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love me again】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脑洞(十一)

*下了课就来更文,也是勤劳的没谁了.....

*现在开始近距离虐胖楼


=======================================

您是我大哥,长兄为父。您是我大哥,长兄为父。这一句话又把明楼剩下的话全噎回了肚子里。能怎么样呢,自己做的错事,无论过多久,还是会还到自己身上。“跟我回家,住在这种屋子里,像什么样子。”这个小屋子,还不及他的书房大,拉着窗帘显得阴沉沉的,还有那张床,看着就不舒服,他明楼尽心尽力的养了十几年的人,怎么能委屈他住在这种破房子里。“没什么,不必麻烦了。”明诚倒是不觉得有多苦,相比回明家看着他结婚生子,这个房子倒还算好的。“什么话!”明楼看着他,有些生气:“你是我明家的人,住在外面像什么话,再说,大姐和明台也想你了。”“既然大姐挂念,我会找时间回去看看的。”明诚站着有点累,在明楼侧面的沙发上坐下。他从前都是坐在明楼旁边的,不管是多宽大的沙发,明楼一转身,几乎都能碰到阿诚的膝盖。现在虽说沙发不大,明诚也离自己不远,明楼却说不出的不舒服。“明台要结婚了,他说了,你一天不回家,他就一天不办婚礼。”明楼知道如果自己叫他回家,他是决计不会答应的,正好明台的事也算是个理由。“于小姐还活着?”明诚有点诧异,有点惊喜,更多的是欣慰,这个小家伙,这么多年总算没白惦记,低头想了想,说:“既然明台都这么说了,那我明天会搬回去。”“你就知道是于小姐?”明楼有点酸,他一直以为明诚只跟自己有不须多言的默契,什么时候对明台也那么了解了。“我就是知道。”明诚也是真的为弟弟高兴:“这么多年他终究是没白等。”“你小子。”听他跟自己卖关子,明楼忍不住笑。“不早了,大哥要不就先回去吧。”明诚看着天气不早了,再说,明楼在一秒,他就随时可能会装不下去。“不早了,就不回去打扰大姐了,正好我明天跟你一起回去。”明楼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不想走,这孩子只怕还没有消气,要是就这么走了,还不知道要怎么后悔,还不如厚脸皮一次。

“那就委屈大哥在这里休息一晚。”明诚把他带进唯一的房间,脸上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表情,安顿好就退了出去,自己看看客厅的小沙发,他自己身高腿长,在这么小的地方将就一晚,怕是明天会脖子疼腰疼吧。“阿诚。”明楼躺下怎么也睡不着,开口叫阿诚进来,他估计阿诚也是睡不着的。明诚没有睡,就坐在沙发上,睁着眼睛看着黑漆漆的屋顶,让自己放空一下,听见明楼叫他,下意识地起身,推门,“大哥,怎么了?是不是又头疼了?”说完才反应过来,想退也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叹气,低头不看他。“阿诚,我头疼。”明楼脸上是痛苦的神色,他是真的有点头疼。罢了,终究还是放不下。明诚走到床边,扶起明楼,伸手按着他的太阳穴。微凉的手指轻轻按上他的太阳穴,明楼舒服了一点。明楼头疼是老毛病了,为此,明诚特地去学了按摩。阿诚为了他,学的又何止按摩一样,阿诚怕是已经成了明楼的一部分了。“没有你,我可该怎么办。”明楼说,他早就该说的话,却拖了这么久。“大哥说笑了。”明诚松开手,依然的疏离:“大哥早些休息。”

第二天,明楼盯着明诚收拾了东西,搬回了明家。大姐早就在家里等着,看他回来了,赶紧迎出来,拉着明诚的手又哭又笑,嘴里不住地念叨着:“你这个混小子,跑到哪里去了,这么久才回来,真该让你去小祠堂跪一天。”明台也从楼上跑出来,扑到他身上,叫着:“阿诚哥,你怎么才回来啊,你不在,我都被大哥欺负死了!”“都快结婚了还这么不稳重。”阿诚把人从身上扒下来,笑得一脸宠,又看着大姐,诚心实意地道歉:“对不起,大姐,让您担心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明镜拉着阿诚进屋:“阿香啊,阿诚都回来了,快开饭吧。”明楼站在后面笑着跟着,插不上话。

明诚被明镜和明台拉着说了一天的话,回了房间一下子想清楚了,就算明楼再怎么样,他好歹还有大姐,还有明台,至于明楼,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

tbc

一篇流水账~想虐的没虐出来,伐开心~试试尽量双更,我一定要虐出来~

TAT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