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三)

*关于昨天lo主为什么木有更新~因为昨天我炸了!这个坑我这辈子是出不去了~拆我楼诚皆狗带!

*被wuli曼春姐姐美到了~那大长腿~还有曼丽妹纸~

*关于真人和角色cp,lo主不萌任何真人cp,但是没有真人哪里来的角色,所以我们不撕,默默吃官方的糖,yy角色就好了嘛~

*看到东哥和凯凯关系那么好我就放心了~

-------------------------------------------------------------------------       


        怕什么来什么。明楼在自己办公室看见汪曼春的时候就只想到这一句话。明楼自从开始怀疑李秘书,就顺便利用这一点给76号设了个局,给他们透露了不少假消息,让76号的股票虚长了几天就开始跌停。还不错,他们怀疑到明楼头上了,还不是太笨。“师哥。”汪曼春推门进他办公室的时候,明楼正看一本萨缪尔森的《经济》。“嗯?曼春你怎么来了?”明楼带着一脸假笑站起来迎接她。         


         “怎么不见李秘书?”汪曼春四处张望着,一张嘴就质问李秘书的事。“哦,李秘书啊,另谋高就了。”明楼嘴角挂着一抹冷笑。“师哥,你最近怎么都没有联系我?”汪曼春嗲声嗲气地缠着明楼。“最近不是有些忙吗。”明楼耐着性子说:“我想着最近你也挺忙的,就没有麻烦你。”明楼笑着说完这番话,心里白眼翻上了天。      


           “倒两杯水进来。”明楼拿起内线电话,交代了一句。两分钟之后,阿诚推门进来,手里托着两杯茶,一杯放在明楼面前,一杯放在汪曼春面前:“汪小姐请喝茶。”“好了,你先出去吧。”明楼摆摆手,依然一脸深情地看着汪曼春。“好的,先生。”阿诚点头,弯腰拿起托盘准备出去。“阿诚这是....?”汪曼春一脸的不可置信。“李秘书辞职了,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听说他以前专业对口,就先让他顶几天。”明楼说的一脸不屑,面子上是看不起阿诚,心里想着,你算个什么东西居然要委屈我家阿诚给你倒茶。“让影帝当秘书,师哥你可真是...”汪曼春笑道。      


           应付好了汪曼春,阿诚送汪曼春出去。“阿诚先生怎么突然来给师哥做秘书了?”汪曼春挑着眉毛问,还是一脸的不可置信。“我干什么,还不是明先生一句话的事。”阿诚恭恭敬敬地说,嘴角挂着微笑,带着恰到好处的疏离。汪曼春冷笑一声,鄙夷地看了阿诚一眼,抬着下巴上车走了。“戏子无情,看来真不是说着玩的。”汪曼春冷哼了一声,给南田洋子发了条短信,只有两个字,阿诚。       


          “汪小姐走了,明先生还有什么吩咐?”阿诚回了明楼的办公室,明楼正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手背在后面搓来搓去的。“阿诚,回来了?”明楼听见他的话,马上停下,过来看着阿诚:“你没生气吧?”“我生什么气?”阿诚有点糊涂:“怎么了?”仔细想了想,又笑了:“你说你挺聪明的一个人,怎么老是瞎想。”“真没生气?”明楼凑到他面前睁大眼睛看他。“没有,汪曼春说什么了?”阿诚拨开他的大脑袋。“试探我,你觉得她怎么样?”明楼在沙发上坐下。“美女蛇。”阿诚撇撇嘴,又看看明楼:“你不演戏真是屈才了。”        


           76号怀疑明楼,但是还没有证据,只能不断试探不断找麻烦。有人找麻烦,明楼就只能不断解决麻烦,阿诚还不能跟着他出差,一个月很快过去了,阿诚又进入满世界飞的工作状态,仔细一算,两个人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面了。“阿诚哥,该走了,今天有一个颁奖典礼。”阿香端着pad念日程表,阿诚去哪里,阿香都得跟着,不止阿诚累,阿香也累。“走。”阿诚刚参加完一个活动,给明楼发了条信息就赶紧走了。       阿诚继续开工之后,明楼换了一个姓朱的助理,这个小姑娘倒是还不错,工作也够认真。“明总,今天有个颁奖典礼邀请您去做嘉宾。”助理提醒他:“时间差不多了。”“嗯。”明楼也真是累坏了,刚跟一伙见风使舵的奸商谈了半天,话都不想多说一句。到了现场就按之前安排好的,到休息室化妆换衣服。一边让造型师折腾他的头发,一边闭着眼打瞌睡,直到一双温度偏低的手覆到自己眼睛上。      


          明楼下意识地抬手抓住那双手,熟悉的触感让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阿诚啊。”明楼叫了他一声,我想你了,后半句他没说出来,也没必要说出来。“哎。”阿诚答应了一声,把手抽出来:“大哥。”阿诚也叫了他一声,我想你了,不用说,他们都懂。明楼转身站起来看着他,下巴又尖了不少,一身黑西装还没换掉,眼底有些发青。阿诚也看着明楼,向来意气风发的明先生一脸的疲劳。“你多久没休息了?”阿诚有点心疼地问了一句。       


            明楼没有回答,倾身抱住了阿诚,在阿诚肩膀上叹了口气。阿诚也幽幽地叹了口气:“累了吧?”“还好,有你陪着。”明楼松开他,笑着说了一句。阿诚回他一个微笑,到一边换衣服。这次颁奖礼估计是明楼和阿诚两个月以来在一起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次了。阿诚没有意外地拿了奖,明楼在下面坐着看他,阿诚调皮地给了他一个眼色,明楼悄悄伸手点点他,脸上带着挡不住的笑意。结束之后阿诚甚至没有来得及跟明楼告个别就匆忙离开了。“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明楼问。“明先生,没有了。”助理恭敬地说。“好吧,你可以下班了。”明楼揉了揉眉心,拿了车钥匙自己开车回家。           


           阿诚再次听到关于明楼的消息是通过李熏然。阿诚极少接到李熏然的电话,接到电话的时候阿诚就觉得事情不对。“喂,熏然?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阿诚问:“是不是明楼出什么事了?”阿诚想了想,最可能的事情就是明楼出了事。“你别紧张,没什么大事。”李熏然安慰他:“明楼出了点小车祸,现在在凌远他们医院呢。”“什么时候的事?”阿诚紧张起来,抓手机的手指因为用力而骨节泛白。“昨天晚上。”李熏然说。“你先帮我照顾他一下,我马上回去。”挂了电话,阿诚马上叫阿香订机票,自己收拾东西。


          阿香订了最近的机票,两个人火急火燎地准备去机场,却在酒店大厅被一个不速之客拦住了。“阿诚先生,可否占用您一点时间说几句话?”南田洋子操着蹩脚的中文朝他走过来,穿着一身死板的职业装,梳着一个不伦不类的丸子头。“南田小姐有何贵干?”阿诚心里着急,又不得不抽出时间应付她。“阿诚先生这是急着做什么去?”南田看他拖着箱子,明知故问。“一些私事,南田小姐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先失陪了。”阿诚看她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知道她是有备而来,明楼的事说不准还跟这些不入流的东西有关,这么想着,火气更大了。


       “自然是有事才来找阿诚先生的。”南田堆着笑:“听说阿诚先生签到明锐十年才走到今天?”“那又怎么样?南田小姐麻烦有话直说,我赶时间。”阿诚没好气地说。“阿诚先生够爽快。”南田干巴巴地笑了几声:“那我也不绕弯子了,我希望能和阿诚先生有进一步的合作,76号能给你的资源绝对比明锐只多不少。”“南田小姐这么说,是想让我做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了?”阿诚冷笑道。“良禽择木而栖。”南田说:“阿诚先生应该看得清形势。许鹤先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听到许鹤这个人,阿诚冷哼了一声:“你觉得我跟他是一路人?”。


          许鹤是明锐的一个二线明星,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前一段时间突然解约,转到了76号,还顺带着劝走了不少艺人,76号倒是挺给他面子,给了他不少资源。“我相信阿诚先生是识时务的人。”南田说道:“现在明楼躺在医院里,明氏群龙无首,一大堆麻烦悬而未决,76号风头正盛,孰优孰劣不用我多说了吧?”


         “媒体还没有报道,谁告诉你明楼在医院?”阿诚盯着她,目光如炬:“还是说,南田小姐跟明楼的事故有关系?”“这...在这个圈子里,总得有点消息来源。我们还是说说阿诚先生的事。”南田尴尬地回答。“是吗?”阿诚斜睨她一眼,冷着脸说:“那不好意思了,关于您的建议,我还有些疑问。”南田示意他问。“您说的风头正盛,连续跌停那么多天叫风头正盛?”阿诚别开眼不看她,他现在看见这个女人就生气:“还有,贵司把忘恩负义叫做识时务者为俊杰?抱歉,我不太懂。”“用你们中国人的话说,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南田脸上有点挂不住。“哦?”阿诚冷笑着看她一眼:“既然您都这么说了,我也请您记住,我明诚还没无耻到那种地步,我也没傻到毁了自己的名声让别人当枪使。”说完看都懒得看她一眼,抬腿就走。


           阿诚到医院的时候,许一霖和明镜正在病房里待着。“大姐,一霖。”阿诚让阿香先回去休息了,自己赶过来看明楼。“阿诚,你怎么回来了?”问话的是明镜。“熏然告诉我大哥出事了。”阿诚回答,走到明楼床边看着他。“哥,你回来了。”许一霖打了个招呼,就去叫赵启平了。阿诚跟许一霖点点头,抿着嘴看明楼。明楼伤得不重,小腿有点骨折了,吊着一条腿靠在床上。“怎么回事?”阿诚问明楼:“出了事还非等着警察通知我是吧?”“阿诚,你先坐下,坐下说。”明楼看着他笑:“哎呀,这个李熏然也是,这点小事还告诉你。”


           “小事?”明镜听他这么一说,脾气立刻就上来了:“那你说什么才算大事啊?是不是要撞个半身不遂植物人才算大事?”“大姐,我这不是没事吗。”明楼赔着笑脸给明镜顺气。“大姐说得对。”阿诚头一次没站在他那边。“南田找过我了。”阿诚说了一句:“我算是彻底跟她撕破脸了。”“怕什么,她还敢动我明家的人不成!”明镜十七岁就接管了明家,什么事没见过,说话也一直都非常硬气。“大哥,这次是我鲁莽了。”阿诚叹气:“把你的计划都打乱了吧?”“怕什么。”明楼笑着抓住他的手:“天塌下来个子高的顶着,再说,还不一定谁的天塌呢。”“你又算计好了?”明镜被他气笑了:“我怎么就养出你这么个老狐狸。”


          “都是大姐教导有方。”明楼全当是夸他。“接下来怎么办?”阿诚回握住他的手。“公司里的事,我都安排好了,荣石和谭宗明会帮忙的,只是有些事,我腿不方便,要麻烦大姐代弟弟处理了。”明楼带着歉意看向明镜。“行了,这有什么麻烦的,你好好养着你那条腿就算帮忙了。”明镜瞪他一眼。“那有什么我能帮忙的?”阿诚问。“你?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明楼笑着点点头。阿诚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也了然地点头。“哎呀,你们这些弯弯绕我是不明白,我先去公司了,你们聊。”明镜不想打扰他们,找了个理由先走了。


          “你说真的?”阿诚笑着问明楼:“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想干什么?”明楼觉得他笑得有点不怀好意。“老子想揍你。”阿诚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明楼知道他说气话,笑着回了他一句。阿诚最终还是没下得去手,只狠狠瞪了他一眼。明楼只觉得这一眼瞪的百媚横生,笑得更开心了。阿诚的嘴唇轻轻印上明楼的额头,“明先生。”阿诚在他耳边低声说:“你吓到我了。”“以后不会了。”明楼抬手环住他的腰。


***********************

tbc


评论(8)
热度(13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