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霖】【性转】活见鬼(14)

前文戳这里

加班加到脑洞要枯竭了TAT......感谢各位还想着一霖小姐姐


上回书说到毛毛领深夜告白....

日常 @浮川 

===================================

荣意觉得有些不对劲。

她哥和许一霖之间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许一霖一大早就好像没睡醒一样,昏昏沉沉的,吃早饭的时候好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不过荣石倒是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吃饭的时候一个劲给许一霖夹菜,看她困得小脸都快掉到碗里,非但没黑脸还笑眯眯地拍了拍她的脸。


早睡早起一向是荣家的一条重要的家规,没有特殊情况是不许违反的,荣意跟荣树没少因为熬夜看剧玩游戏被荣石教训。所以荣意一早看见没睡醒的许一霖,十分担心她,怕荣石跟她生气。谁知道荣石非但没生气,还让荣意不要打扰她。


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荣意想,她的钢铁直男大哥,居然会给人开后门破例,还会照顾人吃早饭了,真是活得久了什么都能看见。

“一霖,醒醒,吃了饭再上去睡。”荣石给许一霖夹好菜,轻轻拍了拍她的侧脸:“今天给你放假,乖,先吃饭。”


荣树惊掉下巴,盯着他哥一脸见了鬼的表情,荣意眼珠子乱转,不知道在想什么。荣树缓了缓神,给荣意使眼色。荣意在桌子底下悄悄踢了荣树一脚,硬着头皮问:“哥,一霖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怎么困成这样?”

“嗯?”荣石正盯着许一霖看,笑得眼角的皱纹都出来了。荣意冷不丁这么一问,他还有点脸红,清了清嗓子,随便扯了个理由:“我昨天叫一霖说了点儿事情,说的晚了。”


“哦,不过我怎么觉得你们俩今天不对劲呢。”荣意拿起筷子搅了搅碗里的粥:“哥,你别夹了,一霖碗里都快溢出来了。”


荣石老脸一红,讪讪地停了手,许一霖眼睛睁半闭,拿着勺子往嘴里送。荣石一脸宠溺地给她擦掉嘴角的米粒,看着她笑出来。他这一笑倒好像把许一霖笑清醒了,许一霖看荣家三个都盯着她,小脸通红,乱七八糟地扒了两口饭就小声说自己吃饱了,说完一溜小跑回房间了,。

“哥,一霖这是怎么了?”荣意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啧,小孩子别瞎问。”荣石看着许一霖迷迷糊糊上楼的背影,心情愉悦。

“对了哥,我之前看见一霖好像有男朋友了,你知道那人是谁吗?”荣意又问。

“姐,你是不是傻呀?”荣树忍不住插嘴:“一霖姐是你的好朋友,她有没有男朋友,你都不知道,你问哥,哥去哪儿知道去。”

“哥天天都跟一霖在一起,怎么能不知道!”荣意话一说出口,她自己也愣了一下,好像明白哪里不正常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明白,更糊涂了。


“那是一霖的普通朋友,没有男朋友。”荣石被那句天天都在一起说的心情大好,赞许地看了看荣意,心想还是妹妹贴心。

“那一霖姐有男朋友吗?”荣树一脸好奇。荣石看看左边的荣树,又看看右边的荣意,两个小家伙好像小时候要糖吃一样围着他,满眼的期待。荣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莫名的骄傲。

“哥,到底有没有啊?”荣意晃他的胳膊:“你倒是说呀。”

“有。”荣石慢条斯理地喝粥,顺嘴扔了个重磅炸弹。

“真的?”荣意差点跳起来:“那她男朋友你见过吗?你认识吗?”

“见过。”荣石面不改色地忽悠两个小孩儿:“我还认识他。”

“那是谁啊?”荣意眼睛发光,抱住荣石的胳膊追问。

“去去去,小孩儿别瞎问。”荣石拨开她的手,放下碗往楼上走。


“哥,你不上班啊?”荣树抱着碗问道。

“我今儿放假。”荣转头看他,笑话,许一霖都放假了,他上班干什么去,傻小子这都不懂。走了几步又想起什么来:“荣树,你是不是快开学了?作业写完了吗?”


荣树立刻认怂,抱着碗老老实实吃饭。荣石掩耳盗铃似的先回了自己房间,又从阳台绕到许一霖的房间。许一霖趴在床上,抱着个枕头睡得正香,小嘴微微张着,睫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荣石在她床边坐下,给她拨开挡住脸的头发,靠着床头看她。


许一霖前一天晚上刚被荣石突然表白吓了一跳,后来荣石又抱着她不放,好不容易放她回房间睡觉,许一霖反而睡不着了。一躺下就想起荣石说的话来,荣石居然喜欢她,想一想心就砰砰地跳。许一霖翻身把头埋进枕头里,脸颊发烫,忍不住想荣石,一会儿想他睡着的样子,一会儿想他深情又专注地看着自己的样子,一会儿又想起他抱着自己的时候,许一霖觉得脸上烫得要烧起来了。就这么翻来覆去地折腾了一晚上,又是害羞又是高兴,一夜都没怎么睡。


吃过早饭许一霖又回房间补觉,连有人进来都不知道。荣石靠在床头看着她,许一霖睡的不老实,枕头先是在怀里抱着,一会儿又放在肚子底下压着,后来直接一脚蹬到地下去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神仙这么可爱。荣石看着她无意识地在床上折腾,忍不住轻笑出声。


许一霖翻了个身,瘦弱的手臂正好搭在荣石腰上,荣石僵住,许一霖极其顺手地把另一只手也环过去,头顶在荣石腰侧蹭了蹭,抱着他又睡了过去。

荣石哑然,给她拉好被子,索性靠着床头坐着,腾出一只手轻轻拍许一霖后背。


“哥!哥?”荣树吃完饭跑上楼来,荣石光顾着看许一霖,没听见他叫人,反应过来的时候荣树已经从他书房阳台绕过来了:“哥,我的手.....机....”

“干什么?”荣石压着嗓子教训他:“谁让你进来的?”

“我叫你你没听见。”荣树一脸委屈:“你怎么在一霖姐房间啊。”

“你又怎么了?”荣石不耐烦地问,他怕许一霖被吵醒,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

“我我我我没事。”荣树不小心看到一个大秘密,再大的事也吓忘了。

“出去。”荣石瞪他。

荣树迅速退出去,然后就听见他在一边跑一边喊:“姐!出大事了!姐!”


荣树跟荣意在房间里嚼舌头,荣意听完居然是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怪不得!我就觉得他们俩有点怪!”

“可是哥怎么跟一霖姐在一起呢。”荣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那又怎么了,咱哥也该谈恋爱结婚了。”荣意对这件事接受良好:“反正我觉得一霖挺好。”

“你不是想让宜宣姐当大嫂吗?”荣树抱着个抱枕,弱弱地问。

“可是哥喜欢一霖啊。”荣意看的开:“我以前觉得,要是宜宣跟哥在一起,我还觉得有点难过呢,可是现在想想,一霖跟哥在一起,我一点都不难过。”

“可是,一霖姐有男朋友啊。”荣树一脸为难:“哥早上还说认识他呢。”

荣意脸上表情僵住,嘴角抽动了两下:“你是说,咱哥,当....当了小...小三?”


许一霖睡到快吃午饭的时候才醒,醒来迷迷糊糊的,没注荣石还在一边给自己当抱枕呢,抬手揉了揉眼睛,看了荣石一眼,声音黏糊糊的:“荣先生。”

“嗯,睡醒了?醒了起来洗漱吧。”荣石拍拍她的后背。

许一霖乖乖爬起来去洗漱,刷牙刷到一半,突然从卫生间冲出来,盯着荣石:“你怎么在这儿?”

荣石靠着她的床头,手臂枕在脑后:“啧,我就来看看你,谁知道你抱着我不让我走,怎么,现在抱完不认账了?”

“我,我没有。”许一霖耳朵泛红。“好了,逗你的,快去洗漱吧。”荣石爱极了她这副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过去捏了捏她的脸:“你不懂也没关系,我不怪你。”

许一霖退回去刷完牙擦掉嘴上的牙膏沫,又走到荣石面前,慢慢往前凑了一步,伸手抱住荣石的腰,仰着脸看他:“我懂,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我没有不喜欢你。”

听完这话,荣石反倒脸红了,抱了抱她:“嗯,我,我也,喜,喜欢你。”


许一霖还在洗脸换衣服,荣石刚出门就被荣意和荣树叫走,荣意一脸的悲愤:“哥,你怎么能这样呢。”

“我怎么样了?”荣石一脸懵。

“一霖有男朋友!”荣意说。

“所以呢?”荣石更摸不着头脑了。

“那你怎么能,你怎么能跟她那样呢。”荣意看起来居然有一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她男朋友?”荣石想了想,算是明白荣意这又是抽哪门子风了。

“嗯,你还知道她有男朋友!”荣意气的跳脚,这是道德问题,她哥怎么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虽然是个奸商,但是也不能这么无耻啊。


“那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呢?”荣石蹙着眉,逗荣意玩儿。

“你不是说你还认识他吗?”荣意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废话,我自己我能不认识吗。”荣石瞪眼:“别瞎琢磨啊,等会儿一霖下来也别瞎问,别吓着她。”


荣石从门外看见许一霖下来,晃悠出去牵着许一霖找吃的去了,留下荣意跟荣树在房间里,二脸懵逼。


“荣石!你这个大骗子!我带一霖回来是给你当童养媳的吗!”荣意在房间里摔抱枕撒气。


许一霖在厨房听见一点点动静,想出去看看:“荣意怎么了呀?”

荣石拦住她,揉揉她的头顶:“乖,没事,可能荣树又招她了吧。”

评论(3)
热度(7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