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六)

*最近感觉都没粮吃了...追文的太太们都不更新...
*ooc预警

✿ฺ ♡ ✿ฺ ♡ ✿ฺ ♡ ✿ฺ ♡✿ฺ ♡✿ฺ ♡ ✿ฺ ♡ ✿ฺ ♡ ✿ฺ ♡

13.
他们正在拍的电视剧未播先火了...
明楼和明诚的戏有这个热度很正常。
不过这次是因为一张照片...没错就是阿诚小方一霖排排坐吃果果(划掉)背台本的照片...

感谢奋斗在迷妹第一线的曼春春...

没错就是因为汪曼春发了一条微博:集齐三只花栗鼠能不能换一箱三只松鼠?
还配了一张图...

然后荣石送来一箱各式坚果。
杜见锋送来一箱坚果各式。
明楼大手一挥,送了又一箱坚果。

荣石那箱有半箱都被她拿去投喂许一霖了。
杜见锋那箱被方孟韦抢走半箱。
明楼那箱,被明诚剥了壳拿去投喂明楼了。

仔细算算,曼春春还剩一箱。
拍戏空闲喜欢吃吃吃的曼春春...果然...上火了...舌头起了个大泡...

本来想发个微博求安慰的曼春春看见了上一条的评论...

买买买老公你要什么都买!
嘤嘤嘤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蓝孩纸...
老公我不爱你了我要嫁给最左边的小哥哥~
啊,我阿诚哥哥褶子好多...
啊我家韦韦好可爱*^o^*
我家阿诚哥哥是有丝分裂了麽?
...

悲痛的曼春春决定去欺负小虎牙副导演梁萌萌开心一下...

明诚翻到了一条微博评论,哎,我可是看着阿诚哥哥从最左边的小可爱一直长到最右边的霸道总裁的人啊...没想到我爱你这么多年你居然还不娶我@明诚

有点小感动,拿去给明楼看。
哼╭(╯^╰)╮。明大傲娇脸一扭,这算什么,我还是看着你从糯米团子长到这么大的呢。
所以我娶你啊。明诚眯眼呵呵笑。

你说什么?明楼标准一字笑看他。
我说我娶...唔...你偷袭!红牌!
谁娶谁?
啊哈哈哈大哥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萌萌叫我了我先走了么么哒...
明诚大长腿逃跑起来也带风呢(๑•̀ㅁ•́ฅ)

傻阿诚。明楼掏出手机,转发那条评论,他不娶你,我替你娶他好了...

歪!你这样我很难做人的好吧!明诚十分钟之后过来寻仇。
怎么了?我们俩的事还有人不知道吗?明楼笑呵呵拉着人腻歪。
你...你这样...不是让人家一看就知道...知道...
知道什么?知道你在下面?
你!你今天没有宵夜吃!哼╭(╯^╰)╮
这是事实,你这么着一点都不客观。
晚饭也没有了!脸已经红透的阿诚气急败坏地甩下一句。
哎?!阿诚啊,你过来咱们好好讨论讨论这事儿。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是不是明天的夜宵也不想要了?
你这孩子怎么就记不住呢,你撤了我的夜宵最后还是你当夜宵啊,我是不介意,你看你...

明楼你个流氓!阿诚大吼一声。
明楼呵呵笑,哎呀我老婆害羞也好看,

全剧组冷漠脸,你们还能不能行了?

14.
许一霖请假了。
敬业的许一霖请假了。

今天一霖没来?阿诚拎着一袋生煎去找方孟韦,生病了?
不知道。方孟韦捏了一个生煎塞进嘴里,我听说昨天晚上他经济公司给他安排了一个应酬,阿诚哥你懂的。
这什么公司?真缺德。明诚咀嚼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呢?
听说对方老板是荣石。方孟韦说。
明诚点点头,哦,等有空咱俩去给一霖买个垫子吧,厚点儿的。
嗯(⊙_⊙)。方孟韦点头,阿诚哥生煎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儿。
一霖真是可怜呐。
对啊,可怜的孩子。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许一霖被经纪人拉去陪投资商吃饭。
他给荣石报备了的,他是真的以为就只是吃个饭而已。
没想到一进去就看见几个秃顶大肚腩的投资商盯着他看。
许一霖虽然单纯但是不傻,好几次想溜都被经纪人按住了,说最重要的人还没来,不让走。
许一霖别扭到极点的时候,又进来一个人,进门就说,一霖啊,到我旁边坐。

许一霖一愣,眼睛一亮,站起来跟着荣石坐到主位旁边。
你怎么来了?许一霖问。
合着你这半天都不知道你们等谁呢?荣石笑着捏捏许一霖鼻子。
我都快别扭死了。许一霖小声抱怨。
乖,陪我一会儿咱们就走。
嗯。许一霖坐好。

荣总...一个大肚腩举着酒杯站起来敬酒,久闻大名,今日一见,果然是年少有为啊。
多谢。荣石客套都懒得客套,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哼,一个个胆子很大嘛,敢盯着我媳妇儿看。

你少喝点。许一霖悄悄拽他衣襟。
荣石没说话,把他手抓在手里放在自己大腿上捏了捏。

许...一霖,一霖啊,来,哥哥敬你一杯。一个地中海一脸猥琐地盯着许一霖。
他不能喝酒。荣石懒得抬头,自顾自给许一霖夹菜。
荣总,这能不能喝得人家自己说了算吧?地中海不死心。
我的人我说了算。荣石终于抬起头,看着一桌子惊呆了的人微微一笑,忘了介绍了,这是我内人一霖,劳烦各位替我照顾了一会儿,之后荣某必有重谢。

一句话听得所有人心肝一颤,哆嗦着吃完一顿饭赶紧都找借口溜了。

荣石,对不起。许一霖低着头,我不知道他让我来是这种事。
没事,不怪你。荣石摸摸他的脸,笑得温柔,明天解约吧,签到明诚他们公司去吧。
你生气了?许一霖闷闷地问。
我没有生气。荣石叹气,我只是气我没法随时跟着你。
以后我只拍戏,再也不来这种地方了。许一霖认错,小手轻轻地勾着荣石的手指。
乖。荣石嘴角一偏,那咱们说说我没来的时候你都干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干,我发誓!许一霖心里一惊。
你让他们看你了!
这也怪我?!
谁让你长这么好看!
你讲不讲道理?!
你才知道我不讲道理?
你...你欺负我!
荣石又叹口气,一把扛起许一霖扔到车里。
你干什么!
回家好好讲♂讲♂道♂理♂

...
然后...许一霖请假了...
第二天来拍戏的时候跟着的荣石低声下气还笑眯眯的奇怪画风也就可以理解了...

一霖啊。明诚说,辛苦你了。
许一霖:...

15.家里到底谁说了算?

明楼是导演。荣石和杜见锋是剧组的两个常驻外来人口。

导演又不止一个,有些比较容易的镜头可以让别人盯着嘛。

废话,要是明楼事事亲力亲为的话,他怎么能那么...魁梧。

所以明楼有很多时间跟荣石杜见锋扯皮。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明楼说。

阿诚,他说的是真的吗?杜见锋一脸不信地样子,废话,见过他跟明诚腻歪之后再信这句话他就是个傻子。

先生说什么就是什么。明诚微笑点头。
明楼点头微笑。

啧,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这么厚的。

我管家,阿诚管我,正好。明楼咂吧嘴。
谁想管你。明诚开玩笑斜他一眼。
小时候我管你,大了你管我,多好。明楼捏阿诚的手玩。
你呀,越活越活回去了。明诚笑笑,任他搞小动作。
你养的好。杜见锋感觉明楼有一种把明诚说他的每一句话自动归类为夸奖的功能。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方孟韦拍完过来凑热闹。
媳妇儿你坐。杜见锋麻溜站起来让方孟韦坐下。
啧,妻管严。明楼嘟囔。
老子乐意。杜见锋颠颠地给方孟韦拿水。
你今天没工作?方孟韦看他,怎么还在这儿?
也没什么重要的,毛利民看着呢。杜见锋给他捏肩膀,天大的事儿也比不上老子媳妇儿。
胡说什么!方孟韦拍了他一下,耳朵不自觉地红了。

孟韦啊,你就这么能接受他叫你媳妇儿?明诚特别好奇,明楼每次用稍微亲昵一点的称呼叫他他就忍不住脸红,不过看样子方孟韦对此适应良好。

咳,从我认识他他就老这么逗我,多少年了,我还能管得了他?方孟韦说,听着听着就习惯了。
他没有说其实听着还挺开心的。

什么叫管不了,咱家不都是你说了算吗。杜见锋笑着捏他脸,再说,老子那哪是逗你,老子是喜欢你。
现在肯承认是你先喜欢我的啦?方孟韦捏着杜见锋鼻子笑。
媳妇儿你先放开,喘不上气了。杜见锋被捏着鼻子,说话瓮声瓮气的,逗的方孟韦直乐。

方孟韦松开他,任他抓着手不放,又跟明诚说,哪有什么谁说了算啊,他什么也不管,我再不管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老子媳妇儿就是贤惠。杜见锋笑的活像只大狗。
你再贫我动手了啊。
你舍不得。
滚滚滚。
口是心非。

哎?一霖呢?方孟韦说不过他,四下张望着找许一霖。
不知道,找汪曼春去了吧。荣石说。
嘿,哥们儿你心真大。杜见锋说。
他找汪曼春对戏去了,不让我跟着我能有什么办法。荣石摩挲着手上的戒指。

瞅你那小气吧啦的样子。正好汪曼春跟许一霖溜达过来,人我给你送回来了啊。
小一霖有空来找姐姐玩啊。汪曼春走之前不忘给许一霖抛个媚眼。
许一霖完全不懂发生了什么,眨着大眼睛问荣石怎么了。
荣石把人搂在怀里顺毛,没事儿,想你了。
我,我就离开了一会儿。许一霖红着脸说。
嗯。荣石抱着人不撒手,以后少听汪曼春胡说。
许一霖是真的喜欢汪曼春的戏,嘟着嘴想反驳,最后还是点了头。
乖。荣石捏捏他的脸。

啧,我家阿诚当年也是这样软萌的小可爱啊。明楼心想。
老子媳妇儿当年也这么听话乖巧啊。杜见锋望天。

回神看看聊得开心的明诚和方孟韦,杜见锋和明楼对视一眼,唉!

评论(5)
热度(18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