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又一个不知名的脑洞(四)

*继续ooc

*又一章李警官和凌院长的日常

*强行植入洪少秋X赵启平的拉郎…不喜勿喷

**************************************************


李警官最近很不爽,非常不爽。

首先,鲜花食人魔依然在作案,薄靳言在追查中,李警官手里的线索越来越乱。

其次,已经在外进修一年的队长洪少秋同学还不回来,刑警队所有乱七八糟的事都扔给了李熏然同学,李警官心里委屈,李警官心里苦。

再次,自家表弟熊孩子赵启平要回来了。没有赵启平,李警官是李·年轻有为·熏然,熊孩子赵启平回来,李警官就只能是李·老妈子·熏然。

最后,李警官的房东的儿子要结婚,李警官被扫地出门了,百忙之中还要抽空找房子搬家。


凌院长最近比较顺利,工作和生活都顺利。生活上,凌远终于想清楚了他跟林念初纠结的关系,也许他们本来就不适合,想开了心情也就好多了。对了,听说对门搬来了一个新邻居?要找时间拜访一下。工作上,医疗改革推进的很顺利,也没有医疗纠纷。不对,凌院长还是有一点烦心事的,生活上和工作上都有。

生活上,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洪少秋要回来了。这个熊孩子一年前出国进修,凌远难得清闲一年,得,熊孩子回来了,凌院长又要变回凌·老妈子·远了,心情不好,不想见熊孩子。

工作上,医院普外的程医生退休了,已经答应他过来帮忙的师弟赵启平还拖着不回国,导致其他医生工作量增加,凌院长已经接到好多医生的吐槽了。心情不好,又是一个熊孩子。


因为熊孩子赵启平的问题,凌医生又一次加班了。到家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正开门的新邻居。“熏然?”凌远看见李熏然还是有点惊喜的。“哎?凌远哥?”李熏然笑得见牙不见眼,不得不说,就算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李警官还是好看的。“你就是新搬来的邻居啊?”凌远看着他笑。李熏然也没想到能看见凌远,看见凌远多少还是让他心情好了一点:“嗯,我昨天刚搬过来的,哥你今天加班啊?”“你也加班?”凌远反问,李熏然笑笑,点点头。“早点休息。”凌远开门告别。李熏然点头,开门,关门,笑了。


两人变成邻居之后,依然各自忙各自的,偶尔不加班的时候,凌远喜欢在家里看书看电影,李熏然喜欢在家里看电影打游戏。李熏然同学玩累了,又懒得一个人出去吃宵夜,想了想去按了对门的门铃。凌远一开门就看见一个小鹿眼的李熏然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哥,你想吃宵夜吗?”凌远想说睡前不宜吃太饱,但是他在十分钟之后还是跟李熏然出现在了小区门口的面摊。从那之后李熏然每次想吃夜宵就去敲凌远的门,有时候自己做了吃的也给凌远送一份,凌远做了吃的也给他一份。每次都把自己塞成仓鼠的李熏然同学发现凌远做的东西比他做的好吃。


医院的工作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忙的,但是熊孩子要回来了,凌医生不得不翘班到机场接人,又要变成保姆了,凌院长怨念颇深。掐着点到了机场,看着乘客都快走光了,熊孩子还不出来,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还是警察呢,同样都是刑警,为什么小李同学做的就那么好?


警局的工作忙起来就忙的要死,李警官作为副队长,工作量更是大。就算要忙晕了,李警官还是跟局长请了一会假,熊孩子要来了,又要兼职做老妈子了,熊师哥还不回来干活,李警官的怨念很深。乘客通道快空了,熊孩子还没出来,同样都是医生,凌医生的时间观念为什么就这么强?


洪少秋和赵启平是最后出来的,洪少秋一只手推着箱子,另一只手搭在赵启平腰上。凌院长和李警官看到的场景就是一对狗男男在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赵启平!你能不能有点时间观念!你哥我忙着呢!”李熏然大步冲到赵启平面前,几乎是同时,凌远冲到洪少秋面前:“洪少秋!你怎么回事!怎么这么慢?我忙着呢,你快点。”“哥…”洪警官和赵医生站好认错。“熏然?”凌远笑了。“远哥?”李熏然也笑了,然后目光交叉了一下。

凌远:赵启平!你不是跟我说明天回来吗?医院都忙成一锅粥了你还有空谈情说爱!”

李熏然:洪少秋!你不是说明天回来吗?老子都要忙死了你还有空勾三搭四!还敢勾搭我弟弟?

凌远:熏然你忙啊?

李熏然:哥你也忙啊?

凌远:那…启平我就先带走了…

李熏然:那…我师哥我就先带走了…

凌远&李熏然:成交

李熏然&凌远:你们两个的事回去再说!


洪警官和赵医生本来是准备提前一天回来休息一天再去工作的,谁知道直接在机场被抓包直接带去干活。赵启平有意见,然而凌远是师哥还是院长,并不敢提。洪少秋有意见,然而李熏然是大舅子,并不敢提。只能快速投入工作。


*****************************************************


tbc


评论(7)
热度(11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