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20)

前文链接


=====================


“宝宝,这是你男朋友呀?”陈家明他妈看见程皓之后眼睛亮了一下。


可惜被陈家明迅速打断了:“他是邻居,刚巧跟我在一栋楼上班,人家还单身呢。”


“阿姨好。”程皓笑眯眯地打招呼:“我叫程皓,是个牙医。”

“哦呦,牙医好呀,没有别的医生那么辛苦。”陈妈妈仔细打量着程皓:“小伙子蛮精神的。”

“比您可差远了。”程皓嘴一抿,乐呵呵地拍马屁:“您刚才这一过来,我还以为是家明的姐姐呢。”

“哦呦,阿姨岁数大了。”陈妈妈双手捧了捧脸,娇羞地笑笑:“小伙子真会说话。”

“怪不得我们诊所的姑娘都喜欢家明呢。”程皓笑得见牙不见眼,马屁拍的毫无心理障碍:“原来是跟您遗传的好。”


陈家明一脸牙疼地抱着狗,翻个白眼问他:“哎,你找我有事啊?”

“啊,陈老师,我有事儿咨询咨询你。”程皓眼珠子转了转:“方便吗?”

“方便,方便的呀。”陈妈妈直接替他答应了,从他怀里把狗接过来,朝程皓的方向推了他一把:“婉君妈妈带回去,你们聊。”

“谢谢阿姨。”程皓乐出一脸的褶子。


陈家明目送他妈带着婉君走远,看着程皓翻了个白眼:“又怎么了?”

“嘿嘿。”程皓贼兮兮地凑过去:“哥们儿刚接一活儿,来找你咨询一下。”

“咨询我干什么?”陈家明眨眨眼。

“俩男的。”程皓推着陈家明的后背:“走走走,去我那儿咱细聊。”

“你这业务范围可够广的啊。”陈家明将信将疑地跟他走。


“是这样,”程皓不知道从哪里找了张照片递到陈家明眼跟前:“这小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酒吧看见一帅哥,都不记得人长什么样了,跑我这儿来说对人一见钟情了,让我帮着找。你说我能怎么办。”

“我建议你报警。”陈家明双手抱胸歪在程皓的沙发上,习惯性翻了个白眼:“谁给他大海捞针去呀?要我说这就是小孩闲的。”

“你怎么知道人闲的。”程皓瞪眼,一本正经地编瞎话:“这全世界六十亿人,碰上个看对眼儿的多不容易。”

“就见过一面,还是偶遇。”陈家明坐起来,两根手指夹着那张照片看了看:“连长相都说不出来,这能叫喜欢吗?这叫脑子有泡。”

“那怎么办啊?”程皓两条眉毛极其灵活地动了动,怎么看怎么不安好心:“那我也不能不管吧,人都找着我了,我要是不管,哥在业界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你们媒婆界,还有名声这一说呐?”陈家明挑挑眉毛,两只圆眼睛滴溜溜乱转:“那你再给他介绍一个不就完了吗。”

“嗯,这倒是个办法。”程皓还是一脸诚恳:“哎,可是我去哪儿给他介绍去。”

“实在不行自己上啊。”陈家明又靠到沙发上去,斜着眼看程皓,轻轻挠了挠鼻尖:“你前两天不是还说宁弯不直吗。”

“谁,谁告诉你的?嘴怎么那么碎。”程皓表情僵了一下,耳朵有些尴尬地抖了抖。

“你那个半吊子合伙人啊。”陈家明随手在茶几上拿了个苹果啃了一口,嘟嘟囔囔地说:“我听见他跟你那些护士说程医生的英雄事迹了。”


“我就知道没别人。”程皓咬牙切齿地哼唧了几声,眼珠子转了转,嬉皮笑脸地看陈家明:“哎,说起来,你喜欢这样的吗?”

“跟我有什么关系?”陈家明往后缩了缩。

“你看啊,你要是刚好也有意思,那多好啊,一石二鸟。”程皓蹭到陈家明旁边:“你想想,单身狗都快成入侵物种了,解决一对儿算一对儿不是。”


“你才鸟呢。”陈家明一脚踹过去,还是仔细看了看那张照片。


“啧啧啧,这什么玩意儿。”陈家明把照片扔在茶几上:“牙倒是挺白,双眼皮割的也挺好,娘成这个样子,鬼才会喜欢。”

“你,你不喜欢啊?”程皓讪讪地把照片收回去:“我还想着你俩能有点共同爱好呢。”


“你说谁娘呢?!”陈家明突然炸了,使劲踹他:“你才娘!”

程皓一边躲一边乐:“好好好,你不娘,你不娘。”

“你还说!”陈家明狠狠在他手臂上拧一把:“找打啊?!”

程皓笑出眼泪来,扯了个靠垫挡住他:“哎,说真的,你喜欢什么样的?哥给你介绍一个。”


陈家明停下动作,讪讪地搓了搓手:“算了吧。今天就这样吧,我先回去了。”

陈家明转身出去,被程皓拽住:“哎,你是不是还想着那王八蛋呢?”


=========================

连续吃了好几天蔬菜....整个人都丧丧的.....减肥真不是人干事.......丧到极点.....

评论(10)
热度(12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