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十四)

*突然发现欣桦太太更新了~吼开心~

*再来一波更新~顺便捎个请假条~下星期lo主要考六级了~而且期末要到了,所以日更可能要变成不定时更新了~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事实证明阿诚说的话在明台心里比明楼重要多了。第二天一早,明楼居然破天荒地看见是明台在帮阿诚张罗早饭,还主动给了他一个大笑脸,诚恳地道了歉并且表示一定好好拍戏。明楼又一种太阳从西边出来的感觉,自从明台到明家以来,还从来没有见过他主动承认错误。“大哥,起来啦?快洗漱吃饭了。”阿诚端了一小盆粥出来,放在桌上,明台主动拿碗盛粥。


    “大哥一会要去公司,我要去医院看一霖,明台你是在家还是干什么?”阿诚问道。明楼心情好,放下粥碗看了一眼明台:“让他跟你去医院看看一霖,还能帮点忙。”明台好不容易解除了警报,现在当然是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半个小时后,坐在阿诚车里的明台怎么也没想到原来大哥的生活技能已经退化到如此地步了么。说好的去医院呢,阿诚哥你干嘛把车往公司开啊,话说公司和医院根本不在一路上好吗?还有大哥,你不是向来自己开车的么,为什么这么大的人上班还要阿诚哥送啊,还有,你们就算要说点什么,能不能用人类的语言交流啊,我看不懂你们的脑电波好吗?还有,大哥你的日程安排为什么要阿诚哥帮你记?你不是有秘书吗?等等,为什么领带歪了也要阿诚哥帮你整理啊,人家是大明星不是我大嫂啊!等等,我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大哥进了公司,明台终于从后座溜到了副驾驶,他现在感觉自己就是一本十万个为什么。“阿诚哥,大哥为什么会住在你家啊?”明台有点莫名其妙的惶恐。“哦,前一段时间事情太多,大家都挺忙的,我家离公司近,所以就让大哥暂时住我那儿了。”阿诚看前面红灯,停下车老老实实的等。“我怎么感觉大哥把家都搬过去了?”明台表示不信。“前几天大哥有点发烧,在我家休息了几天,就让人送了点生活用品过去。”阿诚回答,还是没有什么不对。“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了解他。”明台想不通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默契。“这个,我也不知道。”阿诚终于扭头看了明台一眼,继续开车往医院的方向过去。“阿诚哥,你为什么那么照顾我大哥啊?”到医院之前,明台终于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不然还等着你来照顾他么?”阿诚笑道:“不开玩笑,大哥平时够累了,而且,他也很照顾我啊。”明台无话可说,诶,为什么有一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到了医院明台才发现,原来不正常的不只有大哥一个,还有荣大哥,所以说长成那个样子的都容易不正常么?荣意不在,去公司谈许一霖接下来的工作问题了,荣树挤在许一霖的病床上拿着ipad跟许一霖一起看电影,笑得东倒西歪。荣石,荣石真的不太正常,一脸憋屈地看着荣树和许一霖,许一霖笑的高兴,他又不好让荣树走开。“一霖,荣石。”阿诚拎了一个保温桶,进来放在柜子上,又摸了摸许一霖的头顶。“小一霖~小树树~”明台滚过去挤在一起看电影。“哥哥。”许一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软软地叫了一声。“阿诚哥?你是阿诚哥吧?”荣树顺着许一霖的目光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直接蹦起来跑到阿诚旁边。“你好。”阿诚微笑,年轻人就是有活力:“你是荣树吧?”荣树赶紧点头:“阿诚哥你居然认识我!阿诚哥我特别喜欢你的电影啊~《谍影》里炸仓库的那一场简直帅炸了啊~”“过奖了。”阿诚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荣树,你吓到阿诚哥了。”明台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荣树嘿嘿笑着坐回一霖身边。


       荣石更心塞了,明台你来干什么,明诚你不是在给胖楼帮忙吗,来干嘛,来干嘛,你一来,一霖就不理我了,当然,荣树来了之后他就不理我了,但是,你一来老子就等于透明了好吗!“今天感觉怎么样?”阿诚柔声问许一霖。“好多了,哥,我觉得我可以出院了。”许一霖在他胸口蹭了蹭,许一霖坐着,阿诚稍微弯着腰,下巴刚好碰到许一霖的头顶。“不行,你还得再待几天,凌远说你还不能出院。乖。”阿诚调整了一下许一霖背后的垫子,让他靠得更舒服一点。“你出院了也没地方住,你房间已经被我大哥占了!”明台抓住机会告状。“我知道啊。”许一霖看着明台,笑的有点狡猾:“你不会是想占我房间没成功所以现在来告明先生的状吧?”


“许一霖。”明台认真的看着许一霖:“我问你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许一霖也认真地看着他,只不过一双水润的鹿眼怎么看都像是在卖萌。“咱俩是不是好兄弟?”明台问。许一霖点头。“那我求你件事。”明台看看许一霖,看看阿诚。“你说。”许一霖憋不住开始笑。“我用我大哥跟你换阿诚哥怎么样?”明台抿着嘴看许一霖,眼睛一眨一眨的。许一霖一听,赶紧抱住身边阿诚的腰:“不要,阿诚哥是我的。”“一霖。”阿诚有点哭笑不得,明明是骨科病房,怎么感觉跟儿科似的。“一霖~。”荣树眼巴巴地看着许一霖:“那用我大哥换呢?”荣石也看向许一霖,一脸的期待。许一霖看看荣石,有点纠结,最后还是摇头。“你们三位几岁了啊?”阿诚被他们搞得哭笑不得:“阿香呢?”


“阿香姐回公司了。”回答他的是荣树。“哎呦,这么热闹啊~”李熏然从外面溜达进来:“阿诚啊,调查结果出来了,今天就会公布,啧啧啧,76号这次怕是有麻烦了。”阿诚谢过李熏然,看了荣石一眼,荣石弯了弯嘴角。“你们先玩,小心点,一霖伤还没好。”荣石说完就出去了,阿诚也跟出去,拿出电话打给梁仲春:“萌萌~”恨不得两个字拐上十八个弯。“祖宗,你可别这么说话,你别吓唬我。”梁仲春听见他用这种口气叫他就浑身发毛,上次阿诚这么叫他,是因为他跟荣石闹了剧组,还把人家导演打了,虽说那是个禽兽,可是这锅还得梁仲春顶啊。上上次阿诚这么叫他,是黑料满天飞的那次,差点被明楼骂死的感觉他这辈子是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这次是好事。”阿诚语气非常轻松:“之前说好的,该放出去了,警方的调查结果一出,就一起放出去,很快荣石会派人把东西给你送过去。”“你呀,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黑呢。”梁仲春其实看过荣石收集到的证据,这要是放出去,76号得被查个底朝天,还好还好,他跟阿诚是一伙的,要不然被坑死都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不是知道了么~”阿诚又用那种七拐八弯的语气说了一句,梁仲春已经能想象到他眉飞色舞的老狐狸样了,哎呦,谁家艺人能有我这个麻烦,气得老子牙疼。


荣石直接回了公司,亲自把东西送给了梁仲春再回医院。也就是一个上午的时间,网络上已经炸开了锅,当时各路声讨阿诚还捎带着骂许一霖的网友销声匿迹,更多的是为他们鸣不平的人,还有人扒出了76号之前的各种潜规则之类的丑闻,原来堵在医院门口等阿诚的记者都跑去76号门口了。“这下够他们喝一壶的了。”荣石幸灾乐祸地看着手机:“你还真够黑的,说爆就爆啊。”“小意思。”阿诚一样的幸灾乐祸,目不转睛地盯着微博。“不过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话题炒起来的啊?”荣石平时也不是很喜欢上网,所以对这种事情不太清楚。“他们能买水军黑我,我难道就不能买几个水军传播一下事情的真相吗?”阿诚忽略了阿香不住轰炸他的微信,索性关了手机放进口袋里。


“不过买水军这种事,好说不好听啊。”荣石还是觉得有点问题。“我知道。”阿诚点头:“我用明台经纪人的名义买的。”荣石一个大写的懵,为什么感觉他面前站的不是阿诚,倒好像是明楼那个老狐狸。“我觉得你越来越像明楼了。”荣石撇他一眼:“一霖以后不会变成你这样吧?”阿诚不但没有觉得荣石在损他,还眯着眼笑了一下:“这个嘛,跟谁学谁么。”

-----------------------------------------------------------------------

tbc

这一更叫真·圈粉小能手·阿诚~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