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10)

罗玥不小心撞了程皓的车,又一不小心把程皓的车怼到陈家明的车屁股上。趁着她跟程皓扯皮吵架的时候,陈家明直接报了警。

“你报警干什么呀?多大点儿事儿啊,我赔你不就完了吗?”罗玥那个炸得像扫把一样的头发似乎炸得更厉害了。

陈家明一听这个,当下也来了气,怀里抱着的小狗一把塞进程皓怀里,撸了撸袖子叉着腰站在路边跟罗玥理论:“报警干什么?你说我报警干什么?你撞了我的车,你还一次撞两辆车,追尾,还是连环追尾,你后车全责你知道吗?还你赔我,你怎么赔啊?要是赔钱就能了事,要法律干嘛使啊?要警察干嘛使啊?”

“我又不认识你,你至于这么咬着我不放吗?”罗玥耳朵上还挂着蓝牙耳机,她老妈还在电话那头咋呼,眼看陈家明咄咄逼人,更暴躁了,指着程皓吼:“你车是他撞的,你找他!”

“你不撞他他能撞我吗?”程皓估摸着陈家明是不是以前唱过戏,声音那么高嗓子都没劈啊,也是不容易。程皓怀里抱着小狗,下意识地摸着毛,一脸惊恐地看陈家明跟罗玥掰扯。陈家明舔了舔嘴唇:“你搞清楚好不好,前头是红灯,我停车有错吗?他停车也没错吧?我们俩车距近是近了点儿,但是在合理范围之内,肇事者是你,你还让我找他,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不嫌丢人啊?”

“哎哎哎,大家都是熟人,这么点儿事儿,等会儿警察来了不就结了吗?消消气消消气。”程皓抱着小白狗打圆场,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都是因为你!”罗玥自己本来就理亏,又被连着怼了一通,差点气哭了,程皓这时候才来和稀泥,基本上等于火上浇油。

“怎么说话呐?”程皓把狗递给陈家明,皱着眉头瞟她一眼:“因为我什么呀?我早上起来上班招你惹你了?是你,从比利时到北京,啊,一直追着我不放,昨天的事儿在警察那儿都说清楚了,今天我招你惹你了?要说这事儿,我觉得就是你怀恨在心,故意报复!”

“你!”罗玥气得说不出话来,转身给男朋友打电话。

“呦呦呦,还搬救兵啊?”程皓瘪着一张嘴:“搬救兵也没用我告诉你,等警察来了就真相大白了。”

“你闭嘴吧。”陈家明摸摸小狗的头:“哎,你怎么得罪她了?”

“是她,她跟我过不去。”程皓伸了个手指头逗小狗玩儿,顺便跟陈家明把这一堆破事儿嘀咕嘀咕:“前一段儿在比利时参加一朋友的婚礼,有人溺水了,我这儿正救人呢,她不问青红皂白给了我一酒瓶子,还把哥们儿送警察局去了,完事儿还不道歉,你说,我是不是该投诉她?可是我这人心软啊,投诉信都交上去了,又给她要回来,结果呢,她还反咬我一口,前几天接了一活儿,帮小伙儿追个姑娘,确实使了点儿不太好的手段,昨天在派出所都已经解释清楚了,该赔的我也赔了,再说你说这碍她什么事儿了?咬着我不放。”

“什么不太好的手段啊?”陈家明贼兮兮地问他,大眼睛灵活地转了一圈。

“咳。”程皓老脸一热,捂着嘴嘀咕:“没什么,就是,扎了个车胎。”

“你可真缺德。”陈家明盒盒盒地笑:“那结果呢,成了吗?”

“不知道。”程皓瘪着嘴摇头:“但是有了接触,肯定有戏。”

“汪!”陈家明怀里的小狗叫了一声。

“这你的狗?”程皓问:“几岁了?”

“对呀。”陈家明挠了挠小狗的头:“她叫婉君,七八岁了吧。”

“那岁数不小了呀?”程皓摸摸小狗鼻子:“真可爱。”

陈家明对他翻了个白眼:“你才不小了,我们婉君还是个小姑娘呢。”

“我是不小了呀。”程皓一脸无辜地摊手,对着陈家明眯着眼笑。

“罗玥,怎么了?没事吧?”宋宁宇匆匆忙忙跑过来,一把把罗玥拽过去,上下查看她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罗玥看见他,当时就掉下泪来,擦了擦鼻子,又摇头说:“给你添麻烦了。”

“说这些干什么。”宋宁宇长舒一口气,把罗玥拉到背后,又看程皓:“我女朋友是不小心剐蹭了您的车吗?需要多少钱?我全额赔偿。”

“剐蹭?”程皓快步走到自己车旁边:“你看看给我撞成什么样了,这叫剐蹭?”

“那你说要多少,我赔给你。”宋宁宇说着就掏出钱包来数出一叠人民币来在程皓面前晃了晃。

程皓还没说什么,宋宁宇的手就被陈家明一把打掉了:“有钱了不起啊?她是你女朋友?他要不要你赔钱是他的事,你看看你女朋友干了什么,这是连环车祸!这是钱能解决的吗?这是严重危害交通安全。警察快来了,等着吧。”

“你又是谁?”宋宁宇皱着眉头:“与你无关的话不要无理取闹。”

“我是谁?哈,我是受害者!”陈家明晃荡到他面前,死死盯着他的眼睛,生生把人逼得后退了几步:“怎么就与我无关了?倒是你,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她成年了吧?看这长相得成年十好几年了吧?自己负不起责任啊?”

“哎哎哎,别吵。是谁报得警?”交警拉着警笛过来,把他们叫到一边去,给事故现场拍照,询问情况。

“是我报的警。”陈家明抬着下巴:“警官,这位女士,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连续追了我和程先生的尾。”

“我没有!”罗玥要站出来解释,被陈家明一眼瞪回去。

“没有?没有怎么撞上的?”陈家明瞪眼,等交警处理。

“警官,这次事故我们愿意负责,两位先生的车我来负责赔偿,您看这事儿...”宋宁宇护着罗玥,跟交警解释。

“赔偿你们当然得陪啊。”交警拿着笔记本记录现场情况:“既然报了案,我们就得有处理结果,要记录在案的,先生,请您耐心等待,配合我们调查好吗?”

程皓被交警问话的时候,陈家明电话响起来。

“喂?嘟嘟啊,哎呦,人家车被撞了。”陈家明皱着眉头,一脸娇嗔地讲电话,吓得警察都一哆嗦。“哎呀,我没事啦,就是可怜我们家婉君,被吓到了呀。不用不用,你不用过来,警察叔叔已经在处理啦,放心啦,我下午肯定到,嗯,好哒,么么哒。”

“你认识他?”年轻的交警随口问了程皓一句。

“认识。”程皓点头。

“看着高高大大的,怎么这样啊?”交警没忍住抖了抖一身的鸡皮疙瘩。

“您别误会,他一直就这么说话,人一点儿都不娘,真的。”程皓看了看丁字步站着的陈家明,憋着笑解释:“搞艺术的,您理解理解。”

“哦,我明白,明白。”交警嘿嘿笑了两声:“吓我一跳。”

最后还是调了路口的监控,是罗玥开车打电话,违反交通规则撞上了程皓的车,波及到了陈家明的车。

“罗女士,你驾驶过程中接打电话导致事故,你全责,罚款100元,记二分,具体赔偿事宜你可以跟陈先生和程先生商量一下。”交警开了事故处理报告就放他们出来。

宋宁宇痛快地赔了程皓和陈家明钱,就拉着罗玥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嘁,矫情。”陈家明抱着婉君,给他们甩了个白眼。

“你这脾气,挺暴躁啊。”程皓摸了摸婉君的头。

“汪!”婉君拍了程皓一爪子。

====================================

靳老师每一部戏的女主我都不喜欢系列......

评论(3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