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10)

日常圈我宝宝@浮川 


===========================

明楼每天给明诚发信息告白的幼稚行为,明诚没有任何回复,以明楼的性子,要是给他一点反应,他肯定会借势发挥,到时候可就真控制不住了。明诚不希望事情失控,他怕控制不住自己,一头扎进那个叫感情的坑里去。戏拍的再顺利一点,再快一点,拍完了戏,离得远了,他也就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吧。


明诚看了看手机,微信界面是明楼一早发来的消息:一早醒来突然很想你,而且,很喜欢你。

明楼的消息永远挂在第一条,明诚觉得自己有一点病态,明明很喜欢他,却要他最好不喜欢自己。疯了。明诚把手机扔到一边,趴在床上,又忍不住拿过来看,一条一条翻过去,面红耳赤地把脸埋在枕头里。


戏拍的差不多了,梁仲春突然发神经给剧组放一天假,他自己说是有些家事要处理。

“家事重要,梁导演你就先回去处理,进度不急。”明楼自从把原先投资商塞进来的女演员换掉之后,又“仗势欺人”,换掉了投资商,自己当了投资人,一下子成了剧组的金主,他说了话,别人也不敢提什么意见。梁仲春千恩万谢之后总算是走了,说了休息,其他人也就各自回去歇着了。


明楼好像感觉到明诚在看他,歪了歪头,朝他抿出个一字笑来:“阿诚,这几天有安排吗?”

“没有。”明诚说了一句就想走,被明楼眼疾手快拽住手腕子。


明楼一手拽着他手腕子,空着的手顺着他手腕往下,捏着明诚的手指,笑得黏黏糊糊:“大姐明天过来看我们,你也一起去吧。”

明诚让他笑出一身鸡皮疙瘩,使劲往外抽手,无奈明楼也用了力气抓着他,还在他手心挠了挠:“大姐唠叨我好久了,说你都不去家里吃饭,怪我得罪你了。”


“你先放开我。”明诚瘪瘪嘴,指指被明楼抓着的手。

明楼皱了皱眉,还是放开了他:“走吧,先回酒店。”

“你到底想干嘛呀?”明诚手揣在口袋里,皱着眉跟在明楼后头:“这样太幼稚了。”

“我也没办法。”明楼耸耸肩,裹在大衣里冻得直跳脚:“成熟的方法可能追不到你。”

“那就不要追,相安无事不好吗?”明诚看他:“我们不合适,干我们这行的,最好不要在感情上浪费时间。”

“你跟我试过吗你就说不合适?”明楼转过身来,皱着眉头看他:“我们这行怎么了,你这是职业歧视。”


“你说你这么大一影帝,跟我装什么傻。”明诚看他冻得哆嗦,拽着明楼往酒店走:“别在我身上浪费精力。”

明楼一把抓住他:“我还想问你呢,你一个影帝跟我装什么傻?”

“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明诚按下电梯,低着头不看他。

“你哪儿都好。”明楼想都没想就回答:“先不说这个,明天大姐来,你必须得去。”

“为什么呀?”明诚拖着长声:“大姐来看你的,跟我有什么关系。”

“大姐以前可从来没探过我的班。”明楼瞪眼睛:“姐姐说了,是来看你的。”


“你们明家人都这么热情吗?”明诚笑出来:“我去,去还不行吗?”

“我们明家人向来只对自己人热情。”明楼又笑成一个馒头人:“你一看就是我们明家人。”

明诚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他。


“阿诚。”明楼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叫他,轻笑了几声:“你说我浪费时间,那是你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了你多久。”

明诚看着电梯门,心脏嗵嗵地跳。

明楼接着说:“你觉得我幼稚,可是跟我喜欢你的时间比起来,这几个月连个零头都不算。”


“师哥。”明诚终于开口叫他:“以后别这样了。”

明楼又生起闷气来,却听明诚小声说:“别这样了,我会当真的。”

评论(51)
热度(29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