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你不知道(六)

*这一章,杜旅座终于要脱处了~

*but,你们以为会有肉吗~我也想有来着但是没有炖出来TAT~我有罪~

===============================================


杜见锋和方孟韦在一起了,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去工作一起回家一起睡觉。

别误会,真的就只是一起睡觉而已。


杜见锋虽然爱耍流氓,但是也就是理论知识比较丰富,实战经验为零的情况下,理论并没有什么卵用。

方孟韦脸皮薄,每天晚上跟杜见锋躺在一张床上就要脸红好久,更别说干点别的了。


杜见锋最近有点烦躁。

为什么每天睡觉的时候老子明明把人搂在怀里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还是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中间隔着八丈远,这他妈跟老子想象中的不一样啊。他倒是试着跟方孟韦讨论了一下,方孟韦当天晚上靠他特别近,就差手脚粘在一起了,杜见锋想着这下行了吧,结果他彻底睡不着了,麻蛋,这个距离让人想干坏事啊。

孟韦你先睡,我去趟厕所。杜见锋还是忍不住下床跑到浴室解决问题去了,他又怕伤了方孟韦,只能自己动手了。


憋屈了好几天,杜见锋发现实在没办法,一总不可能后半辈子都什么都不干吧,他迟早得憋出病来。做足了心里建设,拉下脸给明诚打了个电话。这家伙跟他家那胖子没羞没臊的,应该,有办法吧。


明诚还是约他到之前的咖啡厅见面,找了个比较安静的包间谈。

听杜见锋说完,明诚笑了三分钟才把气喘匀了开口说话。

笑个屁。杜见锋那个憋屈。

不是你这还真够纯情的啊。明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你憋着不难受啊?

废话,要不老子找你干啥。杜见锋着急,自己腆着脸来找他帮忙,这货居然在笑。

那啥,你是不是不行?明诚一边笑一边说,咱俩什么交情,我肯定帮你,我大哥认识第一医院的院长。

呸,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杜见锋炸毛,老子不是怕伤着孟韦么。

那要不然你就躺平了让孟韦来。明诚笑得直不起腰,他肯定伤不着。

你什么意思?杜见锋瞪他,能不能正经点?

能,能。明诚努力憋住笑,你回家等着去,把东西准备好就行。

能行吗你?杜见锋挑眉毛。

爱信不信。明诚直接起来推开门要走。

别,老子信还不行吗。杜见锋搭上明诚的肩膀,你兄弟后半辈子的幸福就靠你了啊。

好说好说。明诚整了整西服,走出包间就愣住了。大,大哥。

阿诚啊,杜先生来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呢?明楼戴了副金丝边眼镜,抿着嘴笑,特别的,衣冠禽兽。

呦,明总,你们先忙,我走了。杜见锋打了个招呼,还作死地又拍了拍明诚的后背,靠你了啊。

你赶紧滚。明诚咬牙切齿地踹他。


杜见锋哼着小曲儿溜达出来,溜达到超市转了一圈,买了不少方孟韦爱吃的,又跟做贼似的摸了一盒杜蕾丝塞进购物车最下边,回家在床头柜抽屉里藏好。


方孟韦下班回家,塞给他一个优盘,一脸疑惑地看着他,见锋,阿诚哥让我把这个给你带回来,这是什么呀?

啊?哦,给我吧。杜见锋赶紧把优盘塞进兜里,你赶紧洗手吃饭了。

嗯,方孟韦看着他笑,你过来。

嗯?杜见锋大脑袋凑过去,干啥?

么~方孟韦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跑进洗手间洗手了。

方孟韦出来的时候杜见锋还在那儿傻笑呢。

吃了饭,杜见锋推方孟韦去洗澡,自己偷偷摸摸回房间打开电脑插上明诚给的优盘,打开里面的文件夹,那声音一出来,杜见锋差点吓得从椅子上蹦起来,赶紧按了音响,偷偷摸摸地往浴室的方向看,听见哗哗的水声长舒一口气,还好还好,这要让孟韦知道了老子还活不活了。


缓过劲儿来,关了音响,手捂着脸,从手指缝里偷偷看着屏幕,要说带颜色的小电影他也不是没看过,只是这要给自己实战做指导,他还真不太好意思。


方孟韦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杜见锋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那个画面,他看一眼就面红耳赤,低着头咳了一声,杜见锋,你看什么呢?

哎呀我去,不是,媳妇儿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杜见锋一激灵蹦起来挡住屏幕,老脸一红,那啥,媳妇儿,我这也不知道明诚那货给我这东西啊。这这这不是我...

我又没说什么。方孟韦憋着笑,你最近,有点,那个,欲求不满啊。


啊?杜见锋一脸懵逼,脸憋成猪肝色,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总不能说老子就是想睡你吧。

我又没说不让你看。方孟韦小声说。

那,要不,一起学习学习?杜见锋脑子跟浆糊一样。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两个人用力地拥吻,胡乱地撕扯着对方的衣服,粗喘着在彼此的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痕迹。杜见锋啃咬着方孟韦白净的身体上每一寸皮肤,要把他所及之处收为己有;方孟韦用力搂着杜见锋的脖颈,缠着他的腰,想把他融到自己身体里,骨血里,永远都不要分开。


杜见锋把手伸到方孟韦身后的时候,方孟韦咬着嘴唇,发出猫一样的轻哼,传到杜见锋耳朵里变成了一点火苗,点燃了他的血液,渐成燎原之势。杜见锋细碎地亲吻着身下人的脸颊,嘴唇,在他耳边轻声安慰着。

完全结合的那一刻,杜见锋觉得自己连魂都要烧起来了,方孟韦逐渐难以压抑的呻吟带着隐忍不断吹进他心里,让已经燎原的大火足以燃烧整个世界。孟韦,你是我的。杜见锋一边动作一边在他耳边低声呢喃着,方孟韦早已丧失了思考的能力,粗重地呼吸着,任他把每一个字用力撞进自己心里,直到大脑一片空白。


结束之后,杜见锋心疼满身青紫的方孟韦,抱着人去浴室清洗。

孟韦。杜见锋温柔地摸着他的头发,还好吗?

嗯,腰疼。方孟韦闭着眼睛靠在他怀里任他在自己腰间轻轻揉按着。

杜见锋。方孟韦犯手搂着他的脖子,以后有事跟我说,不用麻烦别人了。

杜见锋一愣,开始傻笑,哎,好嘞。

方孟韦主动抬头吻他的下巴,杜见锋环着他回应,浴室的灯被不知道来自谁的一只手按灭,长夜漫漫,此刻最重要的只有你而已。


===============================================

应该,不会,有违规吧?


评论(30)
热度(14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