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十六)

*说好的三更来辣~

*这一章,我想管它叫论大哥和阿诚是怎么勾搭上的~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明家大姐出差回来了,所以小明滚回去受死了,荣小树作为同党滚回去接受株连了。所以晚饭后病房只剩下了阿诚和病号许一霖。晚饭前阿诚还发短信问过明楼,明楼说要跟一个讨厌的朋友吃饭,阿诚就跟许一霖在医院点了外卖,还顺便给帮取外卖的护士小姐签了个名。接下来的时间,许一霖看剧本,阿诚刷微博,阿香,呵呵,阿香的画风永远不对,她在护士站挖凌院长和李警官的八卦。

         翻完了热门微博,顺手发了条信息给明楼:结束了么?需要提供接送服务不?明楼回复,快了,你迟一点来,省得还得等。阿诚又看了看热搜,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跟许一霖说了一声就去接明楼了。到了地方才发现,这地方真清净,几乎没什么人,停了一溜豪车,没有路人没有狗仔。嗯,有钱人真会玩儿。在车里憋了一会儿,下车抽根烟,嗯,天气有点凉,该买一件大衣了。抽了一支烟,明楼还没出来,又不好意思打电话催,再点一根烟,帅气地靠在车上张望四周。

         点第二支烟的时候,阿诚想了想,自己是怎么了,最近是不是太关心明楼了?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第二支烟抽到一半的时候明楼出来了,身后跟着荣石和…另一个明楼?阿诚懵了三秒,看见明楼路都走不稳了,赶紧大步流星走过去扶住他。“阿诚~”明楼靠在他身上用气声说话。阿诚一颤,大哥,能不能好好说话了还。“怎么喝这么多酒?”阿诚闻着他身上的酒味皱了皱眉。“嗯?”明楼靠着啊诚反应了一下:“老谭找你拍广告,就不答应他,气死他。”明楼嘟嘟囔囔的说,怎么跟个熊孩子似的。“好好好,你先上车好不好?”阿诚半扶半抱地把人塞进副驾驶系好安全带,有看看外面杵着的那个老谭还是酸菜的,算了,不就是个广告么,明天明楼醒了肯定还会劝他帮忙的,索性答应算了。跟谭宗明还没说几句话,明楼就从车窗里探出个大脑袋:“阿诚~”迅速搞定广告的事,开车走人。

          阿诚从没见过这样的明楼,喝多了嘟嘟囔囔地乱说,使小性子,哼哼唧唧地说谭宗明讨厌。这样的明楼,好像,更多了一点凡人的人气。“怎么了这是?跟那位谭总多大仇啊?”阿诚听他不住地嘟囔谭宗明没义气坑他,混蛋不讲道义,学渣有种别抄老子作业,就是不让阿诚接你的广告,我气死你。“你确定要听这段?”荣石还清醒着,听阿诚说起这事又笑起来:“哎你等会儿把我放医院就行,我去看看一霖。”“说说呗,能让大哥记这么久也不容易。”阿诚腾出一只手把张牙舞爪的明楼按住。“你知道他有个前女友吧?”荣石也是有点喝多了,兴致来了就给阿诚讲了这个故事。明楼听到一半不让荣石说了,荣石也不听他的接着说,阿诚听着哈哈哈直笑,你们有钱人真会玩儿哈哈哈。明楼迷迷糊糊看了阿诚一眼,调整了一下姿势,头歪在安全带上,闭上眼睛嘟囔,荣石你个臭小子,胆子肥了是吧,哼,要不是看阿诚高兴,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阿诚把荣石放在医院,自己带着明楼回家。扶明楼上楼的时候阿诚有点想哭,没想到你这么重啊,大哥要不咱减肥吧?好不容易把大麻袋明楼搬回家,脱了鞋换了衣服把人放在床上,擦了手擦了脸,好说歹说喂了一杯蜂蜜水,自己累出了一身汗。趁明楼睡着,到浴室冲了个澡,擦干了头发出来,看见明楼正瞪着俩大眼在床边坐着,东张西望的。“大哥,你醒了?再喝点水。”阿诚把没喝完的蜂蜜水端给他,明楼不说话,就看着他。“听话,把水喝了。”阿诚把杯子送到明楼嘴边,明楼听话的喝完。“行了,早点睡觉吧,要不然你明天又要头疼了。”阿诚放下水杯,被明楼拦腰抱住“阿诚…”明楼像个小孩子一样把头埋在他胸口的衣服里。“怎么了?”阿诚僵了一下,也就那么一下而已,轻轻拍着明楼的背,温柔地安抚,好像这种事他已经做过千万遍一样。“我一点都不喜欢汪曼春。”明楼闷闷地说。阿诚顿了一下,又笑了:“我知道。”“我还以为你生气了。”明楼继续闷闷地说。这下阿诚愣了比较久的时间,原来,明楼这么在乎他的心情吗?

        “我没有生气,我就是去洗了澡。”阿诚轻轻环住明楼,他喝多了,明天就不记得了,所以今天我就任性一下,他不会知道的。阿诚想。“嗯。”明楼明显的松了口气。“那睡觉吧好不好?”阿诚继续哄。“你陪我。”明楼继续撒娇,我喝多了,所以我任性一下阿诚一定不会怪我的,他不会讨厌我的吧。明楼想。“好。”阿诚轻轻答应,上床躺在明楼旁边。明楼翻身把人抱住,下巴蹭了蹭阿诚的头顶,小声说,我不喜欢汪曼春,我喜欢你。阿诚伸手搂住他的腰,在他怀里蹭了蹭,我知道。

         谭宗明果然是急得不行,跟梁仲春把时间约到了第二天下午。明楼正好有时间,所以明楼送他去。广告拍的很顺利,结束之后谭宗明来化妆间找阿诚,只有阿诚一个人,刚换好衣服。“阿诚先生。”谭宗明客套地伸出手。“叫我阿诚就好。”阿诚客套地跟他握了个手。“怪不得老梁说这事得找明楼办。”谭宗明若有所思地打量着阿诚。“萌萌是越来越懒了。”阿诚扣好外套的扣子,顺便给梁仲春甩了个锅。“你跟明楼关系还真不错。”谭宗明靠在桌子上看着阿诚笑。“嗯哼。”阿诚伸手理了理被弄乱的头发。“你知道他对你图谋不轨吗?”谭宗明继续挑拨离间顺便看好戏。“是吗?”阿诚看了谭宗明一眼,挑眉笑了笑:“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对他图谋不轨呢?”说完利索地开门走人。

          门一打开,一个笑成一朵花的明楼站在门口,笑得见牙不见眼。“听见了?”阿诚挑眉,问明楼。“听见了。”明楼点头,笑得一脸温和。“听见什么了?”阿诚问。“听见你对我图谋不轨。”明楼笑得一脸奸诈。阿诚稍微低头,红了脸还硬撑着一脸的淡定:“哦?你有什么想法?”“受宠若惊。”明楼看着他笑:“欣喜若狂。”“回家。”阿诚往外走,脸上笑开了。“好。”明楼老实跟着。“你开车。”阿诚继续笑。“好。”明楼上前揽住他的腰:“是不是先给司机点报酬?”“还要报酬?你可真会做生意。”阿诚看着他,笑得好看。“没事儿,不贵。”明楼一笑,低头在阿诚嘴角亲了一口。“的确不贵。”阿诚也笑:“那我顺便把明天的也预订了吧。”说完抬头碰了碰明楼的嘴唇。

老子多这个嘴干什么!被忽略被闪瞎的谭总想给自己一巴掌,果然明楼这个大尾巴狼看上的人也不是什么纯良之辈啊,得,这下明楼更不好对付了,一只大尾巴狼变一对儿了。

***************************************************

tbc

        

评论(12)
热度(15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