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又一个不知名的脑洞(十三)

*话说楼诚真的是神一样的cp啊~继楼诚凌李之后又萌上了荣霖啊~衍生的cp也萌的不要不要的~

*终于记得按时来更新~要不~这章~出个柜?

*继续ooc~

****************************************************


李警官觉得自己前一天晚上的行为简直蠢爆了。明知道第二天要上班,还跟凌远折腾到半夜,简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蠢的一件事情。这直接导致了李警官复职的第一天差点迟到以及被熊师哥和队里的腐女用奇怪的眼神虐了一天。


凌远最近好像不忙,做好早饭来叫他家李警官起床。李熏然睡觉不老实,就趁凌远做个早饭的时间就把被子踹得只剩个角堪堪挂在腰上。李熏然身材很好,宽肩细腰大长腿,身上还挂着凌乱的痕迹,凌远看见又是喉咙一紧,赶紧挪开眼,在一头乱毛的李警官额头上亲一口,柔声说:“熏然,该起床了。”李警官哼唧了几声睁开眼睛,看看凌远又翻了个身:“不要,我要睡觉。”“乖,起床了,你不是要回警队上班吗?”凌远昨天“夜宵”吃得很满意,哄人的耐心十足。听到上班,李警官一惊,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然后浑身酸软地跌回被子里。“凌远!”李警官生气了,从床上爬起来气鼓鼓的瞪着凌远,早上刚睡醒,眼睛里本来就水蒙蒙的,这一眼瞪得百媚横生。凌远嘿嘿傻笑,没忍住又在李熏然脸上啃了一口,手也不老实地开始乱摸。李熏然打掉他的爪子,撇撇嘴:“禽兽。”起身穿衣服洗漱,身上倒是没有任何粘腻的感觉,就是腰好像要断了。愤愤地挪进卫生间,在镜子里看见身上的痕迹又忍不住想起前一晚的荒唐来,脸上有点烧。


李警官身体不适,凌院长送李警官上班。“熏然,你不热吗?”凌远看着李熏然紧扣着的风纪扣,咽了咽口水。“还不是都怪你!”李熏然又要炸毛。“好好好,怪我怪我。”凌远一边顺毛一边偷看脸红的李熏然。


办完了复职手续,李警官感慨万千地回到办公室,一屁股坐在自己椅子上,老腰悲惨的卡吧一声,李熏然龇牙咧嘴地坐好,做贼似的看看周围,还好没人看见。“副队,你回来了!”小陈有小半年没见李熏然,上来就是一个熊抱。“腰腰腰~没轻没重的。”李熏然捂着腰把人推开,心里又把凌远骂了一顿。“副队,你不热啊?”事实证明小陈同学抓重点的能力还是不可忽略的。“咳。”李熏然掩饰了一下尴尬:“人民警察要注意形象懂吗?”小陈不明所以地走了,洪少秋一脸猥琐地凑过来:“进展够快的啊。”“滚滚滚。”李熏然脸皮没他厚,耳根又红起来。洪赵后援团团长叶子同学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洪队长在调戏他们的警花李熏然同学。作为一个有道德的腐女,叶子果断对洪少秋进行了批判:“洪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家里有赵医生了还来调戏李副队!我要告诉赵医生!”平时听见这话,洪少秋早就怂了,这次没想到他居然咂着嘴说叶子同学图样啊。叶子蒙蔽了几秒,反应过来,李警花这是有情况啊~拉着洪少秋八卦去了,然后全警队都知道李副队有男朋友了,然后李熏然就被各种奇奇怪怪的眼神扫射了一天。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李熏然接了个电话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电话是赵启平打来的:“哥,出事了。”“怎么了?你们医院有人闹事?”李熏然问。“我妈来了。”赵启平的语气透露着满满的生无可恋。“那怎么了,你不是已经出柜了么?”李熏然还是不理解。“她还不知道我跟洪少秋的事。”赵启平顿了顿:“而且,舅舅舅妈也来了,现在在师哥办公室。”“我现在说我加班还来得及吗?”李熏然想了一会儿说。赵启平忽然放低了声音:“你跟少秋一块回来,提前给他打个预防针,师哥他们出来了,我不跟你说了,直接回家啊。”然后赵启平果断挂了电话。“师哥…”李熏然叫洪少秋:“你丈母娘来了。”正跟其他人聊的风生水起的洪少秋在一秒之内出现在李熏然面前:“你说什么?没开玩笑吧?”李熏然点头:“不止启平他妈,我爸妈也来了。”两个人哆哆嗦嗦回了家,进门,所有人都在凌远家待着。“爸,妈,姑姑。”李熏然硬着头皮叫人。“师父,师母,伯母。”洪少秋跟着叫人。李父是洪少秋的师父,洪少秋和凌远父母走的早,洪少秋把对父亲的那点敬畏全放在李局长身上了。“这是少秋吧?”赵启平他妈热情地拉着洪少秋问东问西,一个劲的夸。看见这个架势,洪少秋和赵启平松了口气。


李熏然看了凌远一眼,他们不知道咱俩的事吧?凌远回了他一个眼神,少安毋躁。李熏然更急了,少安毋躁个鬼。“人都回来了,咱们吃饭吧。”凌远开口打断了赵启平他老妈对洪少秋没有原则的夸奖。李熏然心不在焉的吃了一顿饭,又坐了一会,气氛缓和了一点,李局长淡定的开口:“也不早了,就不打扰凌医生了,熏然,我们就先回去。”说着就站起来:“熏然,你好像说过你住对门吧?”“啊?对,我送您过去。”赵启平站起来救场,李熏然早就被赶到凌远家里了,根本就没有对门的钥匙。“不用,你跟少秋和你妈再聊一会,熏然带我们过去就行。”李局长试探地看着一脸局促的李熏然。这个时候,猪队友洪少秋上线了:“师父,我送您过去,熏然住这儿,没对门钥匙。”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赵启平在他腰上掐了一把,洪少秋立刻反应过来,悄悄看了凌远一眼,凌远还是一脸淡定。“嗯?”李局长挑了挑眉毛,李熏然差点跪下:“爸…”“哎呀,行了,你别吓唬他了。”李母打断李局长,姑姑捂着嘴笑。“妈,什么意思?不是,凌远你干嘛了?”李熏然被搞得毛骨悚然。“然然。”李母眼角挂着泪水:“小凌都跟我们说了。”李熏然几乎是懵的,这不正常啊,这温情脉脉的场景不像出柜现场啊。“爸…妈…”李熏然费力地开口蹦出两个字来,又看看凌远,凌远没说话,温和地笑笑,李熏然放下心来,心里又涨得说不出话来。凌远,你怎么能这么好。


李母细细地跟李熏然说了事情的原委。李局长从李熏然住院的时候就起了疑心,因为凌远对李熏然太好了,李熏然又太依赖凌远了,只是他不愿意承认。到后来,李熏然往家里打电话老是有意无意地提起凌远,而且简瑶妈妈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也无意提起过简萱那些老夫老妻的理论,再加上一个口无遮拦的薄靳言,李局长想不信都不行。正好自己妹妹要来看看儿子,他们就索性跟着一起来了,想着李熏然忙,就一起先去了医院,接着就发生了凌院长独自完成出柜任务并且成功把自家还没见过丈母娘的弟弟给卖了的事情。说到凌远跟他们出柜的时候,李母又开始抹泪,然后叹一口气,看看李熏然,又看看凌远:“然然啊,有小凌照顾着你,我们也放心了。”凌远握住了还在懵逼状态的李熏然的手,李熏然转头看他,凌远还是温和地笑着,冲他点点头,又看向李局长和李母:“伯父,伯母,谢谢你们。”“你们好好的就行了。”李局长说。他是有一点愤怒的,最后还是希望儿子幸福就好了。家长们第二天就走了,李熏然问凌远:“我爸没打你吧?”凌远揉揉他的头,没说话。“凌医生,你跟他们说什么了?这么就同意了?”李熏然扒在凌远背上问。“不可说,不可说。”凌远卖了个关子,抱过一脸期待的李熏然,晚安吻,关灯睡觉。


说了什么?凌远悄悄笑了。他跟赵启平他们不一样,他结过婚,还差点有了孩子,李熏然也是,对简瑶一厢情愿了那么多年。李局长问到的时候,凌远只说,他不是同性恋,只不过,遇到的那个人是李熏然罢了,无论身份性别,只因为他是李熏然。李熏然在凌远怀里拱了拱,抬起头,小鹿眼看着凌远:“凌远,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凌远轻吻他的额头:“那你就再喜欢我一点。”


*****************************************************


tbc?


评论(3)
热度(10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