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一个小段子要什么名字

*快到考试周了然而还是忍不住跑来摸个鱼~
*开新坑估计最近没时间了~不定时摸个小段子~
*脑洞这个东西吧,不太好说,没什么逻辑,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一如既往的ooc~
*************************

楼诚及其衍生cp的每日一问~

1,关于情敌...

老干部们的场合~

日月木楼:

情敌?哼 (`^´)ノ,每天都有一个刁民想抢走朕的阿诚。好在朕高大英俊,英明神武,狂拽酷炫(此处省略两千字)...除了朕还有谁配得上我家阿诚,还有谁!不过要是认真说的话(老干部脸),情敌这个范围还是要划分好的,于曼丽阿香之类的迷妹是不算的。至于合作的艺人,你们离朕的阿诚远一点!
(╬ ̄皿 ̄)=○#( ̄#)3 ̄)

不过说到底,我信得过阿诚,至于那些不长眼的,这个圈子里,我还是说了算的。(我明良辰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划掉,wuli日月先生才不是这样的人 (≧△≦*)/ ))

凌远:
         哦,你说这个呀,然然眼光很高的,警局那些毛头小子我还不放在心上。什么?你说简瑶?谁还没点过去啊,行了我还要给然然做饭,不说了。

荣石:
         情敌?什么玩意儿,没听说过。我家一霖聪明机智听话乖巧善良勇敢温柔大方...(此处省略两万字)才不会做这种事。至于惦记我家一霖的,吃顿好的吧。 (→_→)

谭宗明: ( TДT)
               我跟你说老子太TM担心了有没有。我家赵医生长得好性格又好,你都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惦记啊~T_T~什么曲绡筱啊,什么女护士女医生女病人男医生男病人,老子心里苦啊...(此处省略三千字吐槽)

小狮子的场合~

阿诚哥: 

        我还是相信先生的。孩子都有了还整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你说汪曼春?她不是进去了么?其他人?哦,也是,毕竟之前还是有那么些人想爬先生的床来着。不过现在,你觉得还有谁会喜欢一个自理能力基本为零平时也没什么钱还傻得不懂得藏小金库的中年...胖子?(还有阿诚哥你呀~)好吧,准确的说是先生每天见什么人跟谁吃饭喝茶都是经过我的手的,高级文秘很累的晓得伐?至于钱,他只需要张嘴,我负责刷卡。没错,先生如今这样,就是我惯的,从根本上以绝后患。(给阿诚哥的机智点个赞\(≧▽≦)/)

李熏然:
              其实是有点担心啦,你看啊,老凌长得帅,年纪轻轻就当了院长,医术又高,还会照顾人,做饭还好吃,有人喜欢是正常的嘛。但是我也不差啊,他们医院的那些人,病人肯定是不可能的,凌远肝胆外科,都是重病号。至于剩下的医生护士,护士就不说了,他们医院的护士更喜欢我。至于医生,我没发现比我长得帅比我会抓贼比我会破案的,关键是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他的(深情脸~)。哎呀所以何必庸人自扰。凌远我要吃红烧排骨!

(凌院长:好好好马上就做!)

许一霖:没有。徐小姐和鲁小姐都不过是跟荣大哥有些生意上的往来。荣大哥说的,荣大哥不会骗我的。

赵启平:

       你说哪个情敌?太多了我得数数,什么安迪安妮琳达莫妮卡太多了。至于吃醋不吃醋,我家卫生间还有俩搓衣板,不太够了,明天再让老谭买几个去。哎呀,我当然知道没那回事,这不是一点小情趣嘛~

************************

心疼谭总一秒钟

评论(11)
热度(16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