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物种不同也可以相爱(我真的不造我在嗦啥)

*已经放假好几天还是没有滚上来发段子的我终于忍不住了~

*又是一篇不知所云

*继续ooc

*楼诚这个坑我还能再战100年~

*设定楼诚都是老师,除了纯洁的男男关系木有其他关系~

===============================================


明教授看见了一只小猫。

明教授在自己的办公室窗外看见这只小猫。

教务处的梁仲春刚说了自己的办公室会搬进来一个新来的老师,然后中午下课就发现办公室多了一个人。

明教授的课是上午后两节,下课后被学生围着问了几个问题,再吃了饭回来的就有点晚了。走到自己窗口的时候,明教授看见原来空着的窗口位置多了一张桌子,有一个人伏在上面睡着了。阳光透过窗户打到睡着的年轻人身上,显出几分柔和安逸的意思。真像一只猫。明教授看着他笑了。


年轻人枕在手臂上,动了动身子,头转到向着窗外的一侧,轻轻在臂弯里蹭了蹭。真是一只好看的小猫。明教授接着打量着熟睡的小猫。尖尖的下巴,微张的嘴唇,尖翘的鼻子,还有小刷子一样的睫毛以及睫毛打在眼睑上的阴影。真好看。明教授心满意足地走进办公室,他之前还怕梁仲春安排个什么人到他的办公室来,如果是这只小猫的话,还不错。


进了办公室,发现自己的桌子就在小猫对面,那个猫一样的年轻人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时不时换个姿势,后背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长腿缩在桌子下面看起来有点挤的样子。


不能再看下去了,下午还要上课。明教授到一边的沙发上躺下休息一会儿。


明教授的课在下午的前两节。快下课的时候明教授发现最后一排多了一只猫。那双眼睛真好看,圆圆的眼角,黑亮的眼珠,带着干净的笑意。小猫冲明教授远远地点了点头,明教授抿起嘴笑了一下,继续讲了十分钟,下课铃响起,前排的学生围过来问问题。


然后,上课铃就响了。前门进来一个捧着书的人,把书放在讲台上安静地等。“该上课了,别让你们老师等,下次再说。”明教授摘了鼻梁上的金丝边眼睛,冲学生温柔地一笑,又回头看了一眼新来的老师,笑得眼角弯弯。你好啊,小猫老师。


小猫冲他一笑,明教授离开教室,脚步顿了一下,又从后门进了教室,坐在最后一排。

“你们好,这个学期由我来带大家的微观经济学。”小猫老师一笑,伸手拿了一只粉笔转身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字,转回来继续说:“我叫明诚,刚刚到校任教,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明教授看向黑板,明诚两个大字正落在上节课留下的明楼两个字下面。


真巧,明楼想,原来小猫也姓明。嗯,真好,原来小猫跟他一样,练的字体都一样。


明楼听了明诚的两节课。小猫的讲课风格跟他不同,但是非常吸引人,尤其是转身写板书的时候,修长的手指带动手臂,带动全身的肌肉,修身的西装展示着他的好身材。该怎么形容?嗯,性感。明教授的新同事是一只性感的小猫。


下课之后,明诚等到了最后离开的明楼。“明教授你好。”明诚冲他点点头。“明老师你好。”明楼向他伸出手。明老师握住他手的时候突然笑了:“您有没有感觉像在叫自己一样?”明楼也笑了:“别说,还真有点。那怎么办?”然后明教授就看到小猫微微皱了皱眉头,歪着头想了一下。真可爱。明教授想。“那这样,您就叫我阿诚就好了。”小猫说。

“那我呢?”明教授问:“你叫我的时候难道不会感觉像叫自己?”“那您希望我叫您什么?”明诚一笑。“我虚长你几岁,你不介意就叫我大哥。”明教授心里激动,但是面子功夫还是要做足,不能吓着人,猫受了惊容易炸毛。


下了课自然应该回办公室。“阿诚你中午怎么就趴在桌子上睡了,不是有个沙发吗。”明教授突然想起中午熟睡的小猫。“汪老师说您喜欢中午在这儿睡一会儿,反正我也无所谓休不休息。”明诚倒了两杯茶放在自己和明楼面前。


“阿诚你今年刚来工作?之前在哪里高就?”明楼善于开展一段对话然后问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前在法国读书,研究所待了几年。”明诚回答:“我之前就听说过您,没想到居然有机会跟您一起工作。”说话的时候,明诚眼神特别诚恳。明楼自然顺着他的话题讲下去,然后发现明诚跟自己读的同一所大学,留学也是去的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导师,进了同一个研究所,只是时间刚好都岔开了。“那还真是可惜。”明诚捧着茶杯摇头。


聊着聊着就下班了。其实明楼和明诚都是不用坐班的,谁也没想到一聊就聊到了下班。“阿诚你是本地人?”明楼问。“嗯。本地人,父母前几年过世了,跟几个弟弟住一起。”明诚老实回答。“真是巧了,我也跟几个弟弟一起住。”明楼又是一笑。


下班回家,一起到停车场,然后一个往东一个往西。

第二天,明诚在自己的书里发现了一张纸条,画着一只猫。

第三天,明楼在自己书里发现了一张纸条,画了一条眼镜王蛇。

第四天,明诚在自己开的西方艺术史的选修课上发现了明楼。

第五天,明楼在自己的政治经济学课上发现了明诚。

第六天,明楼桌子上多了明诚自己做的早餐。

第七天,明诚喝到了明楼珍藏的明前茶。

第八天,一起吃了午饭和晚饭,然后开了个会。

再然后,下班回家,一起到停车场,一个往东一个往西。

回家停车开门,没人在家,索性关门,找一家常去的酒吧进去坐坐。


明诚跟酒吧的小老板比较熟,坐在吧台边一边喝酒一边跟老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小老板擦着吧台。

“还不错。”想了想这一天,感觉还挺好。

“没碰上个什么漂亮的女老师?”小老板人挺好,就是爱八卦。

“碰上个漂亮的男老师。”明诚喜欢逗小老板。

“啧啧啧,世风日下。”小老板摇头,一副忧国忧民的表情。

“我听说你们学校教务处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女老师。”小老板继续八卦。

“赵启平跟你说的?”明诚挑眉,他也就报道的时候带着赵启平去了一次,不小心碰上了汪曼春,这小子怎么这么没正形,看来要整肃家风了。

“嗯哼。”小老板又给他倒了一杯酒:“今天又独守空房了?”

“你语文老师死的早啊。”明诚拍拍小老板肩膀:“臭小子们在的时候我也独守空房。”

“你有文化了不起啊?”小老板翻了个白眼。

明诚挑眉,没说话。没错,我有文化就是了不起。


“阿诚?”明楼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他的小猫。

“大哥?”明诚放松地倚在吧台上,一只手扶着额头,听见有人叫他就回头看了一眼,只看见明楼换了一身休闲装,笑着向他走过来。

明诚穿着一件白衬衫,上面的两个扣子开着,下摆一丝不苟地扎在裤子里,回头的时候扯出一圈整齐的褶皱。修身的衬衫箍在明诚的身上,随着腰背拗出一个好看的弧度。明诚回头,敞开的领口里隐约露出精致的锁骨。明楼看着他,喉结上下动了动。

明楼在明诚旁边坐下,跟小老板要了一杯酒。小老板一边倒酒一边跟明诚使眼色。“漂亮的男老师。”明诚没说话,冲小老板眨眨眼。人慢慢多起来了,小老板忙起来,明楼和明诚坐在一边喝酒聊天。


”一个人?“明楼问。”您不也一样?“明诚歪歪嘴角,笑了:”我是没想到您也会来这种地方。“”你觉得我该去什么地方?“明楼手指松松地拢着酒杯,转头看向明诚。明诚也正好看着他,酒吧里灯光昏暗,明诚的一双眼睛黑亮,倒映着变换的灯光的颜色,明楼觉得自己要陷进这双眼睛里去。

也许是因为灯光气氛太过暧昧,明楼没发现自己靠明诚越来越近,明诚也没发现自己离明楼越来越近。等到明楼意识到的时候,他的鼻尖和明诚的鼻尖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像一只猫?“明楼突然问了一句。”那你喜欢猫吗?“明诚笑着看他,两个人谁也没有动,任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最后还是明楼先退后一点:”认识你之前不喜欢。“明楼坐直了身子,不行,这个距离让他心跳加速。


明诚一直不敢动,看明楼移开才敢动一动有些僵硬的身体。毕竟被发现自己紧张的心跳加速太没面子了。“你什么意思?”明楼喝光杯里的酒,平复了一下呼吸:“那条蛇。”“觉得它很像你。”明诚轻声说,好在酒吧灯光没有那么亮,要不然估计所有人都会发现他的整张脸布满红晕。“上一个这么说的人,说我吃人不吐骨头。”明楼看了他一眼:“你怎么想?”“沉稳精准,一击即中。”明诚抿了抿嘴,吐出几个字。“谢谢夸奖。”明楼笑了:“那你喜欢蛇吗?”

明诚没有马上回答,明楼看着他,感觉心跳速度又上去了。

“认识你之前不喜欢。”明诚冲他狡黠一笑,还眨了眨眼。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小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回来。

“你觉得呢?”明诚说了一句,眼睛看着明楼。

“我上个学期还不信。”明楼说:“但是我碰到了一只猫。”眼睛盯着明诚。

“祝你们幸福。”小老板感觉自己插不进话。

“该走了。”明诚看看手表,看时间,家里应该已经有人了。

“好吧。”明楼跟着站起来,跟在明诚后面离开。

到门口,还是一个往东一个往西。

转身走了两步,回头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

还是明楼,伸手把明诚拉到旁边的一条小巷子里。

“你干什么?”明诚明知故问。

明楼稍微低了低头,吻下去,纠缠着明诚的舌头,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我早就想这么做了。”明楼在明诚耳边低声说。明诚推开他,下意识伸舌头舔了舔嘴唇:“话都被你说了。”

“那你想说什么?”明楼笑着问了一句,依然把明诚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

明诚抬手按住明楼的脖子,拉到自己面前:“还说个屁。”然后往前吻上去。


之后,之后明教授养了一只小猫,明老师养了一条蛇。


==============================================

我真的不知道写了点啥~

自己要被自己蠢哭了~

评论(11)
热度(16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