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

*我又来辣!
*撸这种抽风的小段子好开心呀
*ooc预警~

+♥+:;;;:+♥+:;;;:+♥+:;;;:+♥+:;;;:+♥+:;;;:+♥+:;;;:+♥+:;;;:

6.
明诚作为一个“德高望重”的“艺术家”,人气还是很高的。
具体表现为...

一霖,孟韦,来,有大姐炖的鸽子汤。
好的阿诚哥,知道了阿诚哥。
来来来,今天有榛子酥,一霖孟韦来吃。
哎,来了阿诚哥。

以及...

阿诚哥剧组附近哪里有XXX卖啊?好想吃~
一般问这种问题的都是方孟韦或者许一霖。
这个啊,你俩过来我跟你们说...
然后剧组所有人都画出了一幅周边美食地图~

还有...

阿诚哥下午一起去吃冰淇淋吧(๑•ั็ω•็ั๑)
好啊好啊。
阿诚哥下次一起去撸串吧O(∩_∩)O
好啊好啊,我跟你们说哪里哪里有一家烧烤特别好吃...

一群吃货碰一起也是没办法。╮(╯▽╰)╭

7.

阿诚哥下午一起去吃东西好不好?
好啊,最近刚开了一家火锅正好去试试...

好什么好!٩(๑`^´๑)۶
楼总剧本一摔,主演都出去吃吃吃了戏还拍不拍了!
还有,你去吃吃吃我怎么办?
大哥你减肥啊(๑•́ ₃ •̀๑)

阿诚你不爱我了(。•́︿•̀。)
最爱你了么么那个哒~我吃完火锅就回来~
在你心里我重要还是火锅重要?(▼皿▼#) 
你重...
好了你去吧早点回来我要星巴克的咖啡。

嘿嘿~果然我家阿诚心里还是我最重要(*˘︶˘*).。.:*♡
演了好久没听见喊卡的曼春春飘过...大哥人家说的只是你重好吧?

你是嫉妒!再来一条!
你打击报复!
我就打击报复了你能怎么样!
你!你胖你说了算╮( ̄⊿ ̄)╭

不过...臭小子好像真的是说我重来着...so sad...我家小阿诚学坏了...
然后...沉浸在悲伤中的楼总...又忘了喊卡...
所以...躺枪的曼春春...再...来...一...遍...

阿诚回来的时候给明楼带了咖啡还附带丰盛的茶点...

阿诚啊,你是不是嫌我胖啊?楼总不开心。
没有啊,我家先生就算胖也一表人才器宇轩昂。阿诚吃掉明楼手边的芸豆卷。
你还是说我胖!
但是我喜欢啊,胖点靠着多舒服。阿诚小鹿眼眨巴眨巴,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阿诚啊~
MUA~

那个啥,剧组需要买一批墨镜,给钱。冷漠脸的副导演梁仲春溜达过来。
剧组没有需要用到墨镜的地方。明大导演眉头一皱。
不买墨镜大家眼睛都要闪瞎了,算工伤啊?梁仲春小牙一呲。
这钱我敢给你敢要吗?明大导演就着阿诚的手吃点心,顺便抬眼看了下。
你你你不要太过分!
你有意见?
有,有...吗?
嗯?
哎?我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你们是谁?我先走了你们继续...

你吓唬他干嘛?阿诚揪了张纸巾擦手。
谁让他打扰我来着。明楼接过纸巾和阿诚的手一边擦擦擦一边捏捏捏。
越有钱越抠门。阿诚舒服地眯眼睛,好像一只猫。
打扰我跟我老婆独处还想跟我要钱,想得美。明楼扔了纸巾,捏着阿诚的手放到嘴边亲一口,哎呀,我家小阿诚这手长得可真好。
忙了半天累了吧?我给你揉揉肩。阿诚站起来给明楼捏肩膀,被捏的舒服得哼哼唧唧...

然后...

曼春春暴走了...师哥你故意的吧?一到我的戏你就忘喊卡!加钱!我要罢演!

小点声,先生睡着了。
哦...

8.

杜见锋和荣石没事就爱往剧组跑。

哎,老杜你也来了啊?荣石跟杜见锋打招呼。
明楼呢?杜见锋东张西望。
不知道。荣石摇摇头,大步往前走。

人群最密集的地方...居然是休息区?
不过他们为什么都跟做贼似的围着偷看啊?

哎呦...我...去...
杜见锋没声了。
咋的...啦...
荣石也没声了。

休息区明诚方孟韦许一霖正排排坐看剧本。
三个人长得很像,而且都很好看。
思考的时候都喜欢嘟嘴。
然后...

哎呀老子媳妇儿真好看...
哎呀我家一霖太萌了...
起来别挡镜头...明楼端着他死贵死贵的相机把俩人扒拉开...我家阿诚就是好看...

大哥(=^▽^=)
见锋你来啦(*^ω^*)
荣石你也来啦(≧ω≦)/

哎你们怎么了?捂鼻子干嘛?

没事儿没事儿,三人背过脸,萌老子一脸血...

评论(2)
热度(18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