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每日一问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想把每日一问做成一个系列~不定时开脑洞。
*关于人设,楼诚荣霖接命中注定的人设,凌李接lo主自己脑洞的人设,谭赵,先写着,人设什么的再说。
*ooc
*************************

2.关于手机里的备注。

明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傲娇脸)
             好吧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当然是“我家阿诚”。

阿诚哥(脸红抿嘴笑):我家先生。(看日月木娄,脑电波交流ing~)

你俩不秀恩爱能死吗?能死吗能死吗!!!!

明先生擦眼镜:我是不会,但是我不秀你们会死啊。

(嘿,你又说对了。小s冷漠脸。)

荣石:就一霖。

(就这么简单?)

荣石:就这么简单,一霖名字最好听。不用想其他的,我就喜欢一霖。
(为什么又被秀了一脸?)

许一霖:荣大哥。(某傻狍子:哎,一霖你叫我?)
一霖宝宝:没有,不过你既然过来了就等我一下去吃饭。(某傻狍子:好,听你的。)

(就这么简单?)

一霖宝宝:嗯,叫习惯了,就这样挺好的。他也喜欢我这么叫他,我也喜欢荣大哥。

(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能不能!)

某傻狍子:不能,狗粮拿去!

凌远(宠溺脸看然然):以前是小李警官,后来换成熏然,再后来是小警花,现在比较普通了,就是然然。

(赵医生乱入:师兄你个大骗子!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的备注是然然宝贝!)

李熏然(脸红羞涩ing~):其实我没怎么改过备注的,就是凌远。(凌院长委屈脸...)别别别,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背老凌电话比我妈电话都熟,还用什么备注。不过既然说起来了,那凌远,凌院长,凌医生,老凌,你喜欢哪个?(凌院长:我喜欢你。)嗯,我也喜欢我自己。(凌院长:李熏熏!)比来比去我还是最喜欢凌远。(凌院长摸摸头:乖~)

谭宗明:(斜眼偷看赵医生)能说么?嗯,媳妇儿。

       (跟上面几位一比谭总这个好简单哦~)

赵启平:孩儿他爹。

((⊙v⊙)嗯,果然简单粗暴。)

***********************

大晚上发一碗狗粮做宵夜~
小伙伴们有想看的梗可以说粗来~

评论(7)
热度(10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