

老庄说今天扬帆想请他回仁合做手术,他答应了。

不是很想让他去,仁合的人都欺负他。但是病人也没错,为什么总是为难我的老庄呢,可怜的庄大白。

6月23日

庄大白去仁合做手术,回来的时候情绪挺好,没生气没激动没抑郁。

这还差不多。

今天加班,回家的时候老庄在书房,不小心撞倒了椅子。这么长时间了,听见我回来还这么激动?

难道庄大白被扣工资了?要不然今天为什么吃素?养生应该是不可能,庄大白那一身的肉应该不是吃蔬菜吃出来的。

6月24日

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做。

但是庄大白肩膀上多了圈牙印。

庄大白说我半夜做梦咬了他一口。

可是我昨天只梦见烤鸡腿...老庄我对不起你。

还不是怪他自己!好端端吃什么素!没事干长那么肉嘟嘟干什么!

下午出警抓一伙飞车抢劫的,不小心崴了手脖子,疼倒是不怎么疼,就是肿的不能动。

不就是手脖子扭了吗,庄大白整整叨叨了一晚上!一晚上!生气,大不了以后都小心点不受伤了还不行吗。

另,最近老庄有点鬼鬼祟祟的,好像在藏什么东西,看着我的眼神也有点怪。要深入调查。

6月25日

今天轮休,庄大白上班。

本来想去书房找电影碟片,结果发现书柜顺序不大对。摆放位置异常的两本书中间夹了个本子。看起来是庄大白的。

简单翻阅了一下,槽点太多。

季大宝什么鬼!自己的日记也不能这么毁我形象!

什么叫黑的均匀!什么叫越来越黑!我黑的均匀有他胖的均匀严重吗?!我越来越黑也比他越来越胖好好吗!

还有,什么叫怀疑我白过吗?小爷当然白过!

这日子没法过了,要家暴,要分居!

最后给庄大白题了两个字,已阅。

6月26日

已阅,庄恕。

季大宝你越来越可爱了。

6月27日

我大概真的要跟庄大白打一架了。

评论(33)
热度(5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