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15)

*请大家脑补一个审美与时俱进的,只是有点娘的家明,谢谢。

*毕竟家明的形象那么辣眼睛……
=========================
陈家明在程皓那儿补牙,又因为程皓的客户在追他的助理,两个人还住同一个小区,虽然程皓一直觉得陈家明挺娘,陈家明一直觉得程皓的刘海丑爆了,无奈之下还是混熟了。

陈家明头一回大晚上去敲程皓的门。程皓正指着张铭阳的鼻子骂,给他开门的是一个衣冠不整的女人。

“哎,你这又开酒店啊?”陈家明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情况,掂了掂怀里抱着的婉君,嫌弃地看了那女人一眼:“小姐,胸大不等于性感好吗?领口开这么大并不会对高质量的男人造成什么吸引力。还有,你这个脸型,我建议你换个短发试试,顺便学习一下画眉毛,一字眉真的丑爆了。”

程皓心里暗爽,没等姑娘发作,先抬手招呼陈家明:“家明,你有什么事儿啊?”

“呀,忘了正事了。”陈家明摸摸婉君的头,小碎步迅速挪到程皓身边:“你能不能帮我照顾两天婉君呀?”

“怎么了?”程皓把张铭阳推开,伸手去陈家明怀里摸婉君的头:“行啊。”

“我要回一趟老家。”陈家明一脸的期待:“我要把我妈妈接过来住,哦呦,好不容易等到她退休,我要赶紧把她带过来住。”

“行啊。你什么时候走啊?”程皓舔了舔嘴唇,专心地逗婉君。婉君居然也莫名其妙的挺喜欢程皓,伸出小舌头舔了舔程皓的手。

“我明天就走啦,明天把婉君给你送过来。”陈家明掂了掂婉君:“乖乖,看看,这是程叔叔,你跟程叔叔住几天好不好呀?”

“嘁,它懂什么呀。”张铭阳被晾在一边,衣冠不整的姑娘被无视,早就气呼呼地摔门走了。张铭阳看没人理他,过去插了句嘴。

“我们婉君啊,别的不会。”陈家明剜了张铭阳一眼,悠哉悠哉地跟程皓交代:“就是这坏人啊,认得特别准,要是有人想来做什么坏事啊,别看我们婉君是个小姑娘,咬人也是很疼的。”

“是吗?”张铭阳悻悻地点点头,凑热闹去摸婉君的头。没等手指头伸过去,婉君就瞪眼炸毛:“汪!汪汪汪!汪汪汪!”

程皓被这几声叫的神清气爽,眼角的褶子都笑出来了,拍拍婉君的狗头:“呦呦呦,婉君乖,真聪明。”

“程皓你还讲不讲义气啊?”张铭阳吓了一跳,缩回手瞪程皓:“你这么可不对啊我告诉你。”

“少废话,滚出去。再有下次我跟你没完。”程皓皱着眉把人赶走,从陈家明手里接过婉君,在地下找了半天,找到在角落打转转的扫地机器人小科,把婉君放上去:“来,认识一下,这是小科,以后你俩就是好朋友了。”

扫地机器人动了两下,婉君一开始吓得不敢动,没多久就啪嗒啪嗒地用爪子拍起来,玩得还挺开心。

陈家明在一边笑得眼角弯弯,对着程皓笑:“谢谢你啊,回头要是婉君把你这儿什么东西弄坏了,我照价赔偿。”

“嗨,多大点事儿,小动物多可爱啊。”程皓乐颠颠地看婉君去扑扫地机器人,跟陈家明摆了摆手:“你放心。”

“那明天上午我把婉君的东西给你送过来。”陈家明抱起玩得开心的小白狗,在背上拍了两下:“那我就先回去了。”

程皓送他到门口,陈家明抱着婉君,捏着狗爪子抬起来,冲他摇了几下,一人一狗两双圆眼睛看着程皓,陈家明嘴角笑出个梨涡:“来,跟程叔叔再见。”

“再见。”程皓不知道自己抽的什么风,拍婉君的脑袋就算了,还伸手拍了拍陈家明的脑袋:“要乖乖的啊。”

陈家明抱着狗回自己家,程皓关上门,突然低头看自己的手掌,眼睛差点瞪出来。

“靠,老子刚才干了啥?!”

评论(21)
热度(14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