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四)

*季三哥还没上线我好像就已经爱上他了...
*胡八一也一样...
*继续ooc

===========================================

30.

有一本著名时尚杂志发起了一个神奇的活动。

征集我家帅老板的撞脸怪。

该杂志还顺便曝光了它家大老板的真面目。

明诚一个电话打过去,陈亦度你闲的吧?
我就是闲的啊。陈总捏着皮尺量一块布料。
无聊。明诚在明楼的文件上模仿他的签名。
嗯哼。陈总拿起剪刀。
什么时候出结果?明诚放下笔。
下期吧。陈总说。
你有什么阴谋?
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

31.

陈总说到做到。
下一期公布了已经被发现的撞脸怪。

小可爱许一霖。
小鲜肉方孟韦。
警花李熏然。
警草季白。
大医生赵启平。
大老板陈亦度。
大明星萧景琰。
还有明诚本尊。

然后那期杂志脱销了。

其实找茬游戏挺好玩的。

哎呦喂我家一霖好嫩哎,好想捏捏脸O(≧▽≦)O
哎呦喂我家孟韦最帅了,好像抱抱他๛ก(ー̀ωー́ก)
哎呦我去我怎么没有发现还有这么帅的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你有没有女朋友吖(*/ω\*)
我脚崴了要赵医生抱抱才能好(•́ ₃ •̀)
陈总你还缺跟班吗?能娶回家的那种?
景琰哥哥QAQ~你怎么辣么帅~不娶何耽...
睡不到明诚人生还有什么意义~T_T~楼总你人生好有意义啊...

32.

难道你们真的以为正主不看杂志吗?

荣石,她们怎么都想捏我?
不给她们捏,来亲亲。ε٩(๑> ₃ <)7з么么哒
MUA~

媳妇儿,来抱抱。
你脑子进水啦?
老子得把你抱紧点儿,有那么多人想抱你呢。
可是我只想抱你哎。
老子媳妇儿最好了。
˚‧(づσ̴̶̷̥́ ₃σ̴̶̷̀)づ·˚憋缩话,吻我
么~

李警官,我要报警。
凌医生怎么啦?
我家警花要被抢走了。
不会的,乖啊。
我们医院的护士都找我要你电话!
本宝宝盛世美颜终于被发现了哇哈哈哈(  ̄▽ ̄)σ
李熏然!你能不能抓对一次重点!
李警官默默伸出爪子抓住凌医生手腕,抓对了呀。
对什么对!凌医生没反应过来。
重点啊。李警官嘟着嘴晃了晃凌医生手腕,这就是重点啊。
小家伙就会撩我。凌医生笑得见牙不见眼。
凌医生不吃醋了?李警官大眼睛眨巴眨巴。
吃什么醋,吃你。凌医生拎着李警官直接回家。
o(*////▽////*)q

警察叔叔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洪少秋你有病啊?
你有药啊?
有啊,你要多少?
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你要多少我有多少。
行,你说的啊,到时候别哭。
哎你怎么不按套路来?
因为你就是我的药啊(๑•́ ₃ •̀๑)
你...耍流氓也算袭警!
那季警官要不要判我个无期关我一辈子?
那样就成了我袭警了,你当我傻呀。
那正好我也关你一辈子。
滚。
你说说你有没有女朋友嘛,回答问题。
小爷有男朋友行吗?
(๑˙❥˙2)憋说话吻我

赵医生我脚崴了。
呦,谭总你这个平地崴脚的技能真是不错啊。
要赵医生亲亲才能好。
我那么多病人我也不能每个都亲吧。
当然不行,你只能亲我。
吃醋啦?
对,吃醋了。
来,我看看吃了多少(☆´3`)
赵医生你这么好做我男朋友吧。
行啊,看你表现。
好啊,那晚上我就表现给赵医生看看?
o(*////▽////*)q好羞羞

度度你嫁给我吧。
庄恕你今天吃错药了?
要不你娶我也行。
你没发烧吧?
反正你不能娶别人。
...
你只能选择嫁给我或者娶我。
别闹,来,我前几天新做的西装,你试试看。
对我这么好啊。
不要算了,我送别人去。
要,我老婆亲手做的怎么能给别人穿。
刚才还说要我娶你呢,怎么我成你老婆了?
那就是个形式,实质是不会改变的。
大骗子。
老婆你比他们几个好看多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ㅎ︵ㅎ) 再说一遍,大声点

蔺晨。
景琰宝贝怎么了?
什么叫,不娶何耽?
这个呀...就是她们让我赶紧娶了你不要耽误你。
真的?你没骗我?
哎呀宝贝儿,天地良心,我骗谁也不能骗你。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
为了不耽误你。
怎么?
宝贝儿你嫁给我呗。
(/ω\)你这人怎么这样!
那你嫁不嫁嘛?
嫁不嫁人都已经是你的了。
ε=ε=ε=(ノ*~・~)ノε=ε=ε=(゚◇゚ノ)ノ

大哥你笑什么?
我高兴不行啊。
有什么可高兴的?
我人生这么有意义还不让我高兴一下了?
大哥你贵庚啊?跟一伙小姑娘一起胡闹。
你说什么?
...你开心就好。
阿诚啊。
又怎么了?
来来来我们探讨一下人生的意义...
...流氓!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然后...
哇(⊙o⊙)!楼总发微博了耶!
发了什么?快跟我说说!

人生有意义的事情还很多,希望你们努力寻找。

什么意思?
你傻啊!说你永远都睡不到阿诚哥哥。
QAQ...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总!

哼,阿诚是朕一个人的! (〃◕ˇε ˇ◕〃)
我家阿诚真好看 Ψ( ̄∀ ̄)Ψ

✿ฺ ♡ ✿ฺ ♡ ✿ฺ ♡ ✿ฺ ♡✿ฺ ♡✿ฺ ♡ ✿ฺ ♡ ✿ฺ ♡ ✿ฺ ♡

就是放他们出来秀恩爱~

评论(5)
热度(15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