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一)

*lo主报告写完了~又来撒糖了~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阿诚要回来了。这是明台偷偷进了明楼书房还没被打断腿的唯一合理解释。跪了一晚上小祠堂的明台想了三个小时才想明白,大哥这是怎么了,偷进他书房这么大的事情他居然都没有骂人,不合理,非常不合理。但是老师说过,事出无常必定有妖。跪着的明台是不敢去问大姐的,至于大哥,大哥对小祠堂的恐惧可比他大多了,没事绝对不会进来,退一万步讲,就算他去问,大哥也不一定会说。所以明台同学从天文地理生理心理等各个方向分析了一遍,得出一个结论,应该是阿诚哥要回来了,不,一定是阿诚哥要回来了。


        果然,阿诚在第二天中午就回来了。明楼直接把人接到了家里,大姐亲自做了一桌子菜,阿诚想帮忙,被明镜从厨房赶出来了。“阿诚哥~”睡到快中午才起的明台从楼上飞下来给阿诚一个熊抱。明台想了很久,要维持自己在家里的食物链顶端位置,不止要抱大姐大腿,还要抱阿诚哥大腿。“你这么激动啊?”阿诚把明台从身上扒下来:“是不是又惹大哥生气了?”“人家想你嘛~”明台无视了大哥的菜刀眼,在阿诚肩膀上蹭啊蹭。“明台!”明楼憋不住了:“越来越没规矩!像什么样子!”明台一哆嗦,赶紧站好。“哎呀明楼你吓唬他干什么呀!”大姐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明楼也是一脸的委屈,看看阿诚,阿诚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别激动别激动。“阿诚哥你可算回来了。”明台看明楼没了脾气,又开始作死:“你不回来大哥老是欺负我!”“你偷偷进我房间还有理了?”明楼眼睛一瞪。“你明明是欲求不满拿我撒气!”明台顶嘴。“嘿,小小年纪不学好,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明楼说着就卷起袖子要动手。“大哥。”阿诚叫了一声:“你别吓唬他。”明楼听了,看看明台,冷哼一声,又转向阿诚:“你呀,就会护着他。”那个眼神哟,明台都没眼看,你不要一看我就一脸深仇大恨的样子好伐,说你欲求不满又没说错。


        “快来吃饭啦。”明镜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明台快去拿碗筷。”明台乖乖去厨房干活了,明楼跟阿诚倒桌边,在大姐右手边坐好。明楼偷偷勾了一下阿诚的手,在手心里挠了几下,如愿看到阿诚红了耳根。“阿诚啊,多吃点,你看看都瘦成什么样子了。”明镜心疼地给阿诚夹菜,直到碗里堆成一座小山。“大姐,您不用管我,你也多吃点。”阿诚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满足过。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从来没有感受过一次这样的家庭晚餐。他何其幸运,遇上明楼,他又何其幸运,他的家人愿意接纳他。明楼看看阿诚,眼眶红红的,低着头吃饭。明楼在桌子下面捏了捏他的手,阿诚抬眼看他,明楼点点头,微笑着不说话。阿诚也笑了,眼睛里闪着光。这双眼睛啊,真是任何珍宝都比不得。


        大姐跟阿诚絮絮叨叨地说着,又说他太忙不顾身体,又说他要好好吃饭,要不然饿出胃病就不好了,还说年轻人也要注意休息,太累了不好,要少接点工作。阿诚老老实实听着,耐着心答应着,羡慕明楼和明台,有这样一个姐姐。“哎呀,还是阿诚最好,不像明楼和明台,就会嫌我烦。”明镜跟阿诚絮叨了好久,阿诚也没有半点不耐烦。“怎么会,大姐都是为我好,我可从来没嫌过烦。”明台扑过来表忠心。“是是是,你最听话了。”大姐宠溺地揉揉明台的头发。“大姐,那合着就我一个不听话啊?”明楼佯装不满。“你?反正我是管不了你了。”明镜白他一眼:“阿诚啊,以后你帮我管着他。”阿诚又红了脸,看看明楼,明楼笑的一脸戏谑。


       时间不早了,明镜先休息了,阿诚跟着明楼回房间。“明天准备干什么?”明楼问。“明天去看看一霖。”阿诚有点想许一霖,好久没看见他了。“然后呢?”明楼又问。阿诚正弯着腰收拾行李,听见他问,手一顿:“然后,哦,我答应一霖送他去剧组的。”“哦。”明楼答应了一声,你送许一霖去剧组?荣石要是答应就有鬼了。阿诚正把衣服挂进衣柜里,突然感觉腰上多了一双手,明楼整个人伏在他后背上,微热的气息喷在他脖子上。阿诚有点痒,歪了歪头:“你干什么呀,我忙着呢。”“在你心里我重要还是许一霖重要?”明楼咬住阿诚的耳垂,明显感觉怀里的人一颤。


        “你真是...”阿诚推开明楼,转身面对着他:“明先生你今年贵庚啊?”这种醋都吃。“阿诚。”明楼又上前一步抱住他,这次阿诚没有推开他,下巴撑在明楼的肩膀上,叹了口气:“明先生,我想你了。”“你那一个月假期,真的假的?”明楼把人又抱得紧了些,又想起之前打电话的时候阿诚说的事。“还记着呢?”阿诚埋在他颈窝里笑:“真的。不骗你。”明楼也跟着笑,两个人谁也没动,就这么抱着。“阿诚哥!”明台突然推门进来:“曼丽让我给她录....哎呀我什么也没看见!”阿诚一惊,赶紧推开明楼站好,脸红得不像话。“滚,滚出去!”明楼黑着脸咆哮。然后明台砰的一声甩上门跑了,拿着手机的手一抖,一条微信发出去了。


         等着阿诚哥哥的晚安的于曼丽满怀期待地点开明台发过来的语音,就听见明台吵吵什么也没看见,然后就是明楼中气十足的一句滚出去。曼丽小姑娘吓得手机都掉了,我的妈呀,明台你是不是看见什么不好的东西了?一路好走不送,明年清明我会给你烧最新的iphone的......诶!去找阿诚哥为什么有明先生的声音?难道....妈呀,明台你快多看几眼啊!哦呦人家才没有想到羞羞的事情呢。于曼丽激动得在床上翻跟头,从被子里扒出被吓掉的手机开始轰炸阿香:“啊啊啊啊啊,阿香姐阿香姐!阿诚葛格是不是跟明先生同居了?”“啊啊啊啊啊阿香姐我要炸了!”听着于曼丽高分贝的尖叫,阿香冷笑一声,年轻人还是图样啊,我可是现场听过老板给阿诚哥念诗的人呢。想了想回复了一条:跟姐姐混,保你天天有粮吃。


        明楼对自己的智商向来还是有十足的信心的。果然,许一霖要求阿诚送他去剧组,被荣石驳回了,无理由驳回。然而明楼还是算漏了荣石对许一霖宠溺的程度。许一霖一个委委屈屈的小鹿眼看过去,荣石就怂了,行行行,一霖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许一霖欢天喜地地搭着阿诚的肩膀走了,明楼瞪荣石一眼,没有原则。少跟老子扯。荣石回他一个眼刀,许一霖就是原则。


      好在许一霖就在上海周边拍戏,阿诚只一个上午就回来了,没敢跟许一霖多待,毕竟家里还有一个不好伺候的呢,明台是怎么说的来着?对,欲求不满。回去的路上给明楼打了个电话,想问问他要不要去公司接他回家。“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情。”明楼的语气有点沉,应该是心情不好,公司又出事了?阿诚嘴上答应着,还是直接去了明锐。从后门进去,直接去明楼的办公室,索杰在外面等着。“荣石也在?”阿诚问,索杰点头。估计事情挺麻烦的,阿诚眉头皱起来,推开门进去。


       “大哥。”阿诚叫道。“阿诚?不是让你先回去了么?”明楼跟荣石都黑着脸,看他来了,明楼脸色好了点。“出什么事了?”阿诚问。明楼不想说出来给他添堵。“说吧,至少你要烦我能陪着你一起烦。”阿诚坚持问。“李秘书。”明楼揉了揉眉心:“李秘书是76号收买的商业间谍。”“什么?”阿诚也吃了一惊,李秘书已经跟了明楼好几年,明楼也比较倚重他,他要是间谍,明楼损失肯定不少。“我早就发现公司的信息有外泄的问题,观察了这么久,终于抓住把柄了。”明楼看他惊讶,倒是冷静了很多:“发现的早,公司倒是没什么损失。”“不可能。”阿诚说得斩钉截铁:“李秘书是你身边的人,他卖出去的消息,肯定值不少钱。”“都说了我发现的早。”明楼安抚他:“他能做手脚,我就不能?”“对啊。”荣石插嘴:“你认识这个老狐狸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他?”


        “那你烦什么?”阿诚诧异地问,看来是他白担心一场。“李秘书我是不能再用了,接下来76号肯定还会有大动作,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可信的人接手他的工作,我恐怕没法陪你度假了。”明楼反倒笑了笑。“嗐,多大点事。”阿诚也笑了:“你信不信得过我?”“你什么意思?”明楼挑眉,不会吧?阿诚点头:“从明天起,我当你秘书。”“这...不好吧?”明楼皱眉,阿诚是公众人物,不太好办。“我不陪你出席公共场合,但是你加班,我还是能陪着你加班的。”阿诚下巴一抬:“怎么,怀疑我的工作能力?”“不是,你好不容易闲下来,本来该好好休息的。”明楼是心疼他。“怕什么。”阿诚笑得好看:“我得陪着你。”


         “那就这么定了。”荣石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抬腿往外走:“我算是明白明台为什么每天说要瞎了。”“滚蛋。”明楼连眼神都懒得分给他一个,他只想看着他的阿诚。阿诚被他看得红了脸,低下头盯着脚尖。门被关上了,明楼轻轻抬起阿诚的下巴,轻轻吻上去。“阿诚。”明楼抱着他:“我何德何能,今生能让我遇见你。”“明先生。”阿诚故作正经地推开明楼:“我有一个条件。”明楼又亲了一下阿诚还红着的脸:“明秘书请讲。”“不许用气声说话。”阿诚红着脸退后一步。明楼低声笑起来,阿诚想抬头问他笑什么,却一头撞进他温柔的像湖水一样的眼睛里。“回家。”明楼心情大好,阿诚啊,怎么我有再大的火,见了你就都没有了呢。


----------------------------------------------------------------------

tbc

这一章叫如何随时随地秀恩爱~


评论(6)
热度(16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