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无题(题目征集中)(第一章试阅)

*现代娱乐圈AU~楼主第一次写这类,文笔渣轻喷

*主cp楼诚,荣霖,副cp凌李,谭赵

*时间线和逻辑神马的就算了~

*也算是对最近的事情有感而发吧

*ooc是必定会有的,所有ooc和错误都是我的~

---------------------------------------------------------------

人物设定:楼诚、荣霖都是总裁X明星,凌李谭赵原来设定

               特别嘉宾:小少爷and荣树,躺枪&被闪瞎担当

好吧,开坑~

------------------------------------------------------------------

“大哥。”荣石风风火火地从外面冲进明楼的办公室,把一份报纸甩到整齐的办公桌上:“怎么办,我还准备请他接我公司下一季的代言呢,你看这....”“怎么了?”明楼从堆成山的文件里抬起头,拿起荣石拍到桌上的报纸:“什么!你别急,我问问具体情况。”明楼惊讶了几秒,又冷静下来,只是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开。

明楼平时作风比较古板,几乎从来不看娱乐八卦,就算他掌管着占据了将近一半市场份额的明锐公司,也不常看这些八卦小报,不过这次荣石给他带来的,他却不能不看了。报纸头版头条写着明锐的艺人阿诚和几个小明星疑与多名外围女来往亲密,怀疑生活作风混乱的消息,下面附的所谓“证据”还挺齐全。阿诚,明楼想了想,对这个人还是有点印象,阿诚原来也是明锐旗下的一个小明星,最近因为主演了两部制作水平很高的电视剧开始红起来,不久前还刚刚拿了不少奖,这两部剧他多少看过一点,演的很好。这个阿诚也是公司最近准备力捧的人,按下面的人的说法,这个人不应该是一个作风混乱的人。“喂,叫阿诚的经济人上来。”明楼拨通了内线电话,他需要好好查查这件事。

“大哥,那我先回去了,你有消息告诉我。”荣石看明楼又要忙一段时间了,就先回公司去了,这些明星,真是烦。上了车又拿出手机:“索杰,查查那条新闻,我要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荣石虽然叫明楼大哥,但是他和明楼不一样,他黑白两道都沾了点,要打听点见不得人的消息他或许比明楼更有办法。

阿诚的经纪人叫梁仲春,明楼电话打出去没几分钟,人就颠颠地上来了:“明总,您找我?”“你是阿诚的经济人?”明楼目光依然粘在没批完的文件上:“他最近有什么安排?”“安排?”梁仲春一愣,明大老板可是从来不过问艺人的日程的,想了想赶紧回答:“他最近都在拍戏啊。”“你确定?”明楼终于抬起头来,把手边的报纸甩在梁仲春头上:“那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梁仲春心里一哆嗦,哎呦我的小少爷呀,你不是说你大哥从来不看娱乐八卦的吗,你是要害死我呀。“说话!”明楼向来最重视艺人的名声,出了这种事他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明总。”梁仲春也是有苦说不出:“这件事,咱们这个圈子里你知道的,最近阿诚只是有点风头太盛,我们已经在处理了。”“你是说,有人打阿诚的主意?”明楼也不是不知道这个圈子里到底有多乱,但是下这么狠的手,也实属少见。“明总,阿诚最近有几个大广告在洽谈,还有几部电影,您知道的,荣先生应该跟您说过了。”梁仲春也冤枉:“这件事我们会尽快摆平的。”“以公司的名义,发声明,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明楼冷静了一下:“你出去吧。”梁仲春心里哆嗦着点头退出办公室,赶紧去联系法务组了。

影视基地

“阿诚哥,别看了吧,昨天一天的戏,也没好好休息,今天还要赶夜戏,还是休息一会吧。”阿香很心塞,小心翼翼地看着阿诚,试图让他放下手机,消息一出来她就知道阿诚哥肯定是不知道惹了哪尊大佛了,阿诚哥去哪里干了什么她几乎都跟着,就算她不跟,阿诚哥也会跟她报备,怎么会有新闻上说的那种事情。再说了,那些所谓的证据,连时间都对不上,很明显得泼脏水嘛。“没事,我再看一会,十分钟。”阿诚认真地划着手机,“哈哈哈哈哈。”阿诚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笑的阿香有点害怕:“阿诚哥,你不用在乎这些的,他们就是看不得你红才....”“阿香。”阿诚止住笑,认真地看着阿香:“我看起来就这么不像单身狗吗?”说着还摸摸下巴:“说的还真像有那么回事似的。”“阿诚哥。”阿香一头黑线,阿诚哥你抓错重点了吧。“行了,我去拍戏了,一霖打电话来的话告诉他不要担心,你也不要担心。”阿诚拍拍阿香的头顶,把手机塞给她出去对戏了。

“阿诚哥。”拍完了阿诚的镜头,阿香来提醒他接下来的行程:“明天拍完后天要回上海参见公司的年会,已经定了后天上午的机票。”“后天上午啊。”阿诚眼睛一亮:“后天到了上海你先回去,我去接一霖吃个饭再去。”“阿诚哥,现在不要乱跑吧,万一...”阿香有点为难,万一再被有心人 拍到,又是不少麻烦。“我跟我弟弟吃个饭又能有什么麻烦。”阿诚一双小鹿眼看着阿香:“你知道的,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参加年会嘛~阿香~。”“好吧好吧。”阿香作为阿诚的头号脑残粉,对他的小鹿眼攻击完全没办法。“那萌萌那里~”阿诚继续看着她,还眨了眨眼。“我去说。”阿香无奈点头:“我要一霖帅哥的照片。”“成交。”阿诚果断的把许一霖同学给卖了。

许一霖很不开心,导致工作状态不好被导演骂了。许一霖是戏剧学院的学生,快毕业了,平时也接一些广告来补贴生活费,虽然阿诚哥一直跟他说他只要好好读书就好了,他还是觉得自己要努力一点。好不容易阿诚哥的事业有起色了,却被人那么污蔑,许一霖都气哭几次了,老师介绍给他的广告也拍的心不在焉的。“行了行了,休息一会,一霖你好好调整一下。”导演也无奈,看许一霖眼里蓄着一包泪,还以为是自己把他骂哭了,赶紧让他休息一下。“怎么了这是?”荣石回了公司,突然抽风拐到拍广告的摄影棚看看,进去就看见导演气呼呼地坐在机器旁边拿着剧本扇风,角落里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低着头绞着衣角看着像是要哭的样子。“荣,荣先生。”导演站起来,叹口气:“您怎么来了?演员状态不太好,我让他先调整一下。”“就是那个?”荣石也是奇怪,突然就对那个哭包招了招手:“你,过来。”“您好。”许一霖眨眨眼,眼里掉下两颗泪珠来。“你叫什么名字?”荣石问,这个人长的倒是好看,大眼睛,尖下巴,乖巧地站在一边。许一霖抬头看看对面的人,在脸上抹了一把:“我叫许一霖。”“他骂你了?”荣石悄悄指着已经走到一边的导演问。“没有,导演对我很好的。”许一霖软软地回答。“那你哭什么?”荣石皱了皱眉。“是我自己的事,谢谢你。”许一霖对荣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导演叫我了。”“哦,那,那你先,先忙。”荣石看着那个笑脸有点失神,回过神来就想抽自己一个嘴巴,怎么突然就结巴了呢。许一霖跑过去继续拍,这次倒是挺好的,导演一个劲的夸王老师介绍来的学生就是好。荣石看了一会就回办公室去了,晚上下楼的时候在电梯外又碰到了许一霖,许一霖看起来心情不好。

--------------------------------------------------------------------------

tbc

我是个啰嗦的人~下一章楼诚应该会见面

有建议欢迎提出,如果大家觉得不好就不开坑了,先试着看看

征集题目,欢迎各位小伙伴来解救楼主一个起名废

评论(18)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