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6)

*受不鸟了,乘号这个贱嗖嗖的样子,真的好想打他。

=================================

拜陈家明所赐,程皓做了一晚上噩梦,先是梦见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像个老鸨,挥舞着个小手绢,左边站着左拥右抱的贺涵,右边站着一个哭唧唧的陈亦度;又梦见自己英年早逝,下了底下还有鬼差在他耳朵边上转着圈儿骂他缺德。

顶着一脑袋乱毛去洗漱,镜子里那人眼圈黑得跟熊猫似的,直接把程皓吓清醒了。多花了十几分钟给自己敷了张面膜才去的诊所。半路上又想起陈家明昨天阴阳怪气地告诉他,贺涵还不知道有多少红颜知己。

他大爷的,他有多少红颜知己跟老子有屁关系。程皓等红灯的时候狠狠拍了一把方向盘,到最后一个路口,又骂了一句,方向盘一打,往贺涵公司去了。

贺涵的公司跟程皓的诊所不远,也就隔了一条街。程皓去得还算早,刚从停车场出来,就看见贺涵正往大楼里去。

程皓远远跟着他,在楼门口看见一个尖下巴长卷发的女人往贺涵那边靠过去,有说有笑的。再往里走了走,快到电梯口的时候,又一个短发,一看就是女强人的,在贺涵身边站住,情意绵绵又一脸哀怨地跟他打招呼。

程皓搓了搓脸,脑袋顶上的帽子扔起来,又接住。靠,渣男。比张铭阳那热衷集邮的混蛋还混蛋。在楼底下的咖啡厅坐了一会儿,程皓上门去兴师问罪。

“你怎么来了?”贺涵堆着笑把程皓请进办公室里:“忘了跟你说了,昨天我跟亦度表白了。”

程皓叹口气:“你动作够快的啊。”

“我们本来就是两情相悦。”贺涵笑得一脸褶子。

“行了,说正事。”程皓从口袋里掏出张卡来,推到贺涵面前:“这个还你。”

“这什么呀?”贺涵被他搞糊涂了。

“你付的定金。”程皓又叹口气:“还给你,你这活儿我接不了,你也用不着我帮。”

“你这什么意思?”贺涵还是一脸懵。

“什么意思?你说我什么意思!”程皓憋了一早上的邪火总算发出来:“我是不是跟你说过,有女朋友的我一概不接?你倒好啊,坑人连眼都不眨啊。要不是我亲眼看见,我他妈还真被你骗了,你还有没有底线了?你还是不是人啊?”

“我怎么了?”贺涵平白无故被骂了这么一场,火气也上来了:“你发什么神经?你看见什么了?”

“你想得挺美啊,男女通吃,你倒是不挑啊。”程皓舔了舔嘴唇:“我告诉你,这钱,我给你退回来了,你这破事儿,老子不管了。”

程皓拍了拍桌子上的卡,甩门出去,心里憋着气。让陈家明骂一顿就算了,关键是那人骂得还特么都对。

“哎,程皓,你等等,咱得把话说清楚!”贺涵跟在后头追出去。

“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程皓在电梯里打转转,指着贺涵鼻子骂:“怎么着,集邮集够了,想开发点儿新体验?你他妈还是人吗?”

“集什么邮?”贺涵眉头皱得死紧:“我跟你说了我没女朋友。”

“是啊,那怎么能叫女朋友呢。”程皓气笑了:“你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呢,充其量算个暧昧对象,您这暧昧对象得有一个排了吧?陈亦度排在第几号啊?得手了准备玩几天啊?”

“你闭嘴!”贺涵听他说陈亦度,也来了气:“什么陈亦度排第几号,我说了我心里就他一个,你嘴巴放干净点儿!”

“是,心里放这一个。剩下的放哪儿,放肾上?”电梯叮一声,门缓缓打开,程皓大步走出去,边走还边回头骂贺涵:“我告诉你,你别跟着我,你这破活,老子不干了!”

“哎,你等等。”贺涵追在后头:“谁跟你说什么了?你怎么说翻脸就翻脸?”

没等程皓说话,贺涵大概就明白他为什么翻脸了。

“贺涵!”薛甄珠从大门口跑过来,买菜的小包还挎在手臂上,一溜小跑过来拉住贺涵:“你做什么去啦?怎么都不见你去找子君啊?”

“我为什么要找她?”贺涵使劲甩甩不开,瞪着眼解释:“我跟她又没关系。”

“子君现在婚都离了,你们不能不管她的呀!”老太太抓着贺涵不放。

“她离婚又跟我没关系!”贺涵要被她气懵了:“你们怎么能这样!我是看在唐晶的面子上帮她,现在我跟唐晶也分手了,我跟你们没关系了!”

程皓趁着贺涵被缠住,直奔停车场回了自己诊所。本来就一肚子气,在电梯里又被点了一把火。程皓的诊所在大楼电梯里租了个广告位,贴着宣传广告,前几天刚换的新广告,被人在上头写了四个大字:奇丑无比。那个丑字还当不当正不正地盖在程皓脸上。

“谁这么缺德啊!”程皓吼了一嗓子,直接去找物业调监控。监控放出来,程皓和保安面面相觑。那个扭扭捏捏的背影,怕是没人不认识。

程皓一生气,直奔十七层的DU公司。冲进去扯着陈家明的胳膊把他拽出来:

“陈家明你有病吧!”

=======================

评论(23)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