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X方孟韦】cp跟自己长的一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二)

*依然小段子,接上篇点梗~

*依然ooc,严重ooc

*致楼主收不住的脑洞.....

==============================================

6.失宠

自从小方同学到了明家,阿诚哥感觉自己失宠了。当然不是在大哥那里,除了自己,大哥根本找不到更好的助手。是大姐,大姐说阿诚没有小方听话,也没有小方可爱。还有明台,说二嫂比二哥好玩。看在二嫂的份上不跟你计较。还有阿香,每天的夜宵只有小方的,没有他的了。“啊?阿诚哥我觉得你最近胖了。”口亨,谁让你老带着小方秀恩爱。没有夜宵了,阿诚哥不开心,“阿诚哥你要不要一起吃?阿香做的桂花糕好好吃。”小·仓鼠·方同学举着盘子瞪着小鹿眼看阿诚哥。嗯,还是我家小方好。

7.诚韦的恶趣味实验

阿诚觉得很无聊,小方也很无聊。“要不然我替你上一天班?”小方同学提议。“你确定?”阿诚哥表示哦呵呵呵,日月木娄并不是一般人伺候的了的。“反正秘书的工作也没有那么难嘛。”小方同学还是图样。

“好啊。”阿诚哥眯眯眼:“你替我去上班,我替你去上班。”

苦逼的第二天。

“阿诚,我昨天说的事办好了吗?”明楼问。

“啊?”明·其实是小方·诚愣了一秒,想起阿诚哥说过的:”嗯,办好了。“

”好,你去帮我泡杯咖啡来。“明楼说。

泡咖啡本少爷还是会的。小方同学暗搓搓的想。

咖啡泡好了。

”阿诚啊,还是换杯茶吧。“明长官看着明显奶放多了的咖啡。觉得有点奇怪。

”哦,好。“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阿诚哥说的真对,明大哥就是不好伺候。

茶泡好了。

”算了,阿诚啊,还是换杯白水吧。“明长官看着浓过头的茶表示阿诚你是被你家小方拉低了平均智商么?

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哦呵呵呵,日月木娄你毛病怎么那么多,还是我家阿诚哥好。

梁萌萌和汪处来了。

明长官发射脑电波中:阿诚快把这俩货neng走。

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并接收不到。

明长官发射脑电波中:阿诚,快去跟梁萌萌套取情报。

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并接收不到。

明长官发射脑电波中:阿诚,要抓紧取得南田小丸子的信任。

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并接收不到。

明长官发射脑电波中:阿诚,你是掉线了么?

明·其实是小方·诚表示并接收不到。

小方同学苦逼的一天结束。明长官表示阿诚怎么掉线了,心好累,一定是小方拉低了阿诚的智商。

小方表示,阿诚哥你好辛苦,明大长官的脑电波我是真的get不到啊。等等,明诚你居然跟你的长官用脑电波交流,你跟我都没有开通脑电波交流业务呢。伐开心,要阿诚哥跪榴莲。

方·其实是阿诚·孟韦表示小方同学的工作好简单有木有,好想以后改名叫方孟韦有木有。看一帮下属一脸蒙蔽的表情简直不要太爽。

小方同学下属表示,局长嫁出去了果然变聪明了,一点都不好糊弄了,心好累。

大方表示,哦呵呵呵以为我看不出来么,明诚你丫敢冒充我弟弟。你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哦呵呵呵我家小方怎么可能这么聪明能干一点都不傻白甜呢。真是图样啊。

来突袭检查的方爸爸表示,阿诚真是个好孩子,把我家小方都带聪明了。

大方表示我知道我就不说,你来打我呀。

回家吃饭。

日月木娄表示,阿诚你终于上线了,你不在线的一天我好方啊~

阿诚哥表示,掉线?什么掉线?哦,大哥对不起,你要不要考虑给我加薪升级下系统?

日月木娄表示,哦呵呵呵,加薪什么的,都是一家人谈钱多伤感情。

小方&萌台&阿香表示大哥阿诚哥你们在说什么,不要在家里用脑电波交流啊坟蛋,get不到你们的点劳资好方啊!

评论(14)
热度(5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