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七)

*我们不撕逼,默默萌cp~

*好久没有放荣石和小一霖出来了~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荣石觉得最近许一霖有点不对劲,或者说,他觉得许一霖有点不开心。原因是他发现近期许一霖对他好的有点过分,当然,也不是说许一霖之前对他不好,只是,最近许一霖似乎有点热情的过分,各方面的热情。许一霖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就算是两个人在一起了,许一霖也是比较被动的一方,但是最近,许一霖会有事没事来给他一个拥抱,表达自己爱意的次数也直线上升。荣石对于这种改变是非常高兴的,但是他还是敏锐地注意到许一霖的反常,这种反常让他有点担心,他不希望许一霖有任何一点不开心,绝对不行。        


          “你回来啦?”荣石进门的时候,许一霖穿着围裙从厨房里出来,笑着迎接他。“今天怎么突然想起做饭了?”荣石过去把人抱住,亲了亲他的额头。“反正我今天也没有工作,闲着也是闲着。”许一霖在他嘴角亲了一下,转身进厨房:“快去洗手,要吃饭了。”荣石洗了手出来,荣意已经坐在餐桌前眼巴巴地看着桌上的菜了。“开饭了开饭了。”许一霖端着一盆汤放到桌上,手指捏着耳垂降温。“小心一点。”荣石拉下他的手,放在嘴边吹了吹。许一霖又红了脸,在他旁边坐下,荣石捏捏他的手指,看着他笑。        


           “哥~”荣意下巴支桌子上,一脸的生无可恋。“好好吃饭!”荣石眼睛一瞪,荣意赶紧低头扒饭,许一霖笑得眉眼弯弯的,轻轻拍他一下:“哎呀,你别欺负荣意。”荣石看他一眼,也跟着笑,荣意在一边扒着碗边看着吃瘪的大哥偷笑。还要怎么样呢,荣石想,亲人和爱人都在身边,最好的生活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吃了饭,荣石叫荣意去洗碗,荣意看一眼许一霖,许一霖站起来说他:“女孩子老是洗碗伤手,我去吧。”说着让荣意帮他把碗筷收拾了,自己在厨房卷着袖子洗碗。荣意看大哥待在客厅没走,就识相地回房间了,大哥肯定有话要说。


          等着荣意进了房间,荣石慢慢踱到了厨房门口,许一霖正低着头,微微抿着嘴,修长白净的手在水龙头地下冲洗着盘子,有点宽松的袖口掉下来,挂在小臂上。“一,一霖。”荣石靠在厨房门边上,轻轻叫了他一声。“荣大哥。”许一霖扭头看着他,然后向他伸出手:“我手湿着,帮我卷卷袖子。”荣石慢慢地卷起许一霖的衣袖,之后从背后轻轻环着他,下巴搁在许一霖肩窝里蹭蹭。“哎呀,我干活呢,你放开。”许一霖被他蹭的有点痒,歪头碰了碰他的头。


         “一霖。”荣石抱得更紧了一点,埋在许一霖肩膀上说:“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许一霖被他问得一愣,又轻轻摇摇头:“没有。”“你知道我这个人很笨,我猜不到你的想法。”荣石有点懊恼:“所以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许一霖眼眶有点热,眨了眨眼睛,把洗好的盘子放好,擦干手轻轻握住荣石放在他腰上的手,慢慢摩挲着他的手背,软软地回答:“我知道啦,我真的没有不开心。”“你个小骗子,每次撒谎都搓手指。”荣石在他下巴上轻轻咬了一口,把许一霖温度偏低的手包进自己手里。“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心事,但是我知道我受不了你不开心。”荣石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一霖啊...”


          “我知道。”许一霖转身抱住荣石,认真地说道:“你对我真好。”“是不是因为阿诚和明楼的事?”荣石多问了一句,自从明楼和阿诚糊里糊涂地出了柜,许一霖就有点不对劲了。“阿诚哥和明先生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真好。”许一霖软软地说,他是真的替他们高兴,又有点说不出来的难过。荣石听他这么说,顿时明白了七八分,在许一霖耳边低声的笑:“原来一霖是在想这个。”“你笑什么。”许一霖推了他一把,被荣石使劲抱住,荣石的呼吸就打在他耳朵边上,烫得那片皮肤发红。“不要多想。”荣石顺着他的后背安抚他:“现在已经很好了,每天醒来能看到你,就很好。”


         “荣石,我后悔了。”许一霖靠着荣石的肩膀,闷闷地说了一句:“我不想当演员了。”“说什么傻话。”荣石拍拍许一霖后背,站累了就揽着许一霖回房间接着说。“一霖。”荣石坐在许一霖对面,握着他的手:“你是不是觉得要瞒着我和你的关系,觉得对不起我?”许一霖委屈地点点头,说:“这对你不公平。”“没什么公平不公平的,”荣石叹气,这个傻小子,都瞎想些什么。坐到许一霖旁边,在他嘴角亲一口,笑意怎么都忍不住:“你看啊,你要是不当演员,我就碰不到你了,那怎么办?”“对啊,那怎么办?”许一霖纠结了一下,想不明白,挠了挠后脑勺。


           “看来你是真喜欢我啊。”荣石笑得一脸的嘚瑟:“原来难过这么多天是想着我的名分呢。”许一霖红着脸推他一下:“才没有。”“一霖。”荣石紧紧抱住许一霖:“别多想,我是跟你过日子,又不是跟别人,我要是真想让别人知道,你觉得谁拦得住我,还是有谁敢说我什么?”许一霖想想,要是荣石真的想公开他们的关系,以他的能力,还真没人敢说他什么。“但是你不一样,一霖。”荣石接着说:“我希望你高高兴兴的,想演戏就去演,但是如果我公布了消息,以后你做什么都会被指手画脚,你肯定会不开心,我不希望你有一点的不开心。”“那你呢?”许一霖问:“你会不开心吗?”


         荣石看着许一霖的眼睛,圆圆的两只眼睛水蒙蒙的,看得人心软。“我为什么要不开心?”荣石亲了亲许一霖的眼睛:“反正不管别人说什么,你人都是我的,我干嘛要不开心。”许一霖心里有点堵得慌,眨眨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想明白了?”荣石看他有一会儿没说话,捏捏许一霖的脸,笑着问了一句。许一霖点头,看着他笑了:“就你会说。”“我那是觉悟够高。”荣石在许一霖腰上捏了捏,又到上面捏了捏许一霖的脸:“以后有问题直接跟我说,别再给闷坏了。”许一霖拍掉他的手,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我怎么觉得你突然变聪明了呢。”


          “嘿,你什么意思?”荣石眉毛一挑,翻身把许一霖压在下面,伸手挠他痒痒:“敢嫌弃我了还?”“你起来,别...别闹了...”许一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手脚胡乱扑腾着,手托到荣石下巴上,被他一低头咬住了手指。“你...你干嘛?”许一霖有点尴尬,红着脸推他。荣石手撑在许一霖两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深情的要命,下一秒就压在了许一霖身上,紧紧抱住他的腰,低声说着:“一霖,我很开心,真的。”


      在他们的这段感情里,荣石一直是主动的一方,他丝毫不怀疑许一霖对他的感情,却还是希望许一霖能更在乎他一点,也许,这就是恋爱中的人都有的一点贪心吧。许一霖回抱住他,在他耳朵边上说了一句:“荣大哥,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荣石用最快的速度堵上了许一霖的嘴,直到两人都呼吸不稳才分开,一边喘一边念叨:“一霖,我的一霖。”


************************

tbc

这一更~好吧,有点短,今天是闺蜜生日,没时间码更多的字啦~以后慢慢补回来~


话说每天写秀恩爱的日常真是让lo主一条单身狗心力交瘁啊〒_〒


评论(7)
热度(13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