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出柜记

*前几篇的完结章,有点流水账

 *坚持每日一黑日月木娄

*继续ooc

*这几天电视在播闯关东~嫩嫩的一郎真是帅得心肝一颤

************************


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

等明诚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家里四个弟弟已经都被拐走了。

不过明诚家一直有个好习惯,周末没事的都要回家。

然后明诚准备整肃家风了。

第一个开门的是赵启平。

回来了啊。明诚在厨房洗菜。

那个啥,大哥啊。赵启平靠在厨房门口,摸了摸鼻子。

想说就说,紧张什么。明诚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手起刀落,板子上的青菜断成两节。

没,没什么,哥我接个电话。赵启平一抖,刚好手机响了。喂,嗯,我在家呢,你回去了么?好好吃饭啊。

明诚听小弟跑远了小声接电话,摇头一笑。

大哥,今天做什么好吃的?李熏然和季白一起回来了。

回来!换鞋。季白揪住往厨房跑的李熏然,按着人换了拖鞋。

你们俩最近是不是也有什么想跟我说的?明诚索性放下刀,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俩弟弟。

没,没有啊。季白一惊,正好手机一震,季白手一抖,费了不少劲接通电话,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现在没空理你。然后按了电话。

明诚低头一笑,摸了摸鼻子,又问了一句,熏然你呢?

李熏然倒是大方,蹭到明诚身边,阿诚哥~等一会儿你就知道啦(๑•ั็ω•็ั๑)

好,等会儿说。明诚拍了拍李熏然后脑勺,大哥也有事跟你们说。

大哥。陈亦度推门进来,手里拎着个小盒子。

呦,你们先回来啦。陈亦度摸摸李熏然的头,摸摸赵启平的头,摸摸季白的头,被拍掉了。咦,小白你不乖~

二哥~李熏然跟赵启平凑过来眼巴巴看着陈亦度。

给给给,红宝石的奶油小方。陈亦度一脸无奈地把手里的盒子递给两个弟弟,顺手在李熏然脸上捏了一把。

三哥一起吃。李熏然拉走了眼睛发亮的季白。

哥,我有事儿跟你说。陈亦度挽起袖子跟着明诚进了厨房。

得,一会儿说吧,咱哥儿几个都有事,一起说吧。明诚熟练开火炒菜。

阿诚哥十项全能不是盖的。

一桌饭做的色香味俱全。

既然大家都有事,就我先说吧。明诚看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放下筷子开口。

为毛不在吃饭的时候说嘞?

别逗了,明诚家兄弟要是吃饭的时候能听进话去就有鬼了。

明氏家训第一条,不许打扰别人吃饭。

明天有人要来家里吃饭,你们都得在。明诚一开口,其他人大概就明白了。然后四双瞪圆了的小鹿眼看向明诚。

哎,不行,正好明天周末,亦度一会儿订个餐厅,都把人带过来看看吧。明诚又想了想说。

然后,陈亦度点头,季白一口汤喷出来,李熏然一脸玩味,赵启平一口水喷出来。

大,大哥,你怎么知道的?季白和赵启平问。

我怎么知道?明诚眉毛一挑,当你哥傻么?

亦度你少说一个月没回来了吧?

季白你真以为你脖子上的印子我看不见?

熏然你都快冒泡泡了,这撒娇的功力是见长,肯定有别人惯着了吧?

启平你这也有不少时间没出去玩了吧?也没听你再说过其他姑娘小伙子,你能平白无故的转性?

总结起来就一句话,事出无常必定有妖。

然后,

陈亦度低头微笑,大哥就是大哥。

季白捂着脖子想杀人。

李熏然嘟嘴,哎呀被你猜到了。不好玩了。

赵启平好像有点,自豪?

说说都是什么工作吧。明诚问了一句。

合作伙伴。

医生。

医生。

警察。

大哥你呢?

嗯...我们系主任。

哦,你们系主任...哎,哥,你们系主任不是个男的么?赵医生有点懵。

别告诉我你们哪个交的是女朋友。明诚又一笑,要真是女朋友还不早就回来嘚瑟了?

一个个瞒着不敢告诉我还不是因为怕我不同意么?

真当你哥傻啊?

哥,你牛掰。四个弟弟只有一个大写的服。

歪,老谭啊,明天一起吃饭,不行,必须来,没商量。

大哥!不好了,二哥找了个酸菜!

乖,熏然别闹。陈亦度揉揉熏然头顶。

喂,明天一起吃饭,干什么?杀人灭口!爱来不来!

三哥不生气哈。

哥没生气,启平乖。季白摸摸赵启平头顶。

老凌~嘿嘿,明天一起吃饭呗,我哥要见你,没事没事,你辣么厉害,我哥不会为难你的,么么~

咦~熏然你够了啊。

喂,你明天有空么?我哥想见你。哎呀你怕什么,不是还有我么。嗯,明天我接你去吧,晚安。

大哥。明天...好,好,明天见。

不是大哥你跟你家那口子说了啥啊?几个字就搞定了?

——————————第二天的分割线——————————

大哥就是大哥,以身作则,最先到。

大哥,我来啦!李熏然高高兴兴拉着人进了大包间,瞬间懵在哪里,凌远一把捞住李熏然,抬眼一看,也懵了。

什么鬼!一个月半版凌远在抱着大哥啃!

什么鬼!大哥居然在抱着一个成熟版然然啃!

大哥。凌远呆呆地叫了一声。

明楼心情很不好。明诚有点尴尬。

哎,老凌你怎么知道他是我大哥?

然然别闹,那是我大哥,叫人。

ヾ(@°▽°@)ノ大哥好。

坐吧。明楼家长的气势足足的。

怎么回事?明诚看明楼。

我怎么知道。明楼看明诚。

大哥。陈亦度带着人来了。熏然也来啦 ( ´・・)ノ(._.`)

这是谭宗明。陈亦度挨着明诚坐下,谭宗明已经懵在原地了。

大哥,二哥。谭宗明有点想撞墙。阿诚哥。

嗯,坐吧。明诚微笑,在这个家里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楼凌远持续懵逼掉线中。

大哥。季白有点不好意思,二哥,我来晚了。

大哥二哥好,我叫庄恕。哎,大哥二哥三哥你们也在啊,...你们特么的怎么也在!

别傻站着了,坐吧。凌远是知道他们的事的。

楼诚以及谭陈持续懵逼掉线中。

哎呀你磨蹭什么,你看晚了吧!赵启平一边发牢骚一边推门进去,瞬间石化。

哥,怎么个情况这是?

大,大哥。洪少秋瞪大眼睛,三哥,你俩怎么也在?

毕竟警察医生们是有小团体的。

明教授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解释。明诚瞪明楼。

枣糕!老婆生气了,都怪你们这些小东西。

这...阿诚我发誓我什么也不知道。明楼弱弱地回了个脑电波,都是缘分啊。

大哥,好好说话。陈亦度跟明诚咬耳朵,你们脑电波交流我们看不懂。

见家长么,当然从最小的开始。

大哥,这是洪少秋。

大哥,这是启平。

赵医生青年才俊,我听凌远和庄恕说过。明楼无条件满意。

笑话!我媳妇儿教出来的,肯定错不了。

小洪是警察?明诚坐得笔直,慢慢开口。

哎呦这才是见家长的正常套路么。

对。洪少秋点头,阿诚哥你放心,我一定会对启平好的,也会注意不让他担心的。

这孩子,长得精神,人也正派,对启平也挺好,关键能镇住启平爱玩儿的性子,四票通过。

大哥,这是老凌,第一医院的院长,特别厉害,我上次受伤balabala...

熏然,闭嘴。季白脸色严肃。

然然,叫大哥。

嗯,不错,工作挺好,人也活泼,正好中和凌远那个死板的性格。通过理由同赵启平。

熏然这个样子,多半是凌远宠的。看来对熏然够好。人也稳重成熟。四票通过。

大哥好,我叫庄恕,第一医院的医生。

大哥好,我是季白,刑警队的。

挺好,正好管管庄恕这个无法无天的性子。通过。理由同赵启平。

医生啊。陈亦度跟明诚商量,咱家这回可有仨医生了。

庄医生当时追三哥的时候可花了好大功夫呢balabala...

熏然启平闭嘴。季白脸有点黑。

小白不生气,别紧张,有我呢。庄恕捏捏季白的手。

你们三哥自己有分寸,他喜欢肯定不会错。明诚拍板。三点五票通过。

那点五嘞?

要给庄医生留点进步空间嘛。

终于轮到最有钱二人组了~

这二位不用介绍。废话,当大哥不看报纸么。

陈亦度么,嗯,听说挺有才,还没绯闻,好 ,通过。媳妇儿教的好啊。

歪!日月木娄你的立场呢!你的原则呢!

阿诚就是原则。

噫~

谭总啊。枣糕,阿诚哥不太满意。

哎,阿诚哥。谭总有点紧张。

你是怎么看上我家亦度的呢?明诚缓缓开口,我听说你之前交过不少女朋友啊。

枣糕,见家长被嫌弃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活该,让你作。家事阿诚做主。明楼望阿诚。

被嫌弃的又不是我。凌远,庄恕,洪少秋望天。

那个,当时不是年轻不懂事嘛。谭总脸都憋红了,大哥我对度度是认真的,我发四!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听说你之前没少欺负我二哥啊。季白眼神一斜,优秀刑警季警官吓人还是有一套的。

欺负二哥?不行,大哥不给他通过!启平熏然气鼓鼓的。

所有人看明诚。

为毛?

人家是家长有一票否决权啊。

哥,你们别逗他了。还是度度好啊。谭宗明要哭了。

就他那个智商也欺负不了我。陈亦度一笑,我那是懒得跟他计较。

既然亦度都这么说了。明诚终于要总结了。

留校察看,啊呸,继续试用,啊呸,总之就是以观后效!

谭宗明,两票勉强通过。

对,没错,一人零点五票。

这都是一家子什么人啊。谭宗明有点气短,给我辣~么低的分数,你们还一个个红着眼受了欺负的样子。

你说什么?

没,没,没,度度你听错了。

哼!

最后~有请家长二人组!

咳,明楼,我同事。

明诚,不管你们同不同意,他是我男朋友。

大哥你瞎说什么。阿诚小鹿眼瞪明楼。

明楼一字笑,你是想让他们直接叫大嫂?

你今天睡客厅!

阿诚,阿诚你别激动!

那你就闭嘴。

好好好,我闭嘴。


哎嗨,有人能管住日月木娄了,再见了小祠堂,再见了家法~

全票通过,大家鼓掌。


有点胖,这个体型,我很担心大哥的腰。赵启平不同意。

自理能力比我还差,连水都要大哥倒,大哥会累坏的。李熏然不同意。

一直对大哥动手动脚,为老不尊。季白不同意。

大哥平时照顾我们已经很累了,看这个样子明先生你也照顾不好我大哥。陈亦度也不同意。

然而他们不同意是没有用的。

你们忘了阿诚哥有最终决定权吗?

所以~

见家长及出柜两件大事就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至于在此次友好会面中颇受伤的明楼先生和谭宗明先生。

哎呀自然会有人补偿的嘛~怎么补偿?

嘿嘿嘿~你们懂得~

另外在此次会面中表现良好的洪少秋和凌远~

凌远:然然,我今天表现怎么样?

然然:很好啊?
凌远:那有没有奖励?

然然:有啊,MUA~

嘿嘿嘿~

凌远你个臭流氓!


赵启平:表现不错,值得表扬~

洪小球:表扬多不实在,

赵启平:你你你别过来,你想干嘛?

洪小球:想啊。

然后~嘿嘿嘿~

至于表现一般的庄医生~人家有特殊的卖惨技巧~

庄恕:小白,你家人好像不太喜欢我~

季白:你想多了,大哥他们其实挺喜欢你的。

庄恕:可是....

季白:大老爷们儿可是什么可是!我喜欢不就完了!

庄恕:小白~

季白:你,反正你别太在意。

庄恕:嗯,我现在比较在意你

扑~

姓庄的你混蛋!嗯~

----------------------------------------------------------------------------

为毛结束总是嘿嘿嘿?

因为你们lo主我想污又污不出来很伤心~


评论(7)
热度(13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