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台丽】不知名的小剧场(一)

*好久不见啊小盆友们~ *终于成功的想出了小剧场~ *ooc,可能会严重的ooc~ *日常向 ******************************************************** 关于明长官是个什么样的人…

明先生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人。

明先生十岁,刚被带回明家,他以为明先生是他的救命恩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明先生十七岁,跟明长官学了好多知识,明长官对他非常好,他以为明先生是良师益友,长兄为父。

明先生二十岁,第一次爱上明长官,他以为明长官博学多才,谦谦君子。

明先生二十三岁,发现明长官就是眼镜蛇,他以为明长官心怀天下,志存高远。

明先生二十七岁,他离开明家,他以为明长官是个绝情的人渣。

明先生二十八岁,回到明家,跟明长官两情相悦,你问他以为明长官是个什么样的人?呵呵,流氓!

明先生颇有欲哭无泪的感觉。明长官一向的高冷,禁欲,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碎成了渣渣。明先生去任何地方,以明先生为圆心的半径三米之内,必有明长官。在外面还好,在家里?呵呵,大姐表示没眼看;阿香表示大少爷你们这么对待一个单身狗好吗?还有没有人性!明小少爷和唯一的明太太表示,楼上简直太单纯,结了婚也没眼看好吗。明长官的秀恩爱日常在明家具体表现为:

明先生做饭,明长官靠在门口,一脸我媳妇儿就是好看,哎呀我媳妇儿怎么这么能干。然后蹭到明先生旁边,摸摸小手,搂搂小腰什么的不要太随便。哎呀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好看,亲一口,再亲一口…

明先生给明长官端茶递水,明长官痴汉脸盯着看。明先生脸红,明长官笑的一脸猥琐。

明先生画画,明长官围观,顺便搂个腰搭个肩膀应该也没什么,再往下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哎大哥你手往哪摸呢?明先生表示想给他双腿绞杀。

明先生洗澡~明先生洗澡的时候场面太污没眼看。

洗澡之后?呵呵,更没眼看。

第二天明先生起不来,明长官笑的一脸心满意足。小少爷小少奶奶一脸我懂我懂。大姐表示明楼啊,你是不是又胖了?

场外采访: 明先生:呵呵,说好的长兄如父呢?晚上不许吃饭。

明大小姐:明楼?少吃一顿没什么,胖回来的速度太快了,不健康。阿诚啊,你大哥的那份夜宵你吃了吧,你最近太辛苦了。

阿香:大小姐说的对。对大少爷的虐狗行为提出严正抗议。

明先生:阿香啊,政府办公厅缺个发言人你有兴趣吗?

小少爷:呵呵呵,一如既往的没眼看。大姐你干嘛要同意他们两个狗男男,你不同意好歹还能收敛点,你同意了大哥简直是无所顾忌,厚颜无耻!

明大小姐:明台乖,姐姐过几天去国外出差,给你带最新款的墨镜。

唯一的明太太:大姐我也要。话说明台和我是合法夫妻,为什么秀恩爱的水平完全不在一个level?还有,@阿诚哥怎样才能开通脑电波交流业务?

明长官:呵呵,年轻人图样。

==========================================

想开个论坛体怎么破?大家想看什么?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