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你不知道(七)完结篇

*今天,好像,没有,废话,可以说╮(╯▽╰)╭
*zootopia简直不能更好看~狐兔简直可以全程代入楼诚~然而我最喜欢的居然是兔子爸爸和神似小岳岳的豹警官~

*************************

7.明楼/明诚&杜见锋/方孟韦

人跟人都不一样,各有各的活法。
不一样的人谈恋爱也不一样,各有各的秀法。

明诚又出差了,明楼安排的,去法国,少说得半个月。
杜见锋对这事儿有点意见。
因为明诚带走了方孟韦。

对于热恋期的杜见锋来说,方孟韦要出半个月的远差无异于晴天霹雳。

方孟韦也委屈,跟阿诚哥出差能学到好多东西,这机会他求之不得,但是吧,把杜见锋一个人扔家里也怪不落忍的,这隔着小半个地球,还有时差,想打个电话都难。

走之前跟杜见锋折腾了半夜,早上从家里出来去机场的时候又眼泪汪汪的,搞得杜见锋差点把人扣下让明诚自己个儿玩儿去。

明家到底是财大气粗。跟着明诚在VIP等飞机的时候方孟韦深刻意识到这个事实。候机在VIP,登了机还是头等舱,一个秘书出差,就算你是总裁助理也不至于这么大排场吧。

等等,小方你是不是忘了你老板可不止是秘书啊,人家是明家正经的二少爷,啊不,大少奶奶啊。

是不是觉得公司待遇特别好?明诚眯着眼睛跟方孟韦开玩笑。
方孟韦有点局促地点点头。
其实吧,方孟韦好歹也是银行行长家的少爷,对头等舱一点也不稀奇,他稀奇的是居然秘书出差都这么高待遇。

别想太多,既然都出来了,就放松一点,到了带你去吃好吃的。明诚拉下眼罩舒舒服服地靠着座椅,休息会儿吧,昨天半宿没睡,可累死我了。

方孟韦偏头看了看他,衬衣领子下边隐约露出点痕迹。方孟韦脸一红,低下头不敢说话了。

孟韦你也休息一会儿吧。明诚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昨天晚上没休息好吧?

方孟韦不好意思地笑笑,闭上眼睛睡过去了。

到的时候还是明诚叫醒的他。明诚笑着揉了揉方孟韦头上的一撮呆毛,到啦,回酒店再睡。

回了酒店,方孟韦已经对超豪华的房间见怪不怪了。毕竟助理来出差分公司的主管亲自来迎接,开的还是董事长的专车的也是不多。

你一定想问我出差怎么一点也不急着半正事吧。明诚说先睡一觉,倒完了时差再出去吃饭顺便逛一逛,看方孟韦一脸的不解又笑了。

方孟韦点点头。

其实这点事儿根本不用我跑一趟。明诚温和地笑着,你觉得大哥为什么会让我来出差?

我不知道。方孟韦有话直说,我之前一直以为事情很棘手明总才会让阿诚哥来的。

他就是想支开我搞点小动作。明诚笑笑,有点无奈,又有点对恋人的宠溺。
啊?方孟韦更糊涂了,阿诚哥你知道为什么还听他的啊?
正好我也想来看看这边的运营情况。明诚说,再说,他想给我准备点惊喜我为什么要阻拦呢。
既然你都知道了,回去就不会惊喜了吧?方孟韦很喜欢明诚,明诚温柔,睿智,随和,更像他理想中的哥哥。

啧,要不说你还年轻。明诚轻笑出声,你知道会有惊喜,难道不会越来越好奇是什么吗?

最关键的是,不管他准备的是不是惊喜,都能证明他是真的爱你啊,这才是最大的惊喜。

明诚说完,方孟韦一半的羡慕,一半的期待。杜见锋的心意不用确定,但是还是期待着点有的没的。

我平时看明总精明的很,怎么听你一说,他好像也没那么聪明啊。方孟韦开玩笑。

这个啊。明诚笑着看他,你觉得杜见锋聪明吗?他算计我的时候也特别精明来着。
这下方孟韦明白了,脸上一热,低头抿着嘴笑了。

明诚用两天处理了正事,接下来就真的带方孟韦吃吃吃玩玩玩。玩的太开心以至于方孟韦老觉得忘了点儿什么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不,他想不起来的绝对不是杜见锋。

明诚出差后的第二天,杜见锋碰见了明楼。

杜见锋为什么记得这个事儿,主要是因为那天的明楼跟他印象中实在不一样。

方孟韦出差了,正好剩下杜见锋一个人,每天对着日历望眼欲穿,发现方孟韦生日快到了,索性出去给媳妇儿挑礼物。

他想给方孟韦买块手表,他家孟韦手那么好看,该配一块好看的手表。
然后八百年不逛一次商场的杜见锋看见了一千年不逛一次商场的明楼。明楼当时正在一个珠宝专柜前面看着什么,抬头的一瞬间,目光越过柜台看见了杜见锋。

明先生,这么巧。杜见锋过去打招呼。
杜先生。明楼跟他点头示意。
杜先生来看手表?明楼想了一下,先开口搭讪。
嗯,这不是孟韦生日要到了么。杜见锋看了一眼柜台,明先生你这是要买戒指?

明楼不置可否,只是笑笑,在店员递过来的单子上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然后刷卡付钱。
杜见锋瞟了一眼账单,那一串的零看得他眼花。没忍住叨叨了一句,啧,你们这些有钱人,真是...

钱不是什么重点。明楼在账单上签了字,我的阿诚配得起。
送明诚的?杜见锋惊讶了一秒,你这不会是要,求婚吧?求了你也扯不了证啊。
婚姻只是一个形式。明楼记了一下店员跟他说的什么时候来取,看向杜见锋,叹了口气,我没办法给他一纸婚书,但是这个承诺我必须要给。
杜见锋了然,点点头,回刚才的柜台把看好的手表包起来,转身发现明楼居然还没走。

听说杜先生开了一家甜品店?明楼客气地问。
对啊。杜见锋大大咧咧地点头,明诚是我兄弟,你们来终身免费。
明某有一事想请杜先生帮忙。明楼说。
好说好说。

一个小时后,两个大男人出现在杜见锋店里的厨房。
你说你要学做这个?杜见锋指着明楼挑出来的一堆甜品,眉毛绞成一团。

没错。明楼跃跃欲试地卷着袖子,这些应该不难吧?
试试看吧。杜见锋说。
明楼,你对明诚可真够上心的啊。杜见锋感慨。
我不需要说上不上心的问题。明楼专注地盯着手里的蛋糕,仔细地挤奶油。他在,心才在。
矫情。杜见锋撇嘴。你们俩这么多年了,还用得着搞这些?
阿诚也说过不用。明楼直起身子活动了活动腰部,不过是我没什么安全感,总想着要确认一下他的心意,总想着变着法的告诉他我的心意。说着自己也笑了,太在乎难免患得患失。

再说,我实在不是个好情人,平日里他照顾我,我能做的不过是对他再好一点。明楼托着蛋糕小心翼翼地点缀着水果。

怪不得。杜见锋听了感慨,怪不得明诚喝大了哭着喊着说想你。
你说什么?阿诚还哭过?明楼扭头看着他,眉头一皱。
对,他想你了就找老子喝酒,喝大了就哭着说想你。杜见锋笑着回忆,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明楼有点落寞,他没说过,大概是怕我担心。

明楼在杜见锋店里学了两个星期,作为报酬,明楼给杜见锋提供了一系列扩大规模的建议同时推荐了几支不错的股票。

最后一天,明楼在杜见锋店里准备甜点,杜见锋也忙活着做了一个大蛋糕。
杜见锋你怎么会学这些?明楼擦擦手问。
嗨,孟韦喜欢呗。杜见锋不以为然。他喜欢的老子都学过。
两个人都结束之后,杜见锋第一次在明楼面前感觉到了一点骄傲,毕竟,明大少爷的动手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两个星期之后,明诚带着方孟韦回来了。明楼跟杜见锋去接机。
明诚先出来,明楼带着笑朝他张开手。
大哥。明诚迎上去,抱着人笑意加深。
方孟韦跟在后面,杜见锋一把拉过他的箱子,塞给他一个小盒子,孟韦啊,累了吧?你先凑合垫吧点儿,回去老子给你做好吃的,今天想吃什么?
方孟韦捧着盒子笑。

没多说话,各回各家。

孟韦,生日快乐。回家之后杜见锋已经准备了一桌子菜。
方孟韦想到明诚的说法,抿着嘴一笑,我都忘了,你还记得啊。
哎呦那哪能忘啊。杜见锋夸张地给方孟韦夹菜,老子把自己忘了都不能把你忘了。
傻子。方孟韦小声咕哝。
你说什么?杜见锋没听清。
我说,杜见锋,我爱你。方孟韦眼里蓄着一包泪,嘴角往上翘着。
哎,哎!杜见锋有点不知道怎么接。
杜见锋你是不是傻!方孟韦放下筷子,搂过杜见锋的脖子吻上去。



阿诚啊,累不累?明楼殷勤地给明诚捏肩。
还好。明诚懒洋洋地靠着他,大哥你今天有点怪啊。
怪吗?不怪吧。明楼心虚地搂着他。
有吃的吗?明诚眯着眼说,我饿了。
有。明楼端过一盘小点心。
你自己做的。明诚咬着他送到嘴里的点心说。
这么确定?明楼挑眉。
我又不傻,手上的烫伤还没好呢。
有礼物给你。明楼转移话题。
嗯?
闭眼。
嗯哼。
大哥。明诚感觉手指一凉,心扑通扑通地跳。
睁眼吧。明楼把手拉起来,吻他的手指。
无名指上的指环让明诚眼睛一酸,还要撑着开玩笑,你又藏私房钱啦?
什么私房钱。明楼说,是老婆本。
谁是你老婆。明诚瞪他,毫无杀伤力的一眼。
戒指都带上了你说谁是?
我可还没答应呢。
那你答应吗?
你不藏私房钱我就答应。
嗯,正好都花光了。
浪费。
为我的阿诚,多少也值得。
哎,知道啦。

我听说,你之前因为想我还哭来着,嗯?
谁哭了,我才没哭。
好,你没哭。
不过我是真的想你。特别特别想。
以后都不要离开我身边了。
好。
阿诚啊,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我知道啦,还有,我也爱你。

每个人爱人的方式都不一样,但好在,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

这一章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是我强迫症一定要有一个所谓的结尾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