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24)

*再圈一回 @浮川

==============

明诚在明楼怀里睡得异常踏实,虽然明楼一大早就试图把他折腾醒来一场晨间运动,明诚还是翻了个身睡过去了。

直到被梁仲春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

“阿诚兄弟!出大事了!”梁仲春说出他的经典开场白。

“嗯?”明诚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你又勾搭哪个小明星了?”

“祖宗,你还有空管我?!”梁仲春急得火烧眉毛:“你赶紧上网看看,你跟明楼到底要干什么?!”

“明楼?明楼怎么了?”明诚扭头看了一眼,明楼鼻梁上架了副金丝边眼镜靠在床边看书。

“当众出柜,你说怎么了?!”梁仲春在电话那头气得一个劲用拐杖敲地板:“祖宗,你赶紧起来处理!可真是要了命了。”

“你干什么了?”明诚挂了电话,一脸茫然地看明楼。

明楼给了他个特别衣冠禽兽的笑。明诚疑惑地按开手机打开微博,他唯一的一个特别关注,他男朋友明楼,趁他睡觉的时候po了一张他的睡颜照片。

明诚惊得瞪大眼睛,反应了几秒直接拎起手边的鹅毛枕头丢到明楼头上:“你是不是傻!”
“你答应了的。”明楼委屈地扶了扶眼镜。
“我口水都没擦干净!”明诚一脚把他踢到地上:“还一脸的油!我不要面子的呀!”

“那你说怎么办?”明楼不要脸地摊手:“现在删已经来不及了,他们肯定截图了。”

“你等着。”明诚恶狠狠地瞪他一眼,抓过手机开始翻:“我要爆你的丑照。”

“我还有丑照吗?”明楼挑了挑眉毛,爬到床上去,下巴架在明诚肩膀上。

“你不知道你粉丝私底下传阅的都是你的表情包吗?”明诚气呼呼地戳屏幕。

明诚工作室的公关部差点集体上吊给他看。老板一天天的搞事情,明楼自从签到明诚的工作室,明氏还真的什么都不管了,完全不管那是自家大少爷。现在可好,两个祖宗一起搞事情。

信息时代最可靠的就是传播速度,就算明楼是一大早才发的微博,一个小时之内就被刷到热搜第一,两个小时就霸占各家媒体的娱乐版头条,最可恨的是明氏的娱乐公司还掺一脚,还报道的有鼻子有眼的。

喂!小明你说你是不是蓄意报复你大哥!你说话啊小明!

其实说起来也没那么严重,不过是明楼一大早发了张明诚的私密照,睡得四仰八叉口水还没擦干净的那种,不过不该露的地方一点也没露,被子掖到下巴底下去才拍的照。

明楼V:得偿所愿。明诚.jpg

最先炸的是明楼的粉丝,明诚的粉丝紧跟其后。

一个说哎我们明老师是不是眼睛瘸了!某人为了蹭热度还真够拼的哎。

另一个说到底谁蹭谁热度,我家明老师可还什么都没说呢!先撩者贱!

然后,还没等明诚睡醒,两家粉丝就打成一团了。

事情的转折点是明诚连发了两条微博。

明诚V:从来没见过发丑照的男朋友@明楼。

明诚V:大仇得报。(明楼表情包九宫格.jpg)

外头粉丝撕得热闹,家里头明老师终于再次被明老师扑倒。

“你猜他们得骂我多久?”明诚胳膊肘戳戳明楼的胸口。
“没事,你粉丝不照样骂我吗。”明楼捏着他手指头把玩。

“著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明楼老师。”明诚坐起来穿衣服:“你能正经点儿吗?先去管管明台!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可以亲自去管他。”明楼光着上身去衣柜里翻衬衫:“德艺双馨的小艺术家明诚老师。”

“老梁说公关部要集体辞职。”明诚扣好衬衫,拿过裤子套上。

“我让小张去处理了。”小张是明楼的经纪人,被明楼荼毒了那许多年,扛打击能力还是不错的。

“我已经告诉他们不用管了。”明诚抓了抓头发去洗漱:“那等会儿跟大姐怎么说啊?”

“你就说你特别喜欢我,一点都不嫌弃我就行了。”明楼晃晃悠悠跟进去:“大姐生怕你嫌弃我。”

“大姐知道?”明诚一顿,明楼撞在他后背上,他瞪着眼睛转过去:“你们明家人怎么都这样!合伙套路我!”

“你不喜欢我就叫套路。”明楼抬着下巴刮胡子:“你喜欢我那就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最后明老师和明老师的出柜事件终结在明楼的一个采访里。

“明老师,您对前几天的出柜事件有什么想跟粉丝说的吗?”

“我看到一些评论,有些疑惑。”明楼大模大样地看着镜头:“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居然会以为我要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只能靠名利?我的人格魅力就那么没用吗?”

“你们该对我有点自信,我还没落魄到要用权势来吸引谁的地步。”明楼话说的很慢:“还有,我很感谢你们喜欢我支持我,但是这不能成为你们伤害我爱人的理由。”

但是对于两位明老师,他们似乎还忘了些什么。

采访播出的第二天,明楼接到恩师的电话:“你们两个到我家里来,出息了啊,师兄弟两个乱来,反了你们了!”

评论(17)
热度(29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