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27)

好久没更新,前文戳链接.......

26


 @浮川 

===============================

自打李熏然事件之后,程皓似乎不那么上心给陈家明介绍男朋友了,反倒是陈家明,成天跟程皓旁敲侧击地打听顾遥。


后来顾遥也来过两回,还是跟程皓说些没什么意义的往事,要么就是轻飘飘地说些她的婚姻状况。宋宁宇被顾遥赶出家门,听说罗玥也跟他分手了。


程皓后来跟陈家明感慨,这人呐,还是不能太过分,吃着锅里的还想着盆里的,早晚是会遭报应的。


陈家明托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眨眨眼:“那你什么意思?我看她八成得离婚,你要是想趁机而入,倒也不是没机会。”


“啧,你想哪儿去了。”程皓托着下巴坐在他对面,突然想起之前顾遥去他家里时那股子莫名其妙的感觉来,索性又问陈家明:“哎,我问你个事儿,你们搞艺术的,感情比较细腻哈。”

“你想说什么?”陈家明睫毛颤了颤。


“上回顾遥去我家里了。”程皓刚说完,就见陈家明眼睛瞪的老大,声音也不自觉地尖起来。


“什么?!她去你家了?你们俩干什么了?你要是敢当小三我鄙视你一辈子!”


“就你去跟李熏然约会那次。”程皓揉了揉脸:“她跟我聊了半天,说实话我感觉有点儿不对。”

“怎么个不对法?”陈家明懒洋洋地哼了几声,撅了撅嘴。

“不像以前那种感觉了。”程皓仰头看天花板,酝酿了一下感情,长出一口气:“她说起一些事的时候,我居然觉得有点烦,不应该啊。”


“你不喜欢她了?”陈家明眼睛微不可查地亮了一下,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严肃认真地样子:“那怎么办啊?”


“我不知道才问你啊。”程皓凑到陈家明眼前:“你说我喜欢她那么多年,怎么见着了反而没感觉了呢?”


“时间长了,她已经不是原来你喜欢的那个她了。”陈家明说:“人都会变,可能你以前喜欢她善良,优雅,不食人间烟火,但是你现在发现她居然变得刻薄,每天困在柴米油盐里,天天担心丈夫出轨。或者是,她没变,但是你口味变了。”


陈家明给了他一个风情万种的眼神,手指头虚虚地划过程皓的领带:“你是那种啊?”

“我也不知道啊。”程皓忍不住敲桌子:“关键就是我不知道啊。”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陈家明一脸八卦地看着他:“说来听听啊。”


程皓皱着眉头,还仔细地想了想:“嗯,漂亮的。”

“禽兽。”陈家明翻了个白眼:“根据我的经验.....”

“哎,你什么经验啊?”程皓及时地抓住了重点,盯着陈家明乐:“说来听听,我参考参考。”


“我以前喜欢小鲜肉来着,个高,腿长,好看,阳光有活力的那种。”陈家明仔细想了想,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可是后来我发现,个高腿长好看,我自己都有啊。”


“要不要脸?”程皓乐呵呵地笑了几声:“那现在呢?”

陈家明看了看程皓,脸色有点微红,撅了撅嘴:“反正不是你这样的。”


“哎,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程皓看着陈家明一颤一颤的眼睫毛,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特别开心的感觉:“我们家老程以前说我一直不结婚,可能是取向不大正常。”


陈家明突然把手放在他手背上,斜着眼看程皓:“你觉得不舒服吗?”

程皓看看他的手背,骨节分明,手指细长,倒是挺好看。听陈家明问他有没有不舒服,下意识摇了摇头。


“那这样呢?”陈家明把脸凑到他面前,鼻尖对着鼻尖,睫毛对着睫毛:“觉得恶心吗?”

程皓愣了一下,眨眨眼,仔细感受了一下,心跳有点快,但是没有什么别的感觉。

程皓摇头,陈家明咬了咬嘴唇,好像下了什么决定,在程皓脸上轻轻碰了一下:“那这样呢?恶心吗?”


程皓看他咬嘴唇的时候就心跳地像打鼓,嘴唇碰到他脸上的时候只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程皓又摇摇头,陈家明往后推开,笑得眼睛弯弯的:“那恭喜你,你很可能弯掉了。”


陈家明似乎特别高兴他弯掉了,蹦蹦跳跳地从他诊所出去。程皓看他出去,手按在心脏的位置,皱着眉头琢磨自己这是怎么了。


“哎!想什么呢!”张铭阳突然出声,程皓吓了一跳。

程皓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推开张铭阳凑到他面前的大脸:“两个大男人凑这么近,恶不恶心。”


推开张铭阳,程皓捂着心脏回办公室,一边走一边琢磨:“合着这弯了还有这么多学问啊?”

评论(29)
热度(15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