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21)

好久不见你们想家明宝宝咩?

前文链接

21


====================

“哎,你是不是还想着那王八蛋呢?”

程皓话一问出来,陈家明走到一半又停下,大眼睛圆溜溜地瞪着程皓,叉着腰吼:“你眼睛瘸啦!那种人渣,鬼才想他哦。”


程皓看着他一脸嫌弃的小表情,没忍住又乐出声来,溜达过去搭着陈家明的肩膀,顺手,程皓能对天发誓真的是顺手,拍了拍陈家明胸口,神神叨叨地跟人家说:“那不就结了吗,听哥一句话,一直单身也不是个事儿,哥给你介绍一个。”


陈家明没说话,眨了眨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程皓。

“怎么了?说话呀?”程皓毫无知觉地又拍了几下。

“你手往哪儿放呢?”陈家明给他甩了个眼刀。

程皓还认真感受了一下,跟陈家明眨了眨眼:“嗯?你胸肌不错啊。”


“手拿下去。”陈家明低头看了一眼程皓的爪子。

“都是大老爷们儿怕什么呀。”程皓讪讪地拿开胳膊,搓了搓手指。


“老爷们儿跟老爷们儿能一样吗?”陈家明拧着腰错开身子,手指头在程皓肩膀上戳一下:“要不是知道你是个直男,你这都算性骚扰知道吗?”

“好好好,对不起对不起。”程皓嘿嘿两声:“咱说正经的,你喜欢什么样的呀?”


陈家明绕到他沙发上坐下,从果盘里挑了个长得好看的苹果啃一口,瘪着嘴看程皓,歪着头想了半分钟,咂吧咂吧嘴:“哎,度度让你干什么了?”


“没有,我是那样的人吗?”程皓眉毛一挑,是个专业的忽悠人的表情:“哥不是看你自己一个人,啊,冷锅冷灶的,咱俩好歹是邻居,我呢,又是个乐于助人的人,这不是想着给你找个对象么。”


“你才冷锅冷灶的,我妈还在呢。”陈家明翻了个白眼,接着啃苹果。

“别介呀,阿姨那能一样吗?”程皓在陈家明身边坐下,摆出一副要促膝长谈的架势:“你说你,人长得好,性格也不错,别放弃自己个儿啊。”


“谁放弃自己了?”陈家明嘴里塞着苹果,腮帮子鼓鼓的,眼睛也鼓鼓的,活像只松鼠:“就我这样的,还用得着相亲?”

“那你倒是找一个呀?”程皓一拍大腿:“你看,你自己找不着吧,不还得哥帮你。这年头街坊邻居的,像哥这么热心的可不多了。”


“你这么热心你怎么不给你隔壁王爷爷家姑娘介绍一个啊?”陈家明全神贯注盯着手里的苹果,咔哧咔哧地啃:“异性恋不是你的主业吗?”

“嗨,异性恋多没难度啊。”程皓手一甩,舔了舔嘴唇,说得口干舌燥:“再说了,王爷爷家那姑娘,物理学博士,王爷爷都问过了,姑娘不婚主义,偶像是爱因斯坦,我上哪儿给她找个爱因斯坦去。再说了,人王爷爷又没找我帮忙。”

“那我也没找你帮忙啊。”陈家明圆眼睛看着他,啃的干干净净的果核扔到一边,又拿起个苹果,咔哧咔哧地啃:“你呀,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啧,怎么说话呢?”程皓脖子一梗:“你呢,算是除了张铭阳之外我最熟的单身男青年,那货成天琢磨着祸祸好人家的姑娘,我就不管他了。你呢,对吧,青年才俊,未来一片光明,单身合适吗?”


“你还单身呢。你说合适吗?”陈家明抱着苹果看他,大眼睛灵活地眨巴眨巴,活像个小孩子:“你这是想拿我拓展业务啊?”


“哎,”程皓深吸一口气,赶紧就坡下驴:“看破不要说破嘛,你看,我拓展业务,你呢,找到真爱,双赢啊。”

“那你掰弯张铭阳啊。”陈家明叼着苹果嘬几口:“是吧,还省得他以后祸祸好姑娘。”


程皓摸摸脑门,一脑袋的汗。叹了口气去给自己倒杯水,忽悠陈家明太费劲了。咕嘟咕嘟喝完一大杯水,程皓破罐破摔,问陈家明:“你就直说吧,怎么才能同意。”


陈家明还在小口小口地啃苹果,看了他一眼:“只要我同意怎么都行?”

“怎么都行。”程皓一咬牙。

“那你告诉我度度给你多少钱啊?”陈家明大模大样地摊在程皓沙发上。


程皓又噎住,一脸无奈地看陈家明:“你说你这么聪明干什么?”

陈家明吃完第二个苹果,慢悠悠站起来:“我知道你们想干什么,别费那个劲了。”


程皓无奈,只能送他出去。

“你啊。”陈家明突然回头戳了戳程皓的胸口:“你什么时候能不忽悠我,我才信你。”

评论(22)
热度(13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