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小甜饼系列(一)

*满!屏!都!是!楼!诚!ONLY!然而本宝宝只能看看!一个大写的委屈😞
*为毛每次憋屈都想写傻白甜的脑洞?
*从今天起专注发糖~
*都傻白甜了还能不ooc么?各路cp都有可能出现~
*现代AU,目前可能出现的,楼诚,凌李,谭赵,杜方,偶尔可能会有庄陈客串~
*写到哪儿算哪儿~

*************************

1.老干部秀起恩爱也是很凶残的你造吗?

当初老子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
这大概是明楼谭宗明杜见锋以及庄恕的共同想法。
老谭你看你干的这是什么事儿!!
杜见锋不间断地给谭宗明飞眼刀。

谭总心里也憋屈啊。好不容易拐了赵医生出来扯证度蜜月,老子是请你们来观礼,观礼懂吗!不是让你来教老子怎么秀恩爱的!对!姓凌的,就说你呢!!

明楼看看杜见锋,看看庄恕,无奈揉了揉眉心,看向谭宗明,谁说要出来露营的?

要不说谭宗明会作死。婚礼么,找个安静又浪漫的地方办了不就完了么,非要之后拉着他们出来露营烧烤。好吧,都是赵医生的主意。

赵启平一说烧烤,李熏然就走不动路,方孟韦就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方孟韦一可怜,明诚就心软,李熏然再一鼓动,陈亦度就动心。别闹,才不是冲着烧烤去的。

五个帐篷扎起来了,明诚和陈亦度就去折腾烧烤架。看着挺淡定,还不是一听见吃就走不动路。赵启平带着李熏然和方孟韦去旁边的河里抓鱼了,其实就是去玩了,俩大点的也懒得说他们,一边支架子一边聊天。

阿诚啊。明楼溜达过去,酸了吧唧地暼一眼烧烤架子。
哎,大哥,你等等啊,我先把火升起来。明诚目光炯炯,盯着前面那盘肉串。
咳,咳。明楼讨了个没趣。

度度啊。庄医生装模作样地过来帮忙。
你起来,别添乱。陈亦度一样目光如炬,盯着面前的肉。

哎,凌远呢?杜见锋放下手机,四周看了看。

老凌,你放下我,我真没事儿。李熏然的声音传过来,谭宗明和杜见锋眼睛一亮,得,终于回来了。

胡闹。凌远唠叨的声音随后传过来,我不是跟你说现在水还凉不许下去么,不是让你小心点么,你看,摔了吧?

怎么了这是?杜见锋接过方孟韦手里的鱼网,顺手揽住他的腰。方孟韦红着脸跟杜见锋咬耳朵。

其实就是李熏然嘚瑟,下河抓鱼一不小心滑了一跤,然后凌远立刻出现二话不说把人背回来,其实李警官就只是摔了个屁股蹲啊。

得了吧,师哥。赵启平把手里的水桶扔给谭宗明,熏然就是轻轻摔了一下,你至于吗。

至于。凌远把李熏然放在折叠椅上,拿了件外套把人包住,感情摔的不是你。

然然,还疼吗?凌远蹲在李熏然面前。
不疼啊。老凌我真没事儿。李熏然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低头特别响地在凌远脸上亲一口,乖,我要去帮阿诚哥烤肉。

你个小混蛋。凌远捏了捏李熏然的鼻子,笑得一脸褶子,小心点别再摔了,小心烫伤啊。

李熏然笑嘻嘻地蹭到明诚身边去了。明楼被挤出来溜达到凌远身边。

凌医生,看不出来啊。明楼感慨。
老凌你这真是...谭宗明有点牙酸,谁让自家人看见吃的就不理他。
深藏不露啊。杜见锋背着手,你至于吗,好歹也是个警察。
院长你真是够了啊。庄恕摇头。

凌远一个字也没听见,眼睛一直跟着到处蹦哒的李熏然。
哎呦!李熏然玩的太高兴,一不小心撞到树上,弹了一下没站稳又摔了。

然然,没事吧然然?凌远眉头一皱,迅速跑过去。
李熏然调整了下姿势,躺着还挺舒服,看凌远过来,赖着撒娇:宝宝摔倒了,要凌院长亲亲才能起来。

明诚手一抖,刷酱的刷子蹭了陈亦度一手,陈亦度手里扇火的扇子一抖拍到了肉串上,赵启平和方孟韦对视一眼,趁机偷吃盘子里的番茄。

现在的年轻人啊。明诚和陈亦度摇头。

凌远听他一说也乐了,把人捞起来就是一口,好啦,起来吧。

李熏然拉着凌远溜达到一边去,老凌你看这边,我刚才发现从这里看风景特别好!
嗯,我们然然最聪明了。凌远一下一下摸着李熏然的后颈,撸猫一样。
李熏然站着看风景也不老实,老凌,抱抱。
嗯,抱抱。凌远从善如流,抱着顺了毛的小狮子,细碎地吻他的额头。

阿诚啊。明楼看不下去了,又溜达到明诚身边,啧啧啧,有伤风化。
得了吧你。明诚把刚烤好的虾剥了壳送到明楼嘴边,尝尝。
我家小阿诚就是能干。明楼捉住他的手指轻轻咬一口,心满意足地在一旁看明诚忙活。

明诚偷偷红了耳尖,低低的笑。

杜见锋早就一边抱着方孟韦一边端着水果盘进行投喂,方孟韦吃的认真,又乖又甜。

赵启平也窝在谭宗明怀里,一边笑一边瞟李熏然他们,看不出来啊,师哥平时那么严肃,没想到啊。
没想到什么没想到,看他干什么,看我。谭宗明低头咬他的鼻尖。

庄恕拿着纸巾给陈亦度擦手,真是,人不可貌相。
你小心凌远听见了给你小鞋穿。陈亦度把一串肉伸到庄恕嘴边。
唔,那我就不干了,给你当私人医生。
去,我才不养你。
陈总你不养我我养你啊。

啊,我的烧烤!李熏然好像一下子反应过来,往烧烤架这边扑过来。
明楼搂着明诚的手一收,没让他撞到明诚。
慢点跑。凌远跟在后面,小馋猫。

折腾着吃过饭,谁也不想跟大部队待在一起了,月上柳梢头的时候谁愿意跟一帮大男人聊天。

明诚拉着明楼到远一点的山坡上看星星,杜见锋带着方孟韦到树林里遛食,陈亦度和庄恕到小河边溜达,只剩下谭宗明和赵启平在营地烤着火说点有的没的。李熏然总是精力旺盛,拉着凌远到另一边的树林里探索世界去了。

凌远和李熏然又是最晚回来的,李熏然揪着一根长得奇奇怪怪的草一脸崇拜地看着凌远,凌远耐心地讲着李熏然手里那根草的名称产地以及药用功能。
老凌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李熏然眼睛睁得圆圆的,像个好奇的小孩子。
我就是学这个的呀。凌远揉揉李熏然的头发,小笨蛋。
老凌你太厉害了。李熏然感慨,哎等等,你说谁笨蛋呢?
你呀。凌远小声说,我的小笨蛋。

目瞪口呆的杜见锋先拉着方孟韦回帐篷去了,无言以对的庄恕也选择了眼不见心不烦,谭宗明和赵启平对视一眼,默契地进帐篷休息去了。明诚礼貌地冲他们点点头,拉着明楼回帐篷的时候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晚安,大哥。
晚安,阿诚。

庄医生晚安。
亲爱的晚安。

晚安老谭。
晚安,小孩儿。

见锋,晚安。
嗯,媳妇儿你也晚安。

老凌,抱抱。
嗯,乖,睡吧。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李熏然喜欢赖床。
起床困难户李熏然同志的起床过程对其他人来说,是一种煎熬。

凌远叫李熏然起床的时候,明诚在给明楼刮胡子,方孟韦在给杜见锋整理头发,谭宗明和赵启平交换了一个早安吻,庄恕正跟陈亦度一起刷牙洗脸。

然然,起床了。
不要。
乖,起来吃早餐。
等下再吃。
然然,宝贝,起床好不好?
不好,本宝宝要睡觉。
乖,亲亲就起来好不好?大家都起来了。
不要。
再不起我真的亲你了啊。
么么哒,本宝宝就是不起床。
你真的不起?
不起。本宝宝要睡觉。...唔!老凌你犯规!
乖,起床了。
凌远你个臭流氓!
那你起不起?
哼╭(╯^╰)╮。
来,然然最乖了。
本宝宝不理你了。
好,宝贝乖,我去给你拿早餐。

凌远笑得跟朵花似的从帐篷里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八双懵逼的眼睛。
卧槽这货是凌远吗?里面那货是李熏然吗?
然而凌院长春风得意并没有看到他们。

结束了露营之旅之后

明楼开始思考如何让阿诚甜甜的撒个娇。
杜见锋开始考虑如何让孟韦大方地秀个恩爱。
庄恕开始考虑宠老婆的下限是不是可以取消了。
谭宗明只是呵呵了一下,老子并不是傻白甜那一挂的,不过该怎么样让启平傻白甜一点呢?

凌远表示,他们几个怎么了这是?

*************************

一个傻白甜的然然和一个宠老婆的老凌。

评论(20)
热度(17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