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七)

*杜方和荣霖好久没出现了啊~

*继续OOC预警~

==============================================

36.

明诚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

他的工作室是不是舒适度太高了。不然方孟韦和许一霖干嘛都住公司了?

孟韦啊。明诚觉得还是得找他俩谈谈,最近你很忙吗?

不啊。方孟韦啃着零食,回答的特别不走心。

那一霖忙吗?

不啊。

那你俩干什么老住公司?

一霖陪我啊。

那你干嘛老住公司?

咳,咳咳....方孟韦噎了一下,那个,阿诚哥,我,我这不是....

明诚大概明白了,扶了扶额头,跟杜见锋吵架了?

没,没有,吧?方孟韦看着明诚,弱弱地说。

为什么呀?明诚也是颇心累,小老板还要随时充当知心大哥。

方孟韦腮帮子一鼓,抱着靠枕不说话了。

你不说我去问老杜了啊。明诚站起来,没想到方孟韦还真什么也没说,就那么气鼓鼓地坐着。

明诚一看他这样,顿时明白了八九分,说吧,又看见他跟谁勾勾搭搭了?

你怎么知道?方孟韦一愣,阿诚哥你太神了吧?

神什么神。明诚心虚地摸摸鼻子,心里说,你这个小样跟我当年看见明楼跟汪曼春的时候一个样。

方孟韦脸皮薄,说了个大概,正说完,杜见锋就来了,被方孟韦特别关照过的前台小妹堵在了门口。

我出去看看。明诚那个头疼,你能不能行行好给你老板省点心,你知不知道我门口藏了多少狗仔?杜见锋这么一闹,公关的人明天来跟我哭你负责啊。

杜总,怎么了这是?明诚一看在大厅里乱转的杜见锋就想笑。

哎,正好你出来了,老子问你,孟韦是不是在公司?杜见锋要是有条尾巴,一准得摇起来。

在啊。明诚实话实说。

那太好了,你让老子进去。杜见锋说着就要往里闯。

哎,你等等。明诚拦住他,不是我不让你进,是孟韦不让你进,懂了?

为啥?杜见锋一脸懵逼。

你干了什么你不知道?明诚被气笑了,这俩人,真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啊。

啊?啊,啊,老子想起来了。杜见锋一拍大腿,老子也不知道能这样啊。

杜见锋前一段时间谈生意的时候碰上一个富婆,每天被缠的不行,但是生意不能不做,杜见锋只能硬着头皮陪着她吃饭喝茶打网球,好死不死的在咖啡厅给方孟韦看见那女的往他身上凑。

给钱的是大爷,杜见锋又不能使劲推开她,躲也没躲过去,冷不防就被她在衬衣领子上蹭了个口红印。

哼。方孟韦瞪了他一会儿,冷笑一声,把墨镜一戴,转身就走。

方孟韦是公众人物,杜见锋吼了一嗓子之后,周围围过来一群小姑娘,簇拥着方孟韦就走了,他挣开那个富婆的时候,方孟韦已经走远了。杜见锋赶紧回家,就发现方孟韦收拾了箱子离家出走了。他这不就出来找人了么。

就这些?明诚挑着眉毛问。方孟韦可是说了,都好几天了,他每次回家身上那个香水味都熏的人头疼。

那个啥。杜见锋咽了口吐沫,前几天我尽量躲着了,不是怕孟韦生气,没敢说么,老子哪知道那大姐她这么过分!

那你就现在才来找人?明诚有点气短的感觉。

老子一开始以为孟韦有工作,后来打电话他也不接,再说,老子哪能想到他能来住办公室啊,前两天还被方孟敖捶了一顿,老子容易吗。杜见锋苦着一张怨妇脸。

明诚一下没憋住,笑得特别没良心。

你你你你笑啥?杜见锋苦大仇深地瞪他一眼,要不是为了孟韦,老子至于受这份窝囊气么。

你说什么?方孟韦从楼上下来,眼睛瞪的溜圆。

没没没,大舅子哪能给老子气受呢。杜见锋脸色马上就变了,媳妇儿,哎呦你这怎么又瘦了?

你就睁着眼说瞎话吧。方孟韦甩开他往楼上走。

媳妇儿,等等。杜见锋大步跟上去,你听我解释啊!

明诚看着俩人甩上休息室的门,又看看凑热闹的人们,咳,看什么看,都该干嘛干嘛去。

遣散了围观群众,看看时间,索性没回办公室,就在一楼等着了。

十分钟之后,明楼准时出现。

呦,今天怎么还出来迎接了?

美得你。明诚迎上去,这不是楼上被占领了么。

杜见锋来了?

你又知道?

我什么不知道。

不谦虚。

明楼没接话,就看着他笑,直笑得他又红了脸。

今天这么早就结束了?明诚硬扯了个话题。

谁想跟那个疯子瞎扯。

这话让大姐听见你就等着跪小祠堂吧。

怎么,你还想告密不成?

这得看情况。

那我得提前想个办法把你嘴堵上。

怎么,要收买我?

怎么能说收买,你本来就是我的人。

越来越抠门,不让我告密连封口费也不给。

我自有方法堵上你的嘴。明楼给他拉开车门,歪着嘴角一笑,笑得明诚心跳都漏了一拍。

谁许你这么笑的?明诚瞪着眼睛嘴硬。

又怎么了?

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看见就看见。

那不行。明诚嘴一秃噜,这么好看让别人看去了我多亏啊。说完自己反应过来,老脸一红。

明楼小臂撑着方向盘,看着他笑得一脸戏谑。

你笑什么!

你说我现在封杀你还来得及吗?

你想干什么?

我看着你冲别人笑我不高兴。

晚了。明诚一笑,给了他一个得意的小表情,来不及了。

小东西。明楼打着火,回去再收拾你。

怕你啊。明诚忽然凑上去在他嘴角轻吻一下又赶紧退回去盯着安全带。

到时候你可别哭啊。明楼威胁他,意味深长地笑着。

不正经。意料之中的看见明诚悄悄红了脸,明楼心情大好,连着车都开得轻快了不少。

37.

杜见锋跟着方孟韦上楼进了休息室。

媳妇儿。杜见锋想过去抱抱他。

你站那儿别动。方孟韦推开他,你来干什么?

老...我这不是来接你回家么。杜见锋小心翼翼地赔着笑。

我搬出来不是正好给你腾地方么。方孟韦委屈地瘪嘴,好几天没看见他,再看见他心里的气不知道怎么就一点也没了,全剩下委屈了。

杜见锋看他眼睛一红,怕是要哭,心里越来越急,别呀,媳妇儿你别哭,老子知道错了你别哭你别哭。

你错哪儿了?方孟韦抬着下巴,瓮声瓮气地说。

老子从一开始就不该搭理她,老子也不知道她那么麻烦。杜见锋趁机上去把人抱住顺毛,媳妇儿,咱不生气了啊,不生气了啊。

你起来。方孟韦在他腰上狠掐了一下,杜见锋疼的一哆嗦,愣是没敢吱声。

你放开。方孟韦推推他。

不起。杜见锋耍赖皮,你再跑了怎么办?这几天老子都快急死了。

哼,你才不着急。方孟韦偷偷抓住他衣服下摆,额头抵在他肩膀上嘴硬。

怎么能不着急呢,老子想死你了。杜见锋蹭蹭他的头发,舒服得眯起眼睛。

对不起。方孟韦闷了一会儿,主动开口,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可是我就是看见她粘着你生气。

我知道。杜见锋咧开嘴笑了,再有下次老子就跪键盘。

我都不能每天粘着你。方孟韦说。

能,媳妇儿你想老子就天天陪着你。杜见锋把人拉起来亲他的脸,回家呗。

嗯。方孟韦抬起头来,我得告诉一霖一声。

提到许一霖,杜见锋一下想起来了,快快快,媳妇儿,赶紧让许一霖回家,再来几天荣石灭了老子的心都有了。

你个傻子。方孟韦摸出手机给许一霖发短信。

么~媳妇儿你聪明就行了。杜见锋在他脖子上狠狠地亲了一口,你都不知道老子这几天多想你。

我知道。方孟韦收起手机,我也想你。

那你不回家。杜见锋拉着他往楼下跑,赶紧跟我回家。

你着什么急,慢点儿。方孟韦被他拉了一个趔趄。

老子乐意。杜见锋索性伸手从他膝盖下面一抄,抱着人就往外走。

那么多人看着呢!方孟韦拍他。

不管。杜见锋把人塞进车里,自己坐进驾驶座,探身过去来了一个分量十足的深吻。

不要脸。憋红了脸的方孟韦抠着安全带泄愤。

老子就要你,不要脸。杜见锋笑得像条大狗似的,一脚油门飞出去。

方孟韦没理他,臊得不敢抬头,自己低着头偷笑。

38.

许一霖陪着方孟韦在公司住了两天。

好不容易方孟韦心情好点了,放他出来跟荣石喝个下午茶。

吃晚饭的时候收到方孟韦的短信,说他跟杜见锋回家了。

总算回家了。许一霖把手机给荣石看。

那,你今天能回家住了?荣石一激动,筷子啪嗒掉在地上。

你激动什么?许一霖招呼服务员再拿一双筷子。

你说我激动什么?独守空房的荣石一脸哀怨地看着他。

啊,张嘴。许一霖夹了一筷子笋干送到他嘴边。

唔。荣石叼着许一霖的筷子数落他,你说你多久没回家了?

就两天而已啊。

就两天而已?之前你才刚拍戏走了两个月好不好。荣石接着控诉。

这也算?

怎么不算?刚回来就被方孟韦拉走了。荣石那一脸的哀怨啊。

你还讲不讲理了。许一霖又塞给他一筷子肉,笑着看他。

不讲。荣石眉毛一竖。

那也不怪我啊。许一霖咬着筷子头看他。

哎呦喂,这水汪汪的大眼睛。荣石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心都化了。

那你都冷落我这么多天了,你就没点表示啊?

嗯,送你一只虾。许一霖把刚刚夹起来的虾送到荣石嘴边。

这就够了?

你还要什么?

你说呢?荣石在桌子下面蹭了蹭许一霖的小腿。

.....许一霖脸一红,低着头扒饭。

荣石笑得心满意足,我们一霖怎么这么好看。

评论(2)
热度(13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