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17)

前文戳这里


=================================

关于那个倒霉的疑似前男友,陈家明没多说,程皓也没多问。不过看那个样子,想必不是什么好聚好散的事儿。


程皓蹭陈家明的车回去,一路上陈家明什么都没说,程皓也什么都没问,到了家就告别下车,只是在心里同情了陈家明一会儿,年轻人眼睛有问题不早治疗,早晚会出问题。


程皓目前唯一的客户,就是要追陈家明助理的那位。第二天按照原计划去指导那位周先生约会。约会地点还是程皓给挑的,根据陈家明的描述,挑了一个挺有特点的餐厅,让周先生约陈家明的助理共进午餐。


程皓先到了餐厅,以防万一戴了副墨镜,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坐好,调整好蓝牙耳机,找了个舒服的角落看着他的客户。没几分钟,又进来一个戴着口罩的,鬼鬼祟祟在程皓对面坐下,耳朵上挂着个跟程皓同款不同色的蓝牙耳机。


“你怎么来了?”程皓眉毛挑了挑。

对面的人拉下口罩,也看着程皓瞪大眼睛:“你怎么在这儿?”

“废话,那是我客户,我不得服务到底啊?”程皓压低声音,手臂撑在桌子上,上身往前趴:“你跟着来干嘛?老父亲?”

“废话,那是我助理。”陈家明甩给他个标准的白眼:“你想干什么?帮着他一起套路我们家可可啊?”


“啧。”程皓脖子一梗:“什么叫套路啊,这叫保驾护航。”

“你还真是见钱眼开啊。”陈家明悄悄探出头看了周先生一眼,扭头推了程皓一把:“哎,他那倒霉眼镜你怎么还没换掉啊?简直丑爆了。”

“我不是没顾上吗。”程皓一边应付陈家明,一边还听着耳机里的话,还得腾出空远程指点指点那位客户。


陈家明了然地笑笑,清了清嗓子,一边看着指甲一边捏着嗓子说:“宝贝,男人这么说,都是忽悠你的,千万不能信哟。”

程皓一口咖啡喷出来,指着陈家明气得手抖,一边咳一边数落他:“你干什么呀,拆台啊?”


陈家明抿着嘴冲他晃晃脑袋,一脸无辜地瞪着程皓,就差吐舌头了。

程皓气得干瞪眼,又偏偏说不出什么话来怼他,只能一边咳一边瞪眼:“你,你,咳咳,你图什么呀,咳咳。”


“啧。”陈家明转到程皓那边,给他拍了拍后背顺气:“你才是图什么呀,人家约会,你倒好,剧本都写好了,你这怎么让人相信你是真心的啊?”

“真心也得讲究方式方法吧?”程皓顺过气来,敲敲桌子跟陈家明讨论:“要不然一片真心闷在肚子里,哪辈子才能被发现呢?”

“你这跟招摇撞骗有什么区别啊?”陈家明撅了撅嘴:“套路该用的时候用,用多了早晚会被发现的。”


“不信你看。”陈家明指指前头聊得开心的两个人,姑娘突然站起来,凑过去从对面的男人耳朵上把耳机取下来,双手托腮看着他,眼睛眯成月牙:“好啦,现在想说什么说吧。”


“这姑娘,有个性。”程皓抿着嘴点点头,端起咖啡抿一口。

“哎,你刚喷进去了。”陈家明叼着小叉子,胳膊肘撞了撞他。

程皓嘴里的咖啡还没等咽下去,又一口喷出来:“陈家明!你故意的吧!”


程皓一个没注意,对着陈家明喷出来,咖啡喷了陈家明一身。

“啊!”陈家明的尖叫声恨不得把人餐厅给掀了。


程皓看架势不对,扔下咖啡杯就溜。

“程皓!”陈家明闭着眼睛尖叫:“我跟你拼啦!”


======================

日常吵架最开心~

评论(12)
热度(14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