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四)

*这一更,放许一霖出来秀恩爱~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许一霖是在明楼进医院之前没几天才回的上海。一下出机场居然发现有粉丝来接机了,受到惊吓的许一霖跟在荣意后面费了不少力气挤出来,看着举着写着他名字的牌子又叫又跳的小姑娘们瞪圆了眼。荣意在机场里东张西望,还一边嘟囔着,大哥怎么还不过来。


           “荣大哥!”  许一霖眼尖,看见不远处正往过走的荣石,小步向他跑过去。荣石正好公司有点事儿,忙完了就急忙往机场赶,停好车刚进大厅,就被裹得只剩下眼睛的许一霖撞了他满怀。荣石把人抱住,手顺着他的脊柱给他顺毛。“干什么干什么!”荣意拖着两个箱子过去把人扒拉开,说话都咬牙切齿的:“大庭广众的能不能收敛点!你们还能不能行了!”许一霖围巾被他蹭下来,露出尖尖的下巴,红着脸松开荣石,往后退了一步,低着头笑。“回家!”荣石给妹妹飞了个菜刀眼,一手拉过两个箱子一手拉住许一霖往停车场走。


           “那个,大哥,你先带一霖回去,我找阿香有点事儿,今天就睡阿香家了。”到了停车场,荣意机智地找了个理由溜了。许一霖担心地看了她一眼,荣石冲她点点头,嘱咐了一声注意安全就不管她了,直接上车走人。喂!还是不是亲哥了!别以为我没看见你那一脸的奸笑!荣意腹诽了一下,认命地裹紧大衣出去打车。站在路边一边等车一边给阿香打电话:“阿香~我能去你家躲一晚上不?”“怎么了?可是我不在家啊。”阿香正给阿诚准备衣服,歪着头夹着手机。“我知道你不在家,”一阵风吹过来,荣意没忍住打了个冷颤:“一霖四个月没回家了,今天刚回来,我哥还在家,你说我怎么了。”电话那端的阿香沉默了一会儿,怪不得荣意年纪轻轻就在业内混出不小的名气,这看人眼色的本事还真不错。“钥匙在我家门口的信箱里,你别着急,多住几天。”阿香同情地说:“电视柜下面第一个抽屉里有我收藏的外卖单。”挂了电话荣意感动的老泪纵横,还是战友靠得住啊。


          


          “你真的放心让荣意一个人走啊?”许一霖还是有点担心:“一个女孩子多不安全。”“她不是说了去阿香家吗。”荣石倒是不在乎。“可是阿香不在啊,她跟啊诚哥在外面拍戏呢。”许一霖还真没见过心这么大的哥哥。听他一说,荣石愣了一下,又笑了。“你笑什么?”天真如许一霖是不会想到荣石的龌龊想法的。“没事,这丫头越来越聪明了。”荣石笑得那个开心。“没见过你这样当哥哥的。”许一霖不明白他到底笑什么,小声嘟囔了一句。“一霖你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我吗?”荣石可怜兮兮地看了许一霖一眼:“作为哥哥我已经很好了好吗,不信你去问问明台。”


         许一霖看着他直乐,荣石等红灯的时候扭头看了他一眼,一双亮闪闪的鹿眼就那么看着他,平时装着满天星星的眼睛里现在只有他的影子。“一霖。”荣石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哎。”许一霖回答。“四个月又七天了。”许一霖在荣石的这句话里听出了一点哀怨的意思。“嗯。”许一霖转过头不敢看他,他敢肯定自己脸又红得不像样了。荣石没说话,发动车子,然后顺手把许一霖的左手抓在手里。“荣大哥。”许一霖低低地叫他。“嗯?”荣石看着前面的路。“我想你了。”许一霖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一句,说完就低下头,好像要把自己埋进厚厚的衣服里。荣石笑开了,把他手抓得更紧了一点,过了一会儿轻轻叹了口气:“你总算回来了啊。”


           两个人在外面简单吃了个晚饭,回了家许一霖先洗了澡就出来收拾行李,他有点强迫症,不收拾利索了浑身不舒服。荣石从浴室出来就看见许一霖蹲在地上整理衣服。穿着一身宽松的居家服,露出修长的脖颈和一片白皙的皮肤。荣石看着只觉得喉咙发紧,咽了咽口水,过去把许一霖拎起来,从后面搂着他的腰,下巴在许一霖脖子上蹭蹭。“你干嘛?没看见我正收拾东西吗?”许一霖试图扒拉开身后的狗皮膏药。“明天再收。”荣石埋头啃着许一霖的脖子,手从衣服下摆探进去不老实地游走。“别闹!”许一霖把人推开,准备给他讲一下不要在别人正干活的时候来打扰,一转身又被紧紧抱住。“你干嘛...唔...”话都没说完就被堵了嘴。当然,第二天荣大少爷被起不来的许一霖指使着把整个屋子收拾了一遍都是后话了。


          荣意在阿香家待了一个星期,前三天是怕打扰了大哥和大嫂,啊呸,一霖,后四天是因为阿香回来了,还带回了数量惊人的楼诚故事。听阿香讲了楼诚二人是怎么在颁奖礼后台明目张胆搂搂抱抱以及颁奖礼过程中各种脑电波酿酿酱酱,荣意突然觉得他大哥大嫂还是收敛多了。又听阿香说阿诚哥因为大BOSS的事情手撕76号南田小丸子的故事,荣意星星眼,天啦噜!阿诚锅锅好帅啊~我们一霖以后也会帅成介个样子咩?荣意花痴完又给阿香分享了他大哥大嫂如何在拍戏的时候打电话腻腻歪歪,她的傻狍子大哥如何假公济私拿她做借口偷偷跟许一霖私会,在机场两个凑表脸的如何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重色轻妹居然连打车钱都不给报销真是越有钱越抠门。“话说你个土豪这样说好吗?”阿香沉默了一会往嘴里塞了一块荣意买的进口巧克力。


          荣意和阿香一起过了两天足不出户腐出新境界的生活,腐女二人组迎来了一个新成员。荣意正一脸忧郁地痛诉荣石和许一霖毫无人性的虐狗行为的时候,阿香听到有人敲门,敲的还挺有节奏,三下,两下,又三下。“什么情况?你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吧?”荣意一脸的懵。“于曼丽。”阿香一头黑线,放进来一个裹得只剩下眼睛的人:“小丫头谍战剧拍多了。”于曼丽麻利地脱掉羽绒服毛线帽厚手套跟荣意一起在地毯上坐下。“荣意姐你也在啊。”顺了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含含糊糊地说明了来意。原来是她跟明台恋情被拍到了,为躲避老师追杀和各路媒体就躲到阿香家里了。“合着你们把我这儿当防空洞了是吧?”阿香看着避难二人组无语望苍天。


           “小明呢?”荣意问了一句。“不知道。”于曼丽摇头:“已经被老师胖揍过一顿了,估计正躲他大哥呢。”荣意也无语望苍天,现在年轻人谈个恋爱还真是麻烦。


          事实上,小明正在明楼病房里躲避大姐追击。“大姐还能吃了你呀?你说清楚不就完了么?”阿诚不理解,难得明楼这次没有把他驱逐出境,还有意包庇他一下。“本少爷刚被老师捶了一顿,还在回血中,不适合接受新一轮攻击。”明台歪在沙发上啃苹果。“怎么跟你阿诚哥说话的?”明楼斜了他一眼:“想不想我救你一次?”明楼在病房闲得长毛,想找点事儿干。一听大哥要帮忙,明台第一反应是这货肯定又在坑我,被明楼瞪了一眼,又想既然能救我一命那就先抱好大哥大腿再说。“阿诚。”明楼给了阿诚一个眼神,阿诚斜他一眼,你倒好,就动动嘴就完了,还不是我去跑腿。“行,我知道了,明天就去办。”阿诚把削好的苹果塞到明楼手里。


          不是,他说什么了你就明白了?你们用人类的语言交流一下好伐?本宝宝看不懂你们的脑电波啊,这可是我终身大事啊,我好方啊!明台内心有一个小人在撞墙。


         “怎么突然管起这种闲事来了?”阿诚悄悄发微信问明楼。“得让这小子赶紧滚蛋。”明楼回复。阿诚突然就看着明楼笑了,明楼憋屈地瞪他,笑,还笑!也不怪明楼憋屈,之前明台不在的时候,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个,明楼完全可以趁阿诚给他擦手擦脸换衣服拿药倒水送饭的时候吃个豆腐耍个流氓啥的,明台一来,阿诚面子薄,索性把各种贴身服务都取消了,他又得维护自己好冷严肃的家长形象,福利是大大的减少,还不如做个顺水人情让他滚蛋的好。


          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为什么我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是多余的!突然相视而笑是什么鬼啊!我真的好方啊!小明突然觉得还不如直接去跪小祠堂算了。


**********************

tbc


评论(9)
热度(13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