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七)

*感谢@好Q的皮皮鲁icon提供题目

*所有的ooc和错误都是我的~

********************************************************

         许一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跟荣石熟络起来的,用阿香的话说,一个是说一不二的霸道总裁,一个是天真无邪的小白兔,怎么看都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自从许一霖签了明锐,就经常能在公司里看见荣石,许一霖只当是他来找明楼有什么事,反正荣家和明家的关系也不是什么秘密。许一霖觉得怪异的是,有关自己的事情荣石总是能第一时间知道,比如上次试镜结束,还没等他走到停车场,荣石就发短信来祝贺他了,还主动说要帮他庆祝。许一霖有点摸不着头脑,他从小就没什么朋友,除了阿诚哥会对他这么好,就真的再也没有像荣石这样的了。许一霖本想客气点回绝他,毕竟也不太熟,老麻烦人家不好。问题就是,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荣石就出现在他面前。


            许一霖得了这个角色,阿诚是很开心的;但是荣石对许一霖有点太热情了,阿诚又有点担心。许一霖跟荣石走了,阿诚跟明楼一起离开,坐在车里的阿诚明显有点心不在焉。“在想许一霖的事?”明楼只看他一眼就知道他想什么。“我在想,荣先生对一霖是不是有点太好了。”阿诚抿着嘴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怀疑说了出来。“你是信不过荣石还是信不过许一霖?”明楼笑他杞人忧天。“我谁都信不过。”阿诚反到笑了:“毕竟,荣先生看着…有点…那个。”阿诚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比划了半天给了明楼一个纠结的表情。“你就直接说他看着不像好人就是了。”明楼被他纠结的小表情逗笑了,也跟着吐槽荣石:“确实,这小子毛病还真不少。”“大哥,荣先生他…”明诚纠结了一会,直勾勾地看着明楼问:“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明楼答非所问。“您跟我平常见到的很多人不一样,很跟我之前想的也不一样。”明诚老实回答。“哪里不一样?”明楼继续追问,却没有平时开会或者谈生意时的咄咄逼人,就那么随口一问。阿诚还真被问住了,想了一会儿,低头笑笑:“真让我说,我还真说不上来。”“这就是了。”明楼笑了:“荣石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说了不算,这要看他想让许一霖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我可以保证,他不是个坏人。”明楼想了想,还是给荣石往回掰了掰他在阿诚心里的形象。


“就算您这么说了,我也不敢信他。”阿诚撇撇嘴:“什么呀,才认识几天就拐我弟弟…”明楼哑然失笑,眼珠转了转,笑着问明诚:“不放心?”“不放心!”阿诚用力点头。“要不我给你想个办法?”明楼一笑,像只老狐狸。“什么办法?”阿诚眼睛一亮。“你就这么信得过我?”明楼看着他笑,这傻小子,还担心许一霖,他跟自己认识还不一定有荣石和许一霖久呢。阿诚一听,看着明楼嘿嘿一笑,有点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觉得您不会坑我。”明楼挑眉,这话他喜欢听。看来他还真的不能坑阿诚了,那就只有坑荣石了~


荣石可能是看上许一霖了,这还是明楼点醒的他。“你看啊,以你的性格,无端注意到一个没名气的小演员,这事本来就不正常,所谓事出无常必定有妖啊,你还主动打听人家的事,还因为一个新人来找我给他换经济人,这怎么看都不是你荣大少爷干的出来的事。”明楼言之凿凿:“还有,你这个结巴的问题,你可从来没有这种毛病,只能说明你在许一霖面前下意识的紧张,我觉得你可能真的对许一霖有意思。”“别说这没用的,你就说我该怎么办?”荣石一直坚信,宁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明楼那张破嘴,但是被明楼这一分析,也不由得他不信,想到这个,荣石更心烦了。“你呀,先别跟他说,该怎么样还怎么样,确定了当然挺好,要不是的话还能做个朋友也不错。”明楼真的没坑他,虽然他的出发点是不愿意坑天真无邪的许一霖。


然后荣大少爷就真的不多想了,想见许一霖就到明锐晃一圈,听说许一霖试镜过了就去请他吃饭帮他庆祝,难得荣大少爷做这种事情做的还挺高兴。许一霖看起来也很高兴,一直笑嘻嘻的。这人,长得还真好看,荣石想。


明楼既然答应给阿诚想个办法了,就果断地把荣石卖了,告诉司机一个地址,是一个挺安静的餐厅,到了之后直接往荣石最常去的位子走过去,然后听到阿诚满意的笑了。“哥。”许一霖特别高兴,这种时候就是要跟哥哥在一起庆祝才对。“一霖你们也在啊,刚好阿诚也想给一霖庆祝一下,要不一起?”明楼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荣石本来想拒绝来着,看许一霖一脸的期待,黑着脸点点头。阿诚看了明楼一眼,谢谢大哥。明楼回了他一个眼神,小意思。落座之后,荣石在桌子底下踩了明楼一脚,明楼,你大爷的。


**************************************************

tbc

这章ooc有点严重~

我又双更了,快来表扬我~


评论(11)
热度(13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