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五)

*已经被不断抽风的sql server逼疯...

*想加个群玩耍...但是宝宝太怂又不敢...

*ooc预警

*昨天深夜六十分的题目真是太甜啦~


○´3`●´3`○´3`●´3`○´3`●○´3`●´3`○´3`●´3`○´3`●○´3`●´3`○´3`●´3`○´3`●○´3`●´3`○´3`●´3`○´3`●


12.

那只叫小二子的哈士奇...是明台的...

为什么要找明台的狗呢?

因为不用给钱...

明诚深感欣慰,大哥终于知道省钱了啊...

你是不是傻!汪曼春翻白眼,你没看小二子要被方孟韦拐走了啊?到时候你还得再还明台一只。

不可能。明诚信誓旦旦地说,明台那狗跟他一模一样,谁想拐它。

阿诚哥~正赶上明台来看小二子,,笑得一脸褶子极其欢快地以一种奇特的姿势扑到明诚身上变成一块狗皮膏药...

那模样...跟小二子...一模一样...

哦呵呵呵你们明家养的动物真有特点...

阿诚哥你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吖~明台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在明诚身上蹭啊蹭...这画面太美大家就不要看了...

大姐又出差了?明诚一边努力撕狗皮膏药一边问。

嗯(⊙_⊙)嗯。明台点头如捣蒜。

你没钱了?明诚接着问。

嗯(⊙_⊙)嗯。明台继续捣蒜。

家里没吃的了?明诚成功把明台扯下来。

嗯(⊙_⊙)嗯。明台依然在捣蒜。

脑袋要掉了啊。明诚那一脸的嫌弃呦...

阿诚哥~明台趁明诚一个不注意又粘上去...

哦呦,你家小孩子动作好灵巧哦呵呵呵...


明台!刚跟小二子生完气的明楼一声大喝,没大没小!

大大大...大哥...明台牌膏药粘性突然消失...QAQ宝宝要回家...宝宝要姐姐抱抱...

汪!汪汪!小二子扑过来狐假虎威。

喂!臭小子是谁把你喂这么大你忘了吗?

你也就遛了遛它,还不是阿诚替你喂的。楼总这个嫌弃脸给你一百分...

你不在家学习来这儿干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你来添什么乱!教训小明的楼总气场七米三~

我来看小二子!它是我的狗!小明今天作死也特别理直气壮呢~

那你抱着阿诚干什么!终于说到重点了。

阿诚哥是我哥我为什么不能抱!

围观的明诚和汪曼春摇头,

阿诚啊,这孩子从小就这么记吃不记打吗?

这只是他们兄弟表示亲近的特殊方式。

信你才有鬼哦....

滚,滚出去!下一秒明楼吼得气壮山河。


好了好了,明台你过来。被打脸的明诚看不下去了,掏出钱包摸了张卡出来,这个你拿着吃饭,密码大哥生日,你别气他了,我回去再给你做好吃的。

谢谢阿诚哥~么么哒~小明揣着卡连小二子都不管了,蹦跶着走了。


小二啊,你爹不要你了。汪曼春摸摸小二子的狗头。

汪!坏人,都是坏人。

你大爷也不想要你呢。

汪!你大爷。

不过你二大爷是个好人啊。

汪汪!最喜欢二大爷了。


它二大爷啊~汪曼春拍拍明诚,小二子比明台听话多了。

你才二大爷。明诚翻白眼。

用小二子好像比另雇一只还贵啊。

养他爹那么贵不该父债子还啊。

越有钱越抠门。汪曼春冲明诚翻白眼。


阿诚啊。赶走了小明的楼总乐呵呵蹭到阿诚旁边,瞪走蹭阿诚裤脚的小二子。

你说你跟它置什么气。明诚笑。

谁让他抱你来着。楼总在说小明。

你差不多得了啊,一个小孩子至于吗。

至于。

那可是你弟弟啊。

你还是我老婆呢。楼总今天理由依然特别充分呢。

你..你胡说什么。习惯演硬汉的明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

以后只有我能抱你。

#我的导演今年三岁#

歪!妖妖灵吗?有人虐狗!

你这人,真是...明诚连脖子都红了。

小二子也不行。楼三岁瘪嘴。

行,都听你的。阿诚哥哥今天也男友力MAX呢~

么么哒~

么哒~


小二子你跟阿姨走吧。曼春春蹲下挠小二子肚子,你二大爷也不要你了。

汪!汪!都是坏人!


==============================================



评论(19)
热度(14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