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七)

*今天有小伙伴发现我的每日一问系列没有第三篇……好吧是宝宝忘写了……被自己蠢哭了……会尽快补上的...
*最近得了一种明明不是很饿但就是想吃东西的病...夏天宝宝会胖成一个球的吧...
*今天想让他们安安静静的秀个恩爱...

+♥+:;;;:+♥+:;;;:+♥+:;;;:+♥+:;;;:+♥+:;;;:+♥+:;;;:+♥+:;;;:
16.

梁仲春是一个对明楼非常重要的人。

有戏拍的时候当副导演,没戏拍的时候当助理,阿诚不高兴的时候当出气包,明楼作死的时候当背锅侠。

总是要物尽其用的嘛,不然怎么对得起给他的那么多工资!

梁仲春:你说谁是物?
明楼:梁先生有意见?
梁仲春:没有没有,多谢长官赏识。

戏拍完了就要宣传。
梁仲春负责敲定宣传通告以及安排发布会。

汪曼春不喜欢参加发布会,但是明楼和明诚的戏除外。
这种开仓放粮的时候怎么能不喜欢呢(๑•̀ω•́๑)

对吖对吖。曼春姐说,宝宝可是奋斗在最前线的楼诚cp真爱粉呢!

明诚:呵呵,是谁每次老看见我俩就翻白眼的!
曼春春:人家是活动一下眼球方便更好的吃糖吖。
明诚:你开心就好。

最近曼春春跟梁仲春走得有点近。

明楼眉毛一跳,有阴谋。

果然,其中一个通告是访谈节目,出了名的什么都敢问,没尺度没下限,但是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情人节专场...主持人...明台女朋友...于曼丽...

曼丽不敢乱来吧?明诚问,她不是退居幕后当制作人了么?怎么又出来主持了?
不好说啊。明楼一脸的高深莫测,朕早就说汪曼春有阴谋。

对吖对吖。曼春春正窝在于曼丽家里...帮她对台本...
曼春姐我这么干会不会被打击报复?
你抱好明镜姐大腿就好。曼春春笔走龙蛇激情澎湃。
...好吧,为了我爱豆我豁出去了!
来来来我跟你说到时候你就这么问balabala...

录制当天……

最后于曼丽也没敢照着汪曼春写的那些问题问...废话,不然会被顶头上司兼老师手撕的好吗。
嘤,宝宝还要活着嫁给小明呢!

情人节特别节目嘛...当然要谈感情线...
谈完了剧里明诚和女主也就是汪曼春的感情线,于曼丽也做好了心理建设...
那请问明导演您看阿诚哥和曼春姐拍感情戏的时候会尴尬吗?

该尴尬的好像不是我吧。明楼眯眼一字笑。
曼春春背后一凉。

能看得出来明导演和阿诚哥感情很好啊。
嗯哼。
那能聊一聊二位的故事吗?毕竟我们是情人节特别节目。
你想聊什么?明诚小鹿眼看她。
哎呦呦心都要化了,我爱豆看我了呢...
歪!人家在威胁你不要乱来好吧!

嗯,说点大家不知道的吧,二位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是谁先表白的呢?

明诚看明楼,能说么?
明楼抓住他的手,点头。
我。明诚说。
什么时候?
二十岁生日的时候。
是从那个时候发现喜欢大哥吗?
这个不能说。明诚哈哈笑,说出来会教坏小朋友的。
那为什么那个时候决定表白呢?

明诚笑容滞了一下,又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那个时候,想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然后就去表白了?
其实就是突然觉得憋着难受想给自己个了断。明诚低头浅笑,慢慢回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冲过去了,算是给自己的二十岁礼物?
那大哥的反应呢?
表情特别严肃,一直盯着我看,那个时候我心里难受的要死,连怎么离开都想好了,已经准备老死不相往来了。明诚笑笑,捏捏明楼的手。
明楼心疼地看他,明诚温柔地一笑。

于曼丽突然觉得心里有只萨摩叫了一声...汪!
但是本宝宝是不会就这样狗带的!

那大哥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诚哥的?
不可说不可说。明楼明诚相视一笑,反正挺早的。
那大哥是怎么发现的呢?
明楼放松靠在沙发上回忆,有一次看见阿诚在书房里辅导明台学习,突然觉得我家小阿诚真是好看啊,那一瞬间有点嫉妒明台,阿诚真是太温柔了。

所以就是那个时候吗?
不是。明楼一笑,真的确定是发现有女生给阿诚递情书,写的什么东西,要文采没文采要感情没感情也敢来追我家阿诚?
明诚惊讶,看向明楼,给我的情书我都没看过你怎么可能看过?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没用的信件都放在书房抽屉里?明楼反问,但是表情明显有点不好意思。
你这算侵犯我隐私权吧?明诚开玩笑。
我是你监护人,哪里来的侵权一说。明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你呀,就你有理。明诚笑着剜他一眼。
我不是怕你没经验被骗么。明楼赔着笑。

那这么说大哥你有经验了?于曼丽不怕死地补了一刀。
明诚也看着他。
年少无知年少无知。明楼赶紧开脱,阿诚你得相信我啊。
我知道啊。明诚微笑,眼神温柔地能化掉整个北极的冰层。

那大哥被表白的时候为什么表情还特别严肃呢?当时在想什么?
我当时突然想不起来把给阿诚的礼物放哪里了。明楼摸摸鼻子,其实也在想要不要表白,我思考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皱眉,阿诚进来噼里啪啦一通说完我一下没反应过来,所以表情没及时变过来。
那其实大哥心里特别高兴吧?
特别高兴,真的。明楼看看明诚,脸上笑容更大了,心里一会儿是想着阿诚也喜欢我,一会儿又是给阿诚的礼物还没找到,一会儿又是怎么能让他先表白呢。脑子里乱得很,一下没反应过来。

那之后呢?于曼丽已经完全沉浸到哦都尅我萌的西皮怎么可以辣么甜!天啦噜楼大人好萌阿诚哥哥好温油!我的妈呀小明你生活在这么有爱的家庭里简直幸福死了...
完全没有发现自己面对的是未来的家长...

小孩子问这么多干什么!明楼眼睛一瞪,家长范十足。
阿诚哥~于曼丽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明诚。
之后就在一起了嘛。明诚脸红红的,笑得眼角弯弯的。
那家里人是怎么知道的?
大哥反应过来之后就拉我去找大姐。明诚说,大姐听完就笑了,说哎呀明楼你动作也太慢了,你们真以为我不知道是伐?哦呦你以后可不许欺负我们阿诚啊,你们俩我是指望不上了,还好我们明台已经有女朋友了...

于曼丽脸一红。
说到这个。明楼沉吟一下开口,曼丽你跟明台当时还算早恋吧?
于曼丽瞬间懵逼,大哥你不要这样好吧,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懵逼的于小姐不小心把内心弹幕...说出来了...

嗯?明楼微笑。
大哥我们说好的聊你跟阿诚哥的...
行了你别吓唬她,回头大姐找你啊。
你呀。明楼虚点他一下,就会护着他们。
你吃醋了?明诚给他个眼神。
我就是吃醋又怎么样?明楼回他个眼神。

大哥...于曼丽弱弱地补充...你们眼神交流我们看不懂...

你还有什么想问的?明楼笑得于曼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节目最后,每人说一句最想对对方说的话吧。

明楼:阿诚啊,我何德何能让你陪我一辈子。我不信鬼神命运,但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我爱你。

明诚:大哥,不是你何德何能,是我三生有幸。我从小到大最骄傲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名字是你给的。你告诉要有信仰要有理想,但是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信仰,我的理想。我爱你。

于曼丽:嘤嘤嘤...为什么宝宝好想哭...阿诚哥你们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为什么宝宝有男朋友还是受到了暴击...

不是你让我们说的嘛。明楼冷漠脸。

哦。

你们以为宝宝就会这样轻易狗带吗!
我们都知道楼诚可以说是圈内的模范cp,所以我们特地费力找来了一段彩蛋...

明楼心里咯噔一下。
明诚看他,不会是那个吧?
没准。明楼很快淡定下来,那可是朕私人珍藏的,今天居然又要公之于众了,伐开心,小明下个月零花钱没有了。
明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

所以...彩蛋到底是什么?

答:明楼的研究生毕业作品。

一个小短片,没有台词,只有背景音乐。开头是几个空镜,然后闪过一个穿白衬衫的影子,接下来是精心剪辑过的视频,各种各样的阿诚,温柔微笑的,恶作剧的,刚睡醒的,认真学习的,做小点心的,跟端着DV的明楼互动的,总之镜头下的阿诚永远是开心的,温柔的。结束是躺在沙滩上打盹的阿诚,镜头慢慢拉近,给那双世上最好看的眼睛一个特写,眼睛一眨,镜头慢慢转开,结束。

彩蛋播完之后,下面的观众都炸了,哎呀妈呀,我阿诚哥哥真好看,好想推倒...
哎呀楼总拍得真好...
#论男朋友会拍照的重要性#

节目录完之后...

饭圈炸了...

妈呦,楼总居然全程握着我阿诚哥哥的手...我不行了...
阿诚哥哥好温柔...求抱抱求抚摸...
好有爱宝宝突然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我楼总情话技能MAX...
我阿诚哥哥情话技能也满分好吗...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大姐了吗?大姐好萌啊...求同款...
我曼丽女神居然也开始秀恩爱了...
大哥你家还缺宠物吗?上过大学会说英语不需喂食每天只要对着秀一秀恩爱就行的那种...
楼诚大法好!
#睡不到明诚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有一种男朋友叫明楼#
……

梁仲春冷漠脸:说好的宣传新戏呢!谁让你们光顾着秀恩爱的!

哦。明楼明诚冷漠脸,你自己定的情人节特别节目,怪我咯?

啧。明诚看着节目摇头,你真会说。
我那是真情流露。明楼蹭过来偷个香。
他们怎么找到那个片子的?你不是说肯定不会流出来吗?
明台偷偷进我书房了。明楼看起来心情很好。
你当时也真是的,就拿那个当毕业作品啊?您这也太草率了吧?
我的确后悔了。明楼轻吻他的耳垂,我家阿诚那么好看怎么能给他们看见。
又是年少无知?
不,就是想让他们看看我命多好。明楼细碎地吻着他的侧脸,我家阿诚那么好。
你呀。
拍的时候你不是也挺高兴的嘛。
跟你在一块儿我哪有不高兴的时候。
嗯,我也是。
嗯...唔...你又偷袭!

评论(11)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