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五)

*今天本宝宝又要双更了,谁也别拦着我(ง •̀_•́)ง

************************

            梁仲春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对了。他不过就是给儿子过了个生日顺便带着老婆孩子去了趟香港迪士尼啊,一回来就发现自己的工作电话被各路媒体打爆了。没等他整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公关的妹子们又来找他哭了:梁大叔你家阿诚到底是么子情况啊,为毛线跟老板走那么近还被拍到那么多次啊,你要是再不让他收敛一点我们就集体吊死在你家门口啊。

         梁仲春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把人推出去关上门打开电脑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哎呦喂,小祖宗你还能不能行了,就不能让我消停几天吗?一气之下先给阿香打电话骂人:“你说你是干什么吃的?连个人都看不住?还敢翘班了啊?”梁仲春火还没发完,就听阿香慢慢悠悠地回答:“哎呀,萌萌啊,你也知道的,阿诚哥向来都特别有主意,我也管不了,再说了,人家还在休假中啊。”“你能不能别一边嗑瓜子一边接电话。”梁仲春有点无语,你嗑瓜子的声音都快比说话声还大了,怎么说我也是你领导,收敛一下好伐?“还有,你休的什么假?婚假产假还是病假?谁批准你休假的?”“哦,这个呀。”阿香吐了个瓜子皮:“休明先生的病假,阿诚哥说了,明先生一天不康复,他就一天不工作,假是明先生批的,没事了吧?没事我挂了啊。”然后电话就被按掉了。

          被挂了电话的梁仲春特别憋屈,要不是看着刚换不久的果六心疼银子,早就把手机摔了。还有人比老子更惨的么,带了好多年的小明星终于红了,还没让他嘚瑟几天,人就成了老板的了;有老板罩着也挺好的,省他不少事儿,没清闲几天,老板就跟着一起找事儿了,拿下属撒个气吧,下属比他还拽,麻蛋,这特么都是什么事儿啊。

           忍着气把最近的新闻都看了一遍,梁仲春觉得自己血压已经高到了极限值,这事儿,让老子怎么下手!

第一条,明氏疑遭遇重大危机,前董事长明镜再次出山。

哦,这不是我该管的。梁仲春自觉忽略,看下一条。

第二条,新晋影帝阿诚与明氏总裁一同逛街,关系可疑。

这个...涉及到太上皇女王大人,不好管,不好管,下一条。

第三条,明楼车祸住院,阿诚第一时间回沪探望。

这个...阿诚跟老板关系还挺好的,大家好兄弟没什么不正常的...吧?

第四条,阿诚明楼疑出柜,明楼住院阿诚长期陪同。

这...是挺不正常...但是又涉及到大BOSS你借我个胆子也不敢管啊T_T

第五条,明氏小少爷明台恋情曝光...

跟我没关系,下一条。

第六条,小鲜肉许一霖机场被拍与一男子行为亲密...

这...现在许一霖归荣意管,跟我没关系...吧?

           看完了各种新闻之后,梁仲春已经放弃了去抱着明楼大腿哭着让他放自己一马让阿诚消停几天的想法了。不过还是去了趟医院,毕竟躺在里面的是老板。明楼对这些事的看法就只有一句话,你别管了,随便应付一下就行,有什么事我会叫阿诚去做的。哦,知道了。梁仲春答应着从病房退了出去,然后就听到阿诚说了一句:“哎呀你也别欺负萌萌。”真不枉我带你那么多年啊,梁仲春感动的老泪纵横,下一秒又想一头撞死了,因为阿诚又说了一句:“以他的智商已经很不容易了。”尼玛还能不能行了!梁仲春转身就走,气死了!

            梁仲春还没缓过气来,阿诚又给他扔了一个重磅炸弹。原因是跟他没什么关系的明小少爷。明楼让阿诚帮小少爷办个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时候小少爷已经带于曼丽见过家长了,大姐很满意,哎呀我们明台眼光就是好,多好的小姑娘啊,长的可真是漂亮呢。为了表示明家的重视程度,明镜也出席了,还没好利索的明楼也来了,为了维持形象,拒绝轮椅拐杖的大少爷全程由阿诚搀着,大少爷表示很满意。

          明台和于曼丽坐在明镜左手边,明楼和阿诚坐在右手边,明镜在中间正襟危坐,凤眼一瞪,下面的记者鸦雀无声。“这次发布会主要是为了就最近的一些问题向大家做出一个解释,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可以随便发问。”阿诚示意可以开始了,下面的记者开始争先恐后的举手。

“请问明台先生,您今天带于小姐一起出席算是承认恋情吗?”

“那是当然,曼丽已经见过家长了,大姐很满意。”明台那叫一个嘚瑟,羞红了脸的于曼丽在桌子下面悄悄伸手在他大腿上拧了一下,明台硬撑着没龇牙,把作乱的手抓在自己手里,小姑奶奶,就您那指甲长度,再来一下我可受不了。

“请问明董事长,您最近的一系列举措是针对76号的吗?”

“商场上的事,谁也说不好,没什么针对不针对的。”明镜回答:“不过还是请有些人记住,我明家没那么好欺负,再有下次,别怪我不客气!”明镜说的是明楼的事,自从明楼出了事,明镜帮着打理公司,对76号下手那叫一个狠,汪芙蕖带着汪曼春亲自上门说好话被明镜骂了出来,再加上明楼之前安排好的,76号不仅股票不断下跌,工商部门似乎注意到他们的账目有问题了。76号的高层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

大姐霸气。阿诚悄悄竖了个大拇指,明台更是直接跟大姐咬耳朵,逗得明镜直笑。

“请问明先生,阿诚与明家是什么样的关系?这次发布会应该是为明台先生准备的,为什么由阿诚代为出面准备?”

这个问题问到点上了,现在的记者可真够直接的。明楼跟阿诚对视了一眼,缓缓开口:“这里有三个明先生,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一个?”

“明楼先生。”那个记者尴尬了一下,补充道。

“没有什么代为处理,阿诚是明家的人,明家的事自然就是他的事。”明楼接着扔炸弹。

“您能否具体解释一下?”

“解释?我以为你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证据才发的那些新闻。”明楼面色不善,他可没忘了当时这些媒体是怎么用难听的话说阿诚的。

“您生病期间阿诚连续多日在医院出现,您能否解释一下?”还是有不怕死的。

“这个嘛...”明楼看了阿诚一眼,阿诚笑着跟他对视,点头。明楼看着记者们,继续回答“你们认为他跟我是什么关系才能在医院照顾我那么多天,时不时陪我大姐逛个街?”

“据我们所知,您和阿诚应该不是兄弟关系。”问话的记者努力想让自己的话好听一点。

“没错。”回答的是阿诚:“虽然我姓明,但是我跟明楼先生的关系绝对不是兄弟。至于我们是什么关系,你们不是猜过了么。”阿诚说完,看着明楼抿嘴一笑,明楼也冲他歪头一笑。

“您是否认为你们的关系会影响到您的工作?”

“能影响到我工作的难道不是我的实力和真实水平吗?”阿诚微笑着反问:“或者是你们觉得艺人的私生活比他的作品更重要?”

       下面还有人想问问题,明镜脸已经有点黑了:“该说的都差不多了,阿诚前途怎么样,靠得是他自己努力,希望诸位还是把目光放在正业上,多关注他的作品。至于生活和其他的,我想我已经说过了,想动我明家的人,先来问问我。好了,就到这里吧。”明镜说完就起身离开,明台和于曼丽一左一右跟在后面,阿诚扶着明楼在后面慢慢走。留下一伙被惊呆的记者,不好弄啊不好弄,女王大人发话了,咱们还是歇了吧。

***********************

tbc

评论(8)
热度(12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