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笨蛋(4)

4.

方孟韦发誓偷亲杜见锋是他临时起意。


杜见锋睡着了,他的嘴唇干燥,温暖,还带着微苦的药味。方孟韦偷偷碰了一下他的嘴唇就弹起来,蹲在床边看睡着的杜见锋。


杜见锋也不知道感觉到没有,睫毛轻轻颤了颤,可能是因为实在不舒服,眉头略微皱起,不像平时虚张声势地瞪着眼睛,反倒更好看了些。


方孟韦捋了捋他额头上掉下来的头发,又给他掖好被子,悄悄戳了戳杜见锋的脸,嘟囔了一句:“笨蛋。”


方孟韦悄悄出去,杜见锋嘴里不知道咕哝着什么,翻了个身又睡过去。


杜见锋睡得不大踏实,他隐约梦见有人亲他,好像隐隐约约看见个人影,具体长什么样子没看见,好像只看见一双圆圆的眼睛。


杜见锋又翻了个身,迷迷糊糊暗骂自己,神经病,病着呢,还做什么春梦。


方孟韦确实挺会照顾人,杜见锋一觉睡到天亮,醒来之后神清气爽。方孟韦的房门还关着,鞋还东一只西一只地扔在门口。


杜见锋笑了笑,去卫生间洗漱,叼着牙刷去砸方孟韦的房门:“小东西!快起床了!再不起老子不等你了!”


过了十秒,杜见锋听见有什么东西“咚”一声砸在房门上,紧接着的是方孟韦很明显还没睡醒的咆哮:“杜见锋你神经病啊!”


杜见锋收拾干净自己去厨房做早饭,方孟韦吼完之后大概就醒了,抓着头毛出来洗漱。

杜见锋从厨房看出来,方孟韦光着一只脚,另一只脚趿拉着拖鞋,眼睛还没睁开,晃晃悠悠往卫生间走。身上的T恤卷在腰间,露出一截白生生的细腰。


方孟韦晃荡进厕所,哐当 一声甩上门。杜见锋转过头去熬粥,忽然手一抖,又扭头看了一眼卫生间关上的门。


嘿,这小东西还真好看。


方孟韦随手拿了管牙膏,迷迷糊糊地挤在牙刷上,塞进嘴里,被杜见锋的双重薄荷牙膏激得一个激灵。


撑着刷完牙,方孟韦晃荡到厨房兴师问罪:“杜见锋你买的什么破牙膏!”


“牙膏不都是薄荷的吗?”杜见锋搅着锅里的粥,回头看了他一眼。

“才不是!”方孟韦瞪眼:“我的牙膏是水蜜桃味的!”

“那么娘的味道。”杜见锋瘪瘪嘴:“你也用的下去。”

“你懂什么!”方孟韦瞪着眼睛踢他:“水蜜桃的....很好吃!”


杜见锋把粥盛到碗里,一只手端着,另一只手揉了揉方孟韦的头顶:“小傻子。”


杜见锋笑着揉他的脑袋,方孟韦腾地红了脸,跟在杜见锋后头出去。


“你说老子这病了一场还挺怪。”杜见锋把脸埋在碗里喝粥,边喝边嘀咕:“老子昨天好像梦见有人亲了老子一下。”


“噗!”方孟韦呛了一下,猛烈地咳嗽起来。

“你怎么了这是?”杜见锋绕过去拍他的背顺气:“老子做梦,你这什么反应?”


“谁,谁亲你了!”方孟韦一边咳一边说,红透了的耳朵抖了抖。


“嗨!”杜见锋一拍大腿:“老子也没看清楚,就记得眼睛圆溜溜的,嘿嘿嘿,肯定长得挺漂亮。”


方孟韦眨了眨眼。


“你说,老子做这个梦,”杜见锋双手交叉,托着下巴装深沉:“老子是不是该讨个老婆了?”


方孟韦气鼓鼓地瞪他,重重点了点头:“你说的对。”


方孟韦几口喝完碗里的粥,推开椅子回房间,弄出很大的响声。


“嘿,小傻子你怎么了?”杜见锋叫他。


“杜见锋大笨蛋!”方孟韦扑进床铺,气呼呼地想。


杜见锋摇摇头,继续吃饭。


小东西气性还挺大,那眼睛瞪得,那么圆。


等等。


圆眼睛?


嘿嘿嘿~

评论(26)
热度(21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