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16)

日常圈 @浮川 

=======================

明诚关于“热恋期的自觉”是第二天一早才觉醒的。

习惯这个东西实在是可怕,明诚早上醒来,习惯性抓过手机看一眼微信消息。手机屏幕的光刺激得他眯起眼,点开那个绿色图标,才想起来他答应明楼试试,这人得了手,肯定不会接着做没用的事了。

眼睛适应了光线,被置顶的联系人头像上顶着个红点。明诚疑惑了一秒,点开跟明楼的聊天界面,这人及其恶俗的套用了一句前人的话:醒来发现,甚是爱你。

明诚把手机放到一边,重新闭上眼睛,在被子里滚了两圈,突然坐起来,脸上顶着两坨红晕,捂着脸笑起来。

明诚起床收拾好自己,出门去敲明楼的房门。他们两个都是下午的通告,不过明楼向来生活规律,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起床了。明诚按了两下门铃,明楼很快打开门。

明家家教严,不管什么时候,总是要体体面面的。明楼自己在房间里也是一身板正的西装三件套,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帅得极其衣冠禽兽。看见明诚站在他门口,眼睛亮了一下,让开门让他进去,自己靠在门口笑:“有事啊?”

“没事不能来找你?”明诚脸上一热,自顾自去沙发坐下,拿起明楼扣在沙发上的书欲盖弥彰地看了几眼。

“当然能。”明楼在他身边坐下,顺手抓过他的手指捏在手里:“求之不得。”

明诚忍着笑,反握住明楼的手:“嗯。”

一时间谁也不知道说什么,明诚一边啃指甲,一边看着门口,眼睛笑得弯弯的。一只手还抓在明楼手里,明楼也不知道说什么,重新把看了一半的书放在膝盖上,半天没翻一页。

明楼装模作样地看书,明诚偷偷笑了一会儿,悄悄歪过头看他。明楼半天没翻一页书,突然一转头,发现明诚正看他看的入神。

“偷看我啊?”明楼眯起眼睛。

“我这是光明正大的看。”明诚好像是发那一会儿的呆突然就治好了脸皮薄这个毛病,一侧嘴角往上挑,一手拄着脑袋,歪着头看明楼:“怎么,你还怕看?”

“看我是要付出场费的。”明楼也拄着脑袋看他,歪着嘴角笑得像只狐狸。

“那我还是你老板呢。”明诚突然坐直,上身前倾,凑到明楼面前,眨了眨眼睛。

“老板又怎么样?”明楼顺着他的动作微微后仰,右手食指勾着他的下巴:“你还想潜规则不成?”

“你对我图谋不轨在先。”明诚拨开他的手指,像只狐狸一样眯起眼睛:“想不认账啊?”

“认,当然认。”明楼猛地往前扑了一下,趁他不注意亲在嘴角,看明诚受惊似的弹开,眼睛瞪的溜圆,恶趣味又上来:“怎么,要我负责啊?”

明诚最多也就愣了几秒,又往前凑到明楼面前,停在一个暧昧的距离:“那你什么意思?撩完就想跑?”

明楼嘴抿成一字,笑得怎么看怎么欠揍。明诚啧一声,手臂用力,把明楼扑倒在沙发上:“笑什么?”

“嗯,你可爱啊。”明楼摘掉眼镜放在不远处的茶几上,突然发力把明诚拽到自己身上,抬头吻上去,明诚顺从地张开嘴,明楼满意地拍拍他的后腰,叼着他的下唇轻咬。

明诚刚闭上眼睛,明楼的房门就响起来。是明楼的经纪人。

“老板!开门啊!导演找你!”

明诚吓了一跳,一把推开明楼。明楼一个不小心摔倒地毯上,恶狠狠地咬牙:“梁仲春!”

评论(29)
热度(27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