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小甜饼系列(三)

*撸否怎么又更新了~
*话说你们比较喜欢我逗比一点还是矫情一点~

*************************

3.你抓不住他的原因其实只是他不愿意为你停下

觊觎赵医生的人有很多,但是很少有人妄想抓住赵医生。

小赵医生多好,长得帅,温柔,开朗,多情还会玩。

最重要的是,赵医生温柔之中又带一点坏坏的调皮,开朗之下又有一点忧郁的清冷,多情但不滥情,会玩但不放荡。

多好,每天有不知道多少小姑娘想着陪他一段,哪怕就是聊聊天也好啊。

赵医生没交过几个女朋友,他不愿意用某某某的男朋友之类打了标签的名称来束缚自己。没有束缚,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把偷看他的小姑娘撩的面红耳赤娇羞不已,可以肆无忌惮地发散自己迷人的荷尔蒙,哪怕他什么也不干。

跟他有点交情的人都知道,赵医生是不可能被栓住的,虽然他骨子里严肃的很。

没错,赵医生可以随意撩妹,但他绝不允许自己胡来。

多好,这样一个多情又专情的赵医生。
可惜,他是所有人的过客,留不住。

留不住吗?赵启平有时候也会审视自己,然后低头一笑,打个响指跟服务生要一杯酒慢慢地抿,全然不顾被他低眉一笑弄丢了魂的人们。

身边又一个响指,低沉的声音也要了一杯酒,垂着眼睑慢慢地抿着。

一个人?
一个人。
谭宗明。
赵启平。

谭宗明啊。姑娘们说到这个人的时候,表情是跟谈到赵启平完全不一样的。

不同于对赵启平的跃跃欲试,对谭宗明,她们更多的是一种无奈。

能怎么样呢,那样一个人,英俊,睿智,幽默,成熟,还有钱。这样的人,哪里是她们这样的可以高攀的。她们可能有机会爬上他的床,但是永远没有机会走进他的家。虽然爬床的机会也少的要命。

谭宗明丝毫不会压抑自己的魅力,他不介意有多少人惦记他的人或者钱,反正谁也得不到。

你这样的人,要么留连花丛,要么孤独终老。唯一一个能以朋友的身份走进他生活的女人这样说。

孤独终老啊,听着还挺诱人的。谭宗明轻快地笑笑,倚着吧台打了个响指,要一杯酒,浅浅地抿。

一个人?谭宗明话都说出去了才开始打量身边的人。他问这句话只是因为他喜欢那个侧影而已。

毫无疑问长相无可挑剔,一双桃花眼闪着点迷茫又狡猾的光,嘴角弯着一个恰到好处的笑。恰好能扎到人心里的笑。

一个人。赵启平也打量着他,唔,他喜欢这副皮囊。

干柴烈火之后都难得的有些欲罢不能。

前几次不痛不痒的约会,再加几天哭笑不得的追求,吵吵架拌拌嘴,漆黑的屋子里看着对方指间明灭的香烟聊几晚上的天。

启平,搬过来和我住吧。谭宗明送他上班的路上说。

行啊,你明天帮我搬家。赵启平等他下班的时候说。

谭宗明有很强的领地意识,所以他拒绝别人进入他的私人空间。但是对赵启平,他应该成为谭先生私人空间的一部分。谭宗明暗搓搓地想。

谭宗明不喜欢用什么黏黏糊糊的昵称来称呼情人,但是他愿意叫赵启平宝贝,亲爱的,老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些黏糊的昵称就已经从他嘴里飞到赵启平耳朵里。

那又怎么样呢,他是赵启平呀。

赵启平不太愿意太过融入另外一个人的生活,毕竟他从来没打算过把自己和另一个人的生活连在一起。但是谭宗明提出同居的时候,他心里居然是愿意的,有那么一点久违的悸动让他耳根发热。回去跟自己的原则打了一架,然后搬家。

赵启平生活很简单,没办法,工作太忙太累,哪里有空讲究什么格调。但是谭宗明家自从多了一个人以后,两个月就几乎变了一个样,换了壁纸,换了窗帘,换了赵启平喜欢的家具,谭宗明任他折腾,他也乐得折腾。

不累吗?
累啊,但那是我们家啊。

赵启平说这句话的时候,谭宗明心里一震,我们家么?

仔细一想,自同居以来,他回家的次数极速上升,狐朋狗友的邀约都推了,可有可无的饭局都不去了,吵吵嚷嚷的莺莺燕燕都不搭理了,甚至连烟都抽得少了。

为什么?赵启平下班要接的呀,赵启平要回家吃饭的呀,赵启平要生气的呀。

想通了再接赵启平下班的时候,眼神都深情了不少。

这位是?谭宗明第无数次出现在医院门口的时候碰见了凌远。
哦。赵医生淡定地介绍,这是我师兄,凌远。谭宗明,我男朋友。

话扔出去了,赵医生才瞪大了眼睛,很快又眯起来笑了。嗯,男朋友么,听着还不错。果然原则这种东西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啊。

谭宗明单膝跪地拿出戒指的一瞬间,赵启平是懵逼的。你这是要娶我还是要我娶你?

那你答应吗?

答应啊,为什么不答应?

启平啊,你知道吗,我紧张的要死。

呦,谭总还会紧张,难得一见啊。

几个亿的生意我想都不用想就能决定,但是向你求婚这个决定,我想了一晚上。我知道你不喜欢束缚,但是,但是我没法控制我对你的占有欲,一想到还有那么多人惦记你,我就气得要发疯,我迫切地希望你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你懂吗?

曲绡筱说我这种人谁也留不住。赵启平揉了揉鼻子,笑了,你看,这不是留住了吗?别人的束缚我不喜欢,但是你可以例外。

他们婚礼那天,谭宗明特地请了说赵启平留不住的人和说他孤独终老的人,你看,不是我们留不住,是你们没本事。

我们爱玩,我们不断往前走,不为任何人停留,但是,他怎么能是任何人呢。

************************

拖了好几天的文终于拖出来了~借鉴一下美人鱼里超哥的台词~

评论(10)
热度(13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