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从此以后

支持一下我宝宝 @浮川 ,难得被抽中题目一回。

@楼诚深夜60分

就写个段子吧。齁死概不负责。

=============================

所谓爱情,大概就是想把你的影子塞进我的每一个以后。

明楼从来没觉得时间这么不够用过。从前的时间总是充裕的,能完成功课或者做完所有的工作,有时间读书,有时间见朋友约会,一切都做完了还能余下不少时间小憩一会儿。

可是现在,完成工作就够了,读书?阿诚没有时间陪他,怎么读?如今明楼大概是被惯坏了,除了万不得已的工作,没阿诚陪着,他是什么也不乐意做的。

现在要他自己待一会儿,至少要能听见阿诚活动的声音才可以。

明楼有时候也暗自嘲笑自己太没出息,像个离不开家长的小孩子。可是能怎么样呢,世上最舒服的环境,必然是要有阿诚的气息的。

明楼觉得自己其实也没有被惯坏。

一天的时间还是那么多,还是足够他工作,读书,见朋友。只不过现在,这些空闲下来的时间,都用来看阿诚做事,听阿诚读书...他的时间只不过被阿诚塞满了。

“时间总是不够用,怎么办呢。”明楼眯着眼睛,枕在阿诚腿上的脑袋舒服地蹭了蹭。

“先生最近也不忙啊。”明诚手指穿过他的头发,又轻轻抚过他的眉眼。

“说起来还是怪你啊。”明楼抓住他的手指,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的时间,都给你占了。”

明诚挠挠他的手心,低沉的声音缓缓飘到明楼头上,像一方薄薄软软的丝帕,触过的地方有些痒。
“我可没有,先生净胡说八道。”

“怎么没有?”明楼摸了摸他的手腕:“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时间便都用来看你,看不到的时候,就都用来听你说话,哪里还有时间做别的。”

明诚笑起来:“那要不要我消失几天,好让先生清闲几天?”

明楼把头埋在他肚子上,在他能移动的范围内使劲摇头:“要是这样,我所有的时间都要用来想你了。”

“那你可要一直时间不够用了。”明诚笑弯了眼睛:“这以后可怎么办呢。”

“是啊,以后怎么办呢。”明楼装作苦恼的样子,声音却是笑着的:“自然是要你时时在我眼前了,省的我花时间想你。”

“你呀,就会说好听的。”明诚摸他脑后的头发:“日子不过啦?我不要工作啦?”

“不管。”明楼笑意更深,仗着阿诚看不见他的表情,居然撒起娇来:“有你在,凭什么还要我去过那种没有你的苦日子。”

“你就会哄我。”明诚瘪瘪嘴:“那么多年没有我,你不也好的很。”

“我也想知道那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明楼翻了个身:“现在想来,那些年曾经觉得有趣的事,还不如同你喝茶来得高兴。”

明诚垂下眼睑,摸了摸他的额头。

“阿诚。”明楼压着嗓子叫他:“我呀,一想到从今以后都有你陪着我,就高兴的要命。”

明诚弯腰在他鼻梁上吻一下,笑道:“好巧啊,我也是呢。”

评论(23)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