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

*凯凯王要演季白了,哇咔咔~吼开心~季白可是丁墨的小说里lo主我最喜欢的角色~果断更一发庆祝~

*上一更又是楼诚专场~话说lo主一条大龄单身狗每天不间断撒糖也是颇心酸,心疼自己一秒钟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关于荣霖的同居生活。许一霖出院了,许一霖搬进荣家了,许一霖搬进大哥房间了。还放假在家长毛的荣树只想仰天长叹然后自戳双目。“姐,你就不说点什么吗?”荣树想了想,荣意作为荣家唯一的女性,又是许一霖的经济人,应该是有一定发言权的。然而荣意并不准备说什么,她忙着给许一霖联系工作顺便让梁萌萌给她分个助理过来。“你觉得我该说点什么?”荣意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你是一霖哥经纪人啊,他们这样万一被拍到了怎么办?”荣树难得有机会露出一脸痛心疾首地表情:“我瞎了不重要,一霖哥的前途要紧啊。”“我们一霖靠的是实力,不是绯闻。”荣意非常高冷地撇了他一眼。


        “荣意说得对。”荣石从书房出来,刚好听见他们说话:“荣树你什么意思?”“荣树也是为我好,你别说他。”许一霖跟在他后边,手里还捧着剧本。荣石笑得那叫一个宠:“好好好,不说他。”又看了荣树一眼:“下不为例。”荣树嗷一声捂住双眼:“这日子没发过了,明台,救我!”小少爷逃难似地跑到了隔壁明家,差点撞到明镜身上。“大,大姐。”荣树赶紧站好。“哎呦,小心一点,摔倒了可怎么办呀,你这个孩子,来找明台的吧?”明镜赶紧扶了他一把:“明台,明台,荣树来了。”“那什么,大姐,我上去找他吧。”荣树冲明镜一笑,几步跨到楼上冲进明台的房间。“你这是怎么了?”明台在床上窝着,腿边摊着一堆照片,明台拿着一张,看得一副牙酸的样子。


      “别理我,我想静静。”明台脸上的表情有点....怎么说,就是好像吞了几只苍蝇一样。“被拍到什么了?”荣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有绯闻被拍了,顺手拿起一张照片看看,拍得好像是一封信。“这什么鬼?”荣树没那个耐心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大哥写的情书。”明台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会再好了。“你大哥的情书,怎么在你这儿?”荣树也是一脸的懵逼。“先别管这个,我觉得我要瞎了。”明台哭丧着脸。“我看不到你,因为我已经瞎了。”荣树生无可恋。


         原来是明台新接了一个角色,演一个特工,他又嫌在家看剧本没意思,就在家里作死找感觉,然后他就趁明楼上班的时候偷偷进了明楼的书房。别问他哪里来的钥匙,他是跳窗户进的。在明楼书房里翻了半天,除了书就是文件,明楼的书他是没兴趣,那些文件他看了一眼,偶尔涉及到几个数字,后面都跟一串零,他也不敢乱动。翻了一会儿,还真让他找到一个奇怪的盒子,放在书柜顶上,但是干净的很,看样子才有人动过不久。不过既然大哥在用这个东西,为什么还要费劲放到书柜顶上呢?明台心里有疑问,就打开看了看。里面是一叠折好的信纸,打开看了看,哎呦妈呀,明台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又不敢在明楼书房里多待,就把每一张拍了照放回原处然后赶紧溜回自己房间了。


         “不会吧,你的意思是,你偷看了你大哥写给你大嫂的情书?”荣树惊得眉毛皱在了一起:“你想要什么牌子的轮椅?”“滚滚滚。”明台抄起个枕头砸到荣树脸上:“我是没想到啊,我大哥居然是这样的人,啧啧啧,酸得牙都要掉了。”明台又拿起来看,看得还挺认真。“不是快瞎了么,还看什么?”荣树把枕头扔回去。“学习。”明台一脸的严肃:“以后给我家小曼丽写情书也好有个参考。”荣树无语,对这个虐狗的世界绝望了。


          “看得挺认真啊,不过好像不是剧本吧?”明台正一边看一边感慨,突然一个浑厚的声音从房门的方向传过来。“大大大大哥?”明台一个激灵从床上弹起来,手忙脚乱地把东西塞到枕头底下。“明大哥。”荣树站起来:“你们慢慢聊,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僵着一脸假笑贴着墙边溜出去了,还贴心地带上了门。“你今天进我房间了?”明楼在他床边的凳子上坐下。“我,我就是体验一下剧本里的情境。”明台嘴硬。“那你趁早别演了,动了别人的东西不知道要摆回原样吗?”明楼耐着性子跟他开玩笑:“连窗台都不知道擦干净了再走,你要真是特务,早就被抓住打死了。”“你你你你想干什么,小心我告诉大姐啊。”明台倒宁愿明楼直接打他一顿,这么温和的明楼。实在是少见啊。“正好,最近明小少爷有些小新闻,刚好一起拿给大姐看看,不是我说你,你看看那个小模特,你的审美观,你大哥我是不敢苟同。”明楼起身,背着手要出去,又突然停下:“哎,我记得你那个同学是叫于曼丽吧?”


       “大哥!”明台心里一哆嗦,前几天他跟朋友出去喝酒,碰上了一个见过几面的小模特,就说了几句话,明台本来以为不会被拍到,后来他也的确没看见新闻,没想到是被大哥压下去了,这要是被大姐和曼丽知道,我的妈呀。明台又是一个哆嗦,然而明小少爷会就这样狗带吗?并不会,因为这样还作不死。“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把情书都发给阿诚哥!”明台冲着明楼的背影吼了一嗓子。“你在威胁我?”明楼转身看着明台笑了一下,明台觉得他面前是一条毒蛇在吐着信子:“本来就是写给他的,你要是愿意代劳我当然乐见其成。”毫无意外,明台跪了小祠堂,至于情书么,明楼想,等他回来亲自读给他听。


      荣树回了家,又是要瞎的场景。大哥大嫂在客厅里坐着,看样子是在跟许一霖对台词。荣石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拿着剧本,许一霖窝在他怀里看着剧本,腿上放着一盘水果,许一霖一边念一边拿葡萄塞进荣石嘴里。荣树终于看清他大哥的姿势为什么那么怪异了,荣石左手拿着剧本,从许一霖背后绕到他面前,也就是荣石全程抱着许一霖在听许一霖念台词!“荣树,你回来啦。”许一霖先发现了他,从荣石怀里挣出来,端起腿上的水果盘:“先吃点水果,很快就开饭了。”还是大嫂好,荣树刚想伸手去拿仅剩的一个橘子,被大哥一眼瞪得缩回了手,讪讪地说了一句:“啊,我,我就不吃了,我先,先回房间了,你们继续,继续。”然后火烧屁股似的回了房间。“他怎么了?”许一霖不解,瞪着圆圆的眼睛回头问荣石。“没事,他就是不饿。”荣石又把许一霖拉回自己怀里:“你继续。”


-----------------------------------------------------------------------

tbc

这一章是叫小明的作死日常呢还是叫论荣树为什么每天戴墨镜呢~

评论(16)
热度(14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