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

 *感谢@好Q的皮皮鲁icon提供的题目

*所有的ooc和错误都是我的~

-----------------------------------------------------------------------

荣石又看见了那个叫许一霖的大男孩,跟在一伙员工后面等电梯。荣石向来走的都是专用的直达电梯,完全不理解广大劳动人民挤电梯赶公交的苦逼。“许一霖?”荣石开口叫他。后面的索杰吓了一跳,他家荣大少爷可从来没有主动跟一个大男孩搭过讪。“是你呀。”许一霖看见他又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你也在这里上班吗?”许一霖声音很好听,荣石冲他一乐,他又冲荣石一乐。“荣先生。”有员工听见动静转头,然后所有人都转头,恭恭敬敬地打招呼:“荣先生。”许一霖被吓了一跳,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荣先生对不起,我没认出来您。”“没,没事。”荣石又想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又结巴了:“你,你等电梯啊?”“嗯。”许一霖低头,不敢多说。“许先生要不跟我们一起下去吧。”索杰看自家大少爷又开始结巴,索性帮他把话说出来。“这,不合适吧?”许一霖小心抬头看看荣石,荣石看着电梯门,只说了一个字:“走。”许一霖安安静静地跟着荣石进了电梯,找了个角落把自己缩进去,尽量把存在感降到最低。“许先生是哪家公司的艺人?”索杰对自家少爷这种间歇性的结巴也是无语了。“叫我一霖就好。”许一霖回答:“我还没有签公司,是王老师推荐我来的。”“那一霖你怎么回去?索杰又多了一句嘴。许一霖还没回答,电梯就到一楼了,紧接着手机又响了起来,许一霖看看来电显示,嘴角的弧度咧的更大了:”喂?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好好好,我马上出来,你,算了,你还是别进来了,我出去找你。“挂了电话,匆忙跟荣石索杰道别就跑了出去。

荣石慢慢悠悠跟在后面出去,看许一霖笑嘻嘻地跟一个带墨镜的男人说话,那个男人长了一个跟许一霖很像的下巴,尖尖的。两个人笑了一会,然后上了车一起离开了。荣石有点心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烦。”大少爷,走吧。“索杰说。”走吧,去明锐。“荣石有点心烦,想去烦一烦明楼开心一下。

”哥,你怎么回来了?“许一霖系好安全带。”回来请你吃饭啊。“阿诚笑着掉头离开:”不逗你了,今天公司年会。你怎么到这儿来了?“”王老师推荐我来拍个广告。“许一霖说。“行啊。”阿诚腾出手揉了一把他的头顶:“想吃什么?”“你还有心思吃饭!”许一霖又想起他的新闻,转头看着阿诚。阿诚似乎一点都没受影响:“你是不是又哭了?”“我还不是担心你,这些人怎么什么都胡说。”许一霖非常生气。“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办?悲痛欲绝还是努力澄清?”阿诚苦笑道:“一霖啊,你以后真想进这个圈子吗?”“怎么?”许一霖问:“你觉得呢?”“我是真不想让你碰这些恶心事啊。”阿诚把车停好,戴好墨镜围巾,拉着许一霖下车往饭店走:“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走,吃饭。”

荣石去明锐还真是去对了,明楼刚好换好礼服准备去参加公司年会。“哟,人模狗样。”荣石靠在门框上调侃道。“你跟明台一样,没一点规矩。”明楼白他一眼,理了理领带。“大哥。”荣石在明楼办公室沙发上坐下:“说真的你是不是又胖了?”明楼看了看镜子里自己的肚子,还好,胖的不明显。“你要不一起下去?”明楼问了一句。“我去干嘛呀,看你手底下那些大明星?”荣石起身:“我随便溜达溜达,你不用管我。”“不许跟小姑娘随便搭讪。”明楼想想这个就头疼,荣石没事干来他公司乱晃,不知道跟多少女明星乱搭讪,还好没被拍到过,不然还不知道会有多少花边新闻。“放心,我没那么闲。”荣石忽然想起了今天在他自己公司碰到的那个大男孩。

在阿诚心里,除了演戏之外,吃是第一位的。所以,跟许一霖吃饭的阿诚成功的忘了年会的时间,直到梁仲春一个电话打过来:“喂,阿诚兄弟,你在哪儿?”“我跟我弟弟吃饭呢。”阿诚又往嘴里塞了一筷子红烧肉。“你还吃!年会马上开始了,你赶紧给我过来!”梁仲春算是败给这个祖宗了,挂了电话就忙着招呼阿香给阿诚准备衣服。阿诚被梁仲春提醒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差点误了正事,匆忙结帐拉着一霖就走。“没空送你了,你跟我到公司去吧。”阿诚把车开得飞快,差点超速。“到那儿你就跟阿香待着,完事了咱们直接回家。”没等一霖回答,阿诚就奔着明锐去了。“阿诚哥!你可算来了,快去换衣服。”阿香在停车场等着他,一下车就塞给他一套西装推着人往休息室走。“我换个衣服,阿香,你帮我陪着一霖,别乱跑。”阿诚进去换衣服,阿香才注意到旁边安安静静的一霖。“阿香姐。”许一霖是个有礼貌的孩子,阿诚总说是他教的好。“你好啊,小一霖。”许一霖觉得阿香笑得有点…猥琐。

等阿诚换好了衣服时间也差不多了,就直接去了现场找梁仲春。“萌萌~”阿诚溜到黑着脸的梁仲春身边。“祖宗,可真有你的!”梁仲春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阿诚陪着笑,摸摸鼻梁。

很明显阿诚的那个所谓黑料还是有一定杀伤力的,公司的其他艺人都明着暗着的躲着他,在一边嘀嘀咕咕指指点点的。“阿诚,你说,这事,真的假的?”梁仲春暗搓搓地敲打他。“萌萌。”阿诚认真地看着他:“我发誓我这几年来来往最密切的女性就只有阿香了。”“那你跟阿香…没什么吧?”梁仲春又问了一句,阿诚直接一口酒喷了出来:“萌萌,你最近脑洞有点大啊,你要相信我依然是单身狗一条啊。”“别叫老子萌萌。”梁仲春还是相信他的,被他叫萌萌气得小胡子一颤一颤的。

“梁先生。”是明楼的声音。“明总。”梁仲春后背一凉,转身,非常狗腿地堆出一脸笑:“您怎么过来了?”“明总。”阿诚端着酒杯,跟明楼点头示意。明楼看了梁仲春一眼,梁仲春识相地到一边去找阿香了。“阿诚先生?”明楼打量着眼前的年轻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站得笔直,脸上带着不卑不亢的微笑,眼睛倒是很好看,一双杏眼里映着璀璨的灯火,尖翘的下巴,微抿的嘴唇让他看起来多了些坚毅。修长的手指捏着酒杯,手也挺好看的。“明总?”阿诚看明楼不说话,开口问了一句。“咳。”明楼轻咳一声掩饰一下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没关系。”阿诚笑着说:“最近因为我的事给明总添麻烦了。”明楼没想到阿诚会主动提起这件事,一般的艺人碰上这种事哪里还敢主动提。“既然你提起来了,那阿诚先生愿不愿意说说你的看法?”明楼已经基本可以确定那些黑料都是捏造的了。“明总叫我阿诚就好。”阿诚点点头:“我是当事人,明总就不怕我给自己故意开脱?”“我明楼还是有一点判断力的。”明楼浅笑着抿了一口红酒。

“清者自清。”阿诚吐出几个字,声音低沉,听得人很舒服。“那你希望公司怎么做?追究到底?”明楼又问。阿诚愣了一下,什么意思,大BOSS这就被他说服了?想了一会儿还是摇头:“这种时候,解释就是掩饰,再说,您不是已经让人发了律师声明了么。既然在这个圈子里,我就准备好了面对这些事。”“你知道了?”明楼挑眉。“明总,萌萌说您不看微博,不会是真的吧?”阿诚有些诧异地看着明楼:“还是谢谢您了。”“萌萌?”明楼又理解不了了:“你是说梁先生?”阿诚憋了笑,点点头:“我们都叫他萌萌。”“倒是有点意思。”明楼低头笑笑。明楼平日里总是一副严肃高冷的样子,低头浅笑的时候竟然也凭空多了几分柔情在里面。没想到老板才是这个公司里最像明星的。阿诚心里说。“阿诚也只是你的艺名吧?”明楼突然问。阿诚点头。“那能冒昧地问一句,你贵姓?”明楼觉得跟这个人聊得很投缘。阿诚有些不好意思:“明总客气了,我本名叫明诚。”“明诚?”明楼低声念了一遍:“真巧啊,说不定你我还沾着点亲戚呢。”“明总说笑了,我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自己都不知道父母是谁。”阿诚依然微笑。“既然这样,你我又投缘,不如你就叫我一声大哥吧。”明楼一句话说出来自己都愣了一秒,转瞬又笑了。“明总这个时候认我这个弟弟恐怕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阿诚微笑:“别把您的名声也带坏了。”“我向来看人很准。”明楼笑得像个老狐狸。“那就谢谢大哥不嫌弃了。”明诚冲他举了举酒杯,明楼轻轻跟他碰了下杯子,仰头喝了口酒。

许一霖无聊,跟着阿香在公司乱转,一边听阿香聊八卦一边跟阿香一起吃零食。“阿香姐,你说得是真的吗?”许一霖嘴里还塞着零食,一脸崇拜地看着阿香,像一只花栗鼠。“那当然,姐姐我可是每天都能看到好多料呢。”阿香接受了许一霖崇拜的眼光,从袋子里拿了一块榛子酥塞进嘴里。“xxx可是我偶像啊。”许一霖感慨。“他?我觉得阿诚哥演技比他好。”阿香撇撇嘴。“你们两个是哪个部门的?”有人溜达到休息区,看他们好像没见过,开口问了一句。许一霖和阿香一起抬头,像一只花栗鼠和一只嘴里塞满东西的猫。“许,许一霖?”荣石又笑了。

荣石在明楼办公室里待了一会,无聊就出来瞎逛,然后就看见有两个人在休息区聊八卦,荣大少爷破天慌地在背后听了一会,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那些人模人样的大明星私下是这种样子。荣石听的还挺开心。又听他们说到阿诚,就顺口问了一句,然后就看见许一霖嘴巴塞的鼓鼓的抬起头迷茫地向他看过来。“许,许一霖?”荣石果然又结巴了。“荣,荣先生。”阿香吓得零食袋子都掉了。“荣先生。”许一霖站起来,用力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噎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亮晶晶地蓄在眼睛里。“慢,慢点吃,别噎着。”荣石挨着许一霖坐下,心想不行,一跟这小子说话就结巴,太有损形象了,不行,得换个话题。于是目光转向吓呆了的阿香:“你是?我怎么没见过你?”“哦,我是阿诚哥的助理,我叫阿香。”阿香回过神来,赶紧回答。“你们认识?”荣石看看阿香,又看看许一霖。“一霖是阿诚哥的弟弟,他跟阿诚哥来的。”阿香赶紧回答。“阿诚?”荣石看着许一霖:“下午接你走的那个?”“嗯。”许一霖点头,好像最近阿诚哥在谈一个荣氏的代言,赶紧说道:“荣先生,你不要相信那些新闻,那些新闻都是捏造的,我哥才不是那样的人。”许一霖谈到这个就不太开心,声音闷闷的,眼睛里是挡不住的焦急。“我,我也没说我信啊,你,你别着急。”荣石安抚他。原来是他哥啊,荣大少爷忽然发现自己原来的一点心烦突然不见了,嗯,明锐果然是个好地方。“谢谢荣先生。”听他说还是相信阿诚哥的,许一霖给了荣石一个大大的笑脸。荣石有点愣,清了清嗓子,再次看向阿香:“咳,你刚才说于雪跟宋彬交往的事是真的?”于雪和宋彬是阿香刚刚八卦到的两个明星。一听荣石也问到这种话题,阿香原地满血复活,神秘兮兮地继续八卦,荣石跟许一霖听得认真,听到一半,荣石感觉有人轻轻撞了他一下,低头看看发现是许一霖往他面前递了一个薯片袋子,再看看许一霖还专注的盯着阿香,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一向不喜欢垃圾食品的荣大少爷鬼使神差的从袋子里抓了一把放进自己嘴里,嗯,吃起来还不错。

*******************************************************tttbc

这一章…分量还是够的…

评论(14)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