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是上你(二十八)

*被舍友近距离秀一脸,被老弟远程秀一脸,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狗深深的恶意

*昨天忙着看各位太太的更新了,所以忘了我自己还有个坑,今天一早来补~

*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阿诚跟李熏然说过,实力摆在那里,不怕没戏拍。这句话真不是说着玩的,明楼还在医院做复健的时候,黎叔就带着一个副导演来了,亲自上门邀请阿诚演一部古装剧的男二。阿诚出去打水了,黎叔他们进病房的时候只见到了明楼。“明先生,阿诚呢?”黎叔一进来就直接问。“马上就回来。”明楼请他们先坐:“您二位是来谈工作的?”“有一个不错的本子,想请阿诚参演。”副导演说。这个人不是经常跟着黎叔的,明楼多问了一句:“这位先生好像不是黎叔你工作室的吧?”

          “哦,我是军影的,这次这部戏是黎叔的工作室和我们合作的。”那个副导演愣了一下解释道。没想到明楼一听是军影的,直接冷哼了一声。军影,叫军影但是跟军方半毛钱关系没有,主要是因为他们老板王天风当过几年兵,为了满足一下他所谓的军人情怀罢了。“这....”副导演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一脸的尴尬,好在这时候阿诚回来了。“黎叔,您怎么来了?”阿诚放下手里的水壶,找茶叶给他们泡茶。

        “来找你演戏。”黎叔开门见山:“这个戏本子真是不错。”“是吗,那您跟我说说。”阿诚泡好茶,就在明楼边上坐下,听黎叔讲戏。这次的本子是一部历史剧,《南梁》,听黎叔讲完,阿诚很明显对这个剧本感兴趣。“我们希望你能出演男二号,靖王。”黎叔说。“那男一呢?”明楼问了一句。“我们王总希望由明台出演。”副导演总算插得进话了。“疯子就是疯子。”明楼冷哼了一声,明台才出道多久,想捧他也不是这么个捧法,也不怕这小子撑不起来被捧杀了。

         “嗯,那您容我再考虑考虑。”阿诚说,其实他已经准备接这部戏了,但是还是要再看看本子再说。送走了黎叔他们,阿诚问了明楼一句:“你觉得怎么样?”“疯子看中的东西,能怎么样。”明楼其实觉得剧本真的不错,但是他就是不愿意承认王天风的眼光。“要不,就接了?就当帮咱么小少爷个忙?”阿诚试探着问。“我是怕他把你带坏了。”明楼抓着阿诚的手,他实在不敢相信明台。“那就这么定了。”阿诚琢磨着他这是同意了,就给黎叔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一声。

         “你又要去拍戏了。”明楼把阿诚揽进怀里:“这次又要多久?我还是病号呢。”“别闹了,凌远可跟我说了,你随时可以出院,人家催着你腾床位呢。”阿诚拍了拍明楼明显胖了一圈的手臂:“你也该回去上班了,大姐一个人多累啊。”“那你就不怕我累着?”明楼在他耳朵上咬了一口。“大哥,别闹了,你累点就当减肥了。”阿诚笑着捏捏明楼的脸,在他嘴角啄了一下。“你嫌我胖?”明楼箍着他的腰不放,在他耳朵边威胁他。“你一点都不胖,真的。”阿诚憋住笑,诚恳地看着他:“你就是最近营养好了点。”“还不都怪你!”明楼在阿诚鼻尖咬了一口,额头抵着额头瞪他。“好好好,怪我怪我。今天给你做糖醋小排怎么样?”阿诚稍微往前凑了一下,嘴唇碰到明楼的嘴唇,被捉住好一顿啃。

---------------------一条来自荣霖专场的分割线--------------------------------

         荣石跟许一霖把话说开了,许一霖又高兴起来了,荣石也很高兴,晚上多了一顿美味的“夜宵”让他非常满足,所以第二天许一霖订的闹钟响起来的时候,荣石果断地按掉,搂着还没醒的许一霖决定再睡个回笼觉。

        荣意很郁闷,非常郁闷,怎么办,今天还有通告,但是大哥大嫂都没起,给她一百个胆子她都不敢敲门啊,荣树那个傻小子又不在,这种必然会中枪的事她才不干。时间不多了,怎么办,怎么办?荣意急中生智,掏出手机给许一霖打了个电话。“喂?”接电话的是荣石,那声音一听就没睡醒。“大大大大哥?怎么是你接一霖的电话?”荣意有点方,怎么办,大哥是有起床气的呀,而且他的起床气可是无差别攻击。完了完了,荣意等着荣石发火。“一霖还在睡,怎么了?在家里打什么电话。”荣石居然没发火,语气难得的平静温柔。“哦,那个,大哥,一霖上午还有通告,现在时间差不多了,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叫醒他?”荣意赶紧说正事。

          荣石挂了电话,转身叫许一霖起床:“一霖,一霖,该起床了。”“唔...嗯?几点了?”许一霖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问了一句,但是,似乎没准备起来。“你今天不是还有通告吗,起床,荣意在外面等着呢。”荣石亲亲许一霖的额头,把人从床上拉起来。许一霖被他拉起来的时候瞬间清醒了,原因是他并不老的腰上传来一阵酸痛。呲牙咧嘴的许一霖恶狠狠地瞪了荣石一眼,只不过刚睡醒的许一霖那双水汪汪的鹿眼实在没什么杀伤力,反而把荣石瞪得又不老实了。

       “你走开!”许一霖扶着腰炸毛。“乖,别闹,给你揉揉。”荣石笑得像个傻狍子似的,低头亲亲他的发顶,大手覆在许一霖后腰上轻轻揉着。荣石的手心温度偏高,力气不大不小,揉得许一霖又昏昏欲睡。“许一霖!”荣意左等右等不见人出来,急得站在客厅大声叫人。“哎,来了来了。”许一霖被她叫回了神,手忙脚乱地推开荣石,换衣服洗脸刷牙跑下楼去。荣意已经等了好久了,看许一霖下来,一脸牙酸地把他衬衫领子往起提了提,遮住露出来的一点红印子。“走吧。”荣意拎着小包走人,许一霖脸红红地跟在后面。

        许一霖今天有一个访谈,是一个视频网络节目,主持人开始问的时候,许一霖有点惊讶,现在访谈节目都这么....犀利了么?主持人上来就问到了阿诚和明楼的事情。

“最近阿诚先生和明楼先生的事情,您怎么看?”

“哦,这个我是从网络上看到的。”许一霖卖了个萌。

“所以他们是公开出柜了吗?”主持人继续追问。

“所以这次访谈的主要内容就是阿诚哥吗?其实我觉得你应该请阿诚哥亲自来的,他最近比较有时间。”许一霖大眼睛看着他,一脸的无辜。

“咳咳,不好意思,那我们来聊聊你的新戏《桃林》好了。”主持人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圆回来。许一霖笑着点头,跟他聊起了新戏。

       许一霖结束之后,居然在演播厅碰到了阿诚。“哥哥~”许一霖直接扑过去就是一个熊抱:“你怎么在这儿?”“哦,他们请我来做一个访谈。”阿诚拍拍许一霖的后背:“很快,你等我一会儿,一起吃晚饭。”“是XXX吗?”许一霖有点心虚地问,不会自己刚说过让他们请阿诚哥来问,他们就真的请到了阿诚哥吧。“对啊,怎么,你刚录完?”阿诚拍拍他的肩膀,笑着问了一句。许一霖点点头,阿诚索性拉着他又进了录影棚:“那刚好,再陪我进去待会儿,荣意和阿香一块吃冰激凌去了。”

       陪阿诚录影的时候,许一霖才发现刚才问自己的问题简直都是小儿科,最近阿诚的新闻比较多,问题也比较尖锐,所以一开始问题就直戳重点。

“阿诚先生您好。”主持人憋着八卦的欲望打了个招呼。阿诚点头说你好。

“我们都知道前几天您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不过现在大家好像都还有些疑问,不知道可不可以问问您?”主持人小心翼翼看着阿诚脸色,这个人他现在可得罪不起。

“可以,随便问吧,我知道当天有很多问题没解释清楚。”阿诚笑得一脸坦然:“毕竟,发布会是给小少爷准备的,喧宾夺主不太好。”

“那您跟明楼先生...算是出柜吗?”主持人斟酌了一下言辞。

“你们要是愿意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阿诚笑着说。

“那您的意思是,您跟明楼先生不是那种关系?”主持人一脸便秘的表情。

“我跟明楼,的确是在一起了。”阿诚浅笑着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从来不觉得我需要出柜。”

“为什么这么说?”主持人追问。

“我从来不觉得我的感情有什么见不得人需要藏在柜子里。”阿诚看着镜头:“我的感情向来都是光明正大的,我相信明楼也一样。”

“那您这么说,不怕会因此影响到您的事业吗?”主持人明显被吓得不轻,憋了一会儿问出了下一个问题。

“我是一个演员,能影响我事业的,我认为只有我的专业水平。”阿诚面不改色:“如果有一天我的事业要靠我的私生活来维持或者影响,我觉得我就没有必要再从事下去了。”

“我可以理解为您会为了这件事息影吗?”主持人问。

“目前而言是不会的。”阿诚狡黠地笑了笑:“不过如果有一天大家因为我的私生活而掩盖掉我的戏的话,我可能会考虑。”

“那我能问一下您接下来的安排吗?”主持人还没有从一连串的打击中走出来。

“过一段时间会有一部电视剧。”阿诚认真回答,他向来面对任何工作都是认真的,这个访谈本来他是可以推掉的,也是为了解释清楚,他才答应了,不过既然答应了,就要认真对待。

“是什么样的电视剧呢?”主持人总算找回了话题。

“目前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我保证值得期待。”阿诚又是狡黠地一笑。

“那最近一段时间您还是在休息吗?”主持人问。

“也算不上休息,明楼还在医院进行复健治疗。”主持人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恩爱。

“明先生麻烦不要当着单身狗的面秀恩爱。”主持人开了个玩笑,阿诚也跟着笑,总算把之前的差不多的气氛缓和下来,愉快地聊完了下半场。

        阿诚结束之后,准备跟许一霖一起去吃饭,却在门口碰上了等人的荣石,阿诚看见他就翻了个白眼:“今天一霖被我征用了,拜拜,慢走不送。”说着把许一霖塞进自己车里,许一霖看荣石吃瘪,笑得那叫一个没良心。他们兄弟俩高高兴兴地离开了,荣石索性去找明楼,明楼肯定比他更郁闷。

         “哥,我特别羡慕你。”许一霖趁阿诚点菜的时候诚恳地说了一句。“羡慕我干什么。”阿诚点好了菜,把菜单交给服务员,看着许一霖笑。“怎么,还是你也想学学?”阿诚挑眉问他。“才不要。”许一霖嘟了嘟嘴:“等有一天我像你一样了,再说也不迟。”“嗯,有志气。”阿诚拍拍他的头顶,没憋住笑了。“你笑什么。”许一霖给了他个白眼:“你有名分了不起啊?”阿诚没回答,冲他做了个鬼脸,许一霖也笑了。

       吃完晚饭,许一霖跟阿诚去医院看看明楼。“明大哥还没出院啊?”许一霖很诧异,这都多长时间了。“他就是偷懒不想上班。”阿诚说的异常诚恳。进了病房才发现荣石也在。“呦,荣大少爷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阿诚挤兑他。荣石懒得理他,阿诚又看看明楼:“吃饭了吗?”明楼特别不要脸地说了一句:“吃是吃过了,不过如果你带了好吃的,我还是可以再吃一点的。”“既然吃过了,那就下去溜达溜达,别老躺着。”阿诚推了推他。

       荣石跟许一霖待了一会儿就离开了,许一霖特别感慨:“你说明大哥是怎么养的,怎么胖了那么多?”“果然是阿诚哥特别能干。”许一霖想了一会儿接着自言自语:“养什么都养得特别好。”荣石看看许一霖,决定以后都不讨厌阿诚了,毕竟,他给自己养出了这么好的许一霖。

==============================================

tbc

wuli日月木娄又成功的ooc了~

有奖竞猜,更到现在,lo主一共略过了几次楼诚或者荣霖的拉灯场景?

一个炖肉无能的我怎么拯救想吃肉的你们~

评论(19)
热度(12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