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11)

*意外发现我的眼镜跟大甜橙同款😂😂😂😂

================
撞了车,罗玥认了错赔了钱,这段孽缘算是了了。程皓后头半个月没见着这姑娘,还有点儿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倒是陈家明,搬到程皓家后头去,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限号都是前后脚。

陈家明来补牙之前,程皓刚接了个活儿,帮一个中年企业家追一个小模特。

“程老师,我就是上次来您这儿拔完牙下楼的时候碰见她的。后来我才知道,她就在这栋楼上班,我呢,在后边B座。”客户双手抓着程皓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您得帮我,要不是因为您,我也不会遇见她,不遇见她,我也不会爱上她呀。”

“行行行,您放心。”程皓陪着笑,拍拍客户的手背:“先生您放心,我这儿还没有过失败案例呢。”

“我不是不相信你。”客户搓搓膝盖,脸上有点儿为难:“我是……我就跟你说了吧,我这以前啊,谈过一个女朋友,后来人家嫌我穷,就吹了。再后来啊,我就忙着创业,忙着挣钱,现在吧,看着就三十大几了,我,我是怕有缘无分啊。”

“这怕什么。”程皓笑着拍拍他的手臂:“您放心,在我这儿,再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我都有办法让他们转角遇到爱。”

“哎,哎。”客户被他忽悠了这一通,就差感激涕零了:“那,那就谢谢您!”

“行,您放心。”程皓堆着笑把人送出去:“今天晚上我会给您发一份问卷,您知道的,尽可能详细地填好,实在不知道的,您就空着,后续我会为您量身定制一套方案。”

“行,行,那就交给您了啊程老师。”客户感恩戴德地离开。

程皓转身进诊所去,跟前台的护士点了点头,就听见护士叫号:“下一个,陈家明!”

“哎,到你了。”程皓在候诊区看见了捧着脸的陈家明,几个小护士围在他旁边,叽叽喳喳地聊化妆品,护士叫号根本听不见。程皓见他聊的开心,过去拍了拍他的后背:“进来,我先给你看看。”

“哦。”陈家明点点头,对着护士们笑笑:“到我啦,下次聊。”

“程医生温柔一点哦。”小护士捧着脸跟程皓卖萌:“我们家明这么可爱,脸肿了不好看了。”

程皓看了看笑得跟朵花似的陈家明,又看看星星眼的护士,哼了一声:“我对谁不温柔了?”

陈家明低头偷笑,被程皓在后背拍了一下:“哎,进来,检查。”

陈家明看见那个牙科椅就打哆嗦,牙钻滋滋滋的声音好像就不是在牙上打孔,是在他脑子里打孔似的。

“坐下。”程皓戴好口罩,拍拍椅背。
陈家明紧紧抿着嘴,在牙科椅上躺下,瞪着大眼睛看程皓。

“看我干什么?张嘴。”程皓两手拿着器械,跟陈家明瞪眼。过了三秒又笑了,眼角弯起来:“哦,我忘了,你害怕。但是你现在怕我,以后牙疼起来更难受啊。”

“谁,谁怕了!”陈家明蹦起来,叉着腰看程皓:“你少胡说!”

“行行行。”程皓把他按倒:“乖,张嘴。”

“啊……”陈家明张开嘴,眼睛瞪着程皓,还是气鼓鼓的。

程皓动了一下,又把器械放在不锈钢的盘子里,捏着白大褂的一角塞进陈家明紧紧攥着的拳头里:“怕就抓着。”

陈家明白了他一眼,还是紧紧攥住他的白大褂。程皓这下动手痛快多了,清理干净之后牙钻滋滋滋地响起来。

“你说你也不小了,少吃甜食,及时刷牙,你看看你这牙都蛀成什么样了?”程皓估计是仗着他没法说话,一边看病一边叨叨:“还有那些零食,都要少吃,你看看你现在,难受吧?都是你自己作的,你这要不是碰上我,等以后疼起来更难受。”

陈家明被迫张着嘴,手里还攥着程皓的白大褂,只能不住地跟他翻白眼。

“哎,我知道你想骂我。”程皓跟他笑:“别翻了,你也不怕眼珠子掉出来。”

“你这人,挺好个小伙子,非把自己搞得像只刺猬似的,你图什么呀。”程皓手背遮了遮陈家明的眼睛:“还翻,你不累啊?”

陈家明听程皓念了半个小时的经,总算是完事收工。活动活动下巴,瞪着程皓就怼:“你看牙就看牙,唠叨什么!一个大男人,磨磨唧唧磨磨唧唧,有意思吗你?”

“啧,你这就不客观了啊。”程皓从他手里把被扯的皱皱巴巴的白大褂救出来:“我还不是为你好,医者父母心知道吗?”

“哼!”陈家明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拧着腰往外走。走了几步又返回来,神秘兮兮地凑到程皓身边:“哎,我之前的那个,是不是找你……说媒的?”

“那叫恋爱顾问!”程皓一点就炸,炸完了又舔舔嘴唇,眼珠子转了转:“哎,我问你个事儿。你当导演的,应该认识不少模特吧?”

“你想干什么?”陈家明警惕起来,皱着眉看程皓:“怎么着,想包个小情儿?”

“少扯淡。”程皓把陈家明带到自己办公室里,递给他一张照片:“这个你认识吗?”

陈家明看了一眼,瞪了瞪眼睛:“眼光不错啊你。”

“去去去,跟我没关系。”程皓说:“哎,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是,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我起码算是个正经人吧?”

“好好好,你正经,你打听她做什么?”陈家明尖着嗓子笑了几声:“想欺负我们家可可?没门儿!”

“今天有个人来找我。”程皓凑过去,抓着陈家明的胳膊:“人家暗恋这姑娘挺久了,单身,事业有成,没有婚史,没有不良嗜好,一米八几,你看……”

“想让我跟你同流合污?”陈家明舔了舔嘴唇:“可可是我们公司的模特,现在兼职当我助理。你说我要是把这事儿告诉她……”

“咱俩好歹算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再说了,这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这万一成了,好事儿啊。”程皓一本正经地劝陈家明:“你说现在单身男女那么多,找个条件好点儿的多难啊,是不是?”

“我不管。”陈家明把照片给他放回去:“要我说啊,你这样套路是不会长久的,一万种套路也比不上一点真心。”

“是啊,真爱才无敌啊。”程皓从左边晃到右边:“但是你想啊,没有我,没有套路,这一颗真心他也送不到姑娘手里啊。”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陈家明垂眼笑了一下。

“有啊。”程皓一本正经地忽悠:“陈导演,你跟这些模特接触的多了,给我讲讲这位可可姑娘平时的习惯呗,对症才能下药啊。”

陈家明歪着头上下看他一会儿,嘴角歪了歪:“你今儿限号吗?”

程皓赶紧摇头。
“下班搭你车回去,给你讲讲。”陈家明笑出来:“够敬业的呀,程老师。”

“别别别,陈老师,感谢您的配合。”程皓就坡下驴,点头哈腰地恭维陈家明。

陈家明翻个白眼,没忍住笑出来。

程皓看他的侧脸,突然说:“哎,其实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评论(6)
热度(14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