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九)

*好久没有用电脑更过文了~果然比手机码字舒服~
*宝宝最近有点忙~更文频率要慢一点~

===============================================

18.
梁仲春请假了。几乎全年无休的梁仲春居然一次请了一个月的假。
老梁最近怎么了?明楼问暂时充当助理的明诚。
老梁婚内出轨被抓包了。明诚窝在明楼办公室的沙发上啃苹果,啧啧,你知道吧?就是跟公关部那个童小姐。

啧啧。明楼放下文件凑过去吻他一下,看不出来啊,老梁还有两下子么。
你什么意思?明诚鹿眼瞪他,你还羡慕是怎么的?
你瞎说什么。明楼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苹果,我羡慕他干什么,我老婆这么懂事。

大哥。明诚调整了一下坐姿,正对着明楼,这么多年了你就没点想法?
你指什么想法?明楼眼睛一眯,笑得一脸狐狸相。
你别装傻。明诚一笑,有就说么,我又不能把你怎么样。
想法啊。明楼装模作样地沉思一下,倒是还真有。

明诚一秒之内脸拉下来。
你什么时候跟我去领个证?明楼笑眯眯地抓住明诚的手,把玩他无名指上的戒指。
明诚被他气笑了,你胡说什么。
怎么能叫胡说。明楼凑过去在他嘴角吻了一下,我看咱么公司可有不少姑娘惦记你呢。
那你不说汪曼春还惦记你呢。
那都什么年代的事了。明楼一下深情起来,我呀,我这辈子就你这么一个大宝贝。

大哥。明诚靠在他怀里,我说真的,要是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一定要告诉我。
说什么胡话。明楼低头吻他的耳朵,我就让你那么没有安全感?
我不是这个意思。明诚闷闷地说,就是有点同情梁大嫂。
我不会的。明楼亲吻他的发旋。
我知道。明诚转头吻他,大哥对不起。
傻孩子。明楼笑了,我哪里敢把你交给别人,有人欺负你怎么办,我还活不活了。
欺负我跟你有什么关系。明诚伸手捏明楼的耳垂,再说,我是你带大的,谁敢欺负我。
我舍不得。明楼从来不吝啬对明诚的情话。
哎,知道啦。明诚又起了开玩笑的心思,那要是我先不要你了呢?
你敢。明楼抿着嘴一笑,你敢跑我就把你抓回来关起来。
我才不跑。明诚小孩子气地用力捏明楼手指,说什么也不走。
大哥,那老梁这个事儿....
不管,请假这一个月不带薪。
啧,越有钱越抠门。
我有什么钱,我的钱不都在你那儿。
嗯,那你可真会精打细算。
谢谢夸奖。

19.
明镜要结婚了。明楼明诚明台居然是通过新闻才知道这个事儿。
大姐,今天有空吗?我跟大哥今天回家吃饭。
大姐,我想你了,今天回家吃饭。
大姐,今天早点回家,有点事跟您说。
明镜在两分钟之内收到三条短信。群发回复一条,好,今天回家吃饭。

明宅...
王天风,你混账!明楼咬牙切齿地开了一瓶红酒。
疯子就是疯子,主意都打到我们明家来了。明诚擦干净餐具上的水交给明台。
老师也太过分了,虐待我就算了居然还敢抢我姐姐!明台用力把餐具放到桌上。
你们三个在说什么呀?明镜踩着高跟鞋进来,今天怎么都要回来吃饭啦?
我想大姐了嘛。明台熟门熟路地贴上去撒娇,我今天看新闻大姐越来越漂亮了。
你呀,小滑头。明镜点点明台的鼻子,又看向明楼明诚,你们两个大明星终于舍得回来啦?

大姐在家我们怎么能不回来呢。明楼赔着笑拉开椅子,姐姐请坐。

嗯,回来也正好省得我一个一个通知你们了。明镜坐下开口。

大姐,您跟疯子...
你说什么?
大姐,大哥的意思是,您和王老师怎么突然要结婚了呢?
突然吗?你们三个这是有意见?
大姐,不是我们说他。明诚蹲在明镜腿边,您到底看上他哪点了?
他有才华,人又善良。

他有什么才华。明楼撇嘴,当年跟他合作不知道坏了我多少事。
他哪里善良了。明诚小鹿眼可怜兮兮地看着明镜,当年就是拍他的戏害我受伤还非要拍完才送医院。

明楼啊。明镜淡定开口,哪次坏事还不是因为你俩老吵架,再说,人家也没少拿奖啊。
还有你阿诚,你那次受伤不就是扭了脚嘛,不用急着去医院的呀。

脚歪了也很严重的呀。明楼脸一板,阿诚从小身体底子就不好,这伤一下恢复起来很慢的,这要以后留下什么后遗症多麻烦。
大哥。明诚自己都听不下去了,说正事儿。

咳,那个,大姐啊。明楼正色道,我知道我们兄弟三个标准太高,您审美多少有点疲劳,但是您也不能这么将就啊。

哎你这是什么话,天风怎么啦,他比你差在哪里啦?明镜眼镜一瞪,顺手拍了明楼一下。

是差的不多。明台嘟着嘴哼一声,都知道欺负我。

哎呀你们三个到底是什么意思?明镜拍板,我已经决定了。

我们就问一句。明诚弱弱的说,他对姐姐好吗?
对我很好的呀。明镜居然有些不好意思,脸上带了些少女一样的娇羞。

明楼明诚对视一眼,明楼叹口气,大姐,改天叫他来家里吃饭吧,谈谈婚礼细节的事情。

你们呀。明镜看着三个高大的弟弟,眼眶发红。

王天风第二天到明家正式拜访。

跟明楼又是大吵一架,理由很简单,王天风要自己作婚礼导演,明楼不同意。

我姐姐的婚礼怎么能交到一个疯子手上!
我自己的婚礼我自己说了算!
你混账!
你混账!

大姐您看捧花用这个款式好不好?请柬的话我觉得这款不错。主持人不然就叫曼丽来吧?蛋糕您看这一款怎么样?明诚把明镜从战场上拉下来。

哎呀,我们阿诚眼光就是好。明镜乐得清闲,点头就好了,好呀,这个好看;这款请柬好,简单又喜庆;哎呀,就曼丽好了呀,还是阿诚想得周到。

大姐,您看这个...明诚抱了一摞要拍板的东西来一件一件问明镜。
好的呀。明镜只负责看一眼点头。
那婚礼导演就让大哥来吧。明诚适时地插了一句。
好的呀。明镜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大姐累了吧?明诚抿嘴一笑,明台,扶大姐上楼休息。

走过去看打到一半呆住的两个人,替明楼整好衣领,斜眼看王天风,听见啦?我大姐说的你有意见?

明楼理了理头发大步走开,想进我明家门就懂事一点!

王天风懵逼了一会儿上楼找明镜,被明台拦在门口。

老师,我大姐休息了,你先回去吧。
我有事找阿镜。
我大姐都累一天了,你就一点也不体谅她?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
再重要重要的过我大姐的身体吗?
那我进去看看她总行了吧?
还没结婚呢,老师你这样进我大姐闺房不好吧?
你不要无理取闹!
我告诉大姐你欺负我。
你!
大姐,王老师欺负我!
你小点声,别把阿镜吵醒了!
那你先下去!

王天风再次懵逼了一会儿,碰上这一家子姐控也是没办法了。
老子认栽还不行嘛。

明楼在楼下喝着茶看王天风灰头土脸地出门离开,微微一笑,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 ♡ ✿ฺ ♡ ✿ฺ ♡ ✿ฺ ♡✿ฺ ♡✿ฺ ♡ ✿ฺ ♡ ✿ฺ ♡ ✿ฺ ♡

今天其实没什么好写的...宝宝最近脑洞有点不够...荣霖那篇还没酝酿出来...但是真的很想写一家姐控的日常啊...

评论(9)
热度(16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