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九)

*继续看老杜cut~

*旅座简直就是整部剧的演技担当加颜值担当啊~

=====================================================

41.

明镜不在家的时候,小明就是明家食物链的底端。

而且小明还要接受来自全家的鄙视。

首先是老师加姐夫:我教了你那么多东西,不是让你去当电视节目导演的,这么没水准的事情都干得出来。

其次是自家大哥:哼,从你上大学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选的什么老师,也就只能拍点真人秀,没品位没水准。

再次是自家二哥:明台啊,不是我说你,你看看你干的这事,当真人秀导演就算了,连个嘉宾都搞不定,请人之前也不事先调查清楚,让我说你什么好。

然而小明并没有哭的时间,因为,实在是事出紧急。

QAQ~阿诚哥,救命啊,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些嘉宾就出问题了嘛~

明台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本来说的好好的,就差签合同了,谁成想他提前敲到的嘉宾突然就被朝阳群众给举报了呢~他广告都打出去了,这一下开了一半的天窗,再搞不定台长非得扒了他的皮不行。

你这不是胡闹嘛。明诚一脸的嫌弃,你这么急着换人,这不是欲盖弥彰嘛,到目前为止你这什么声明也没发就急着换人,你们台是不是傻,危机公关知不知道?

那怎么办?档期啊档期,阿诚哥,到时候收视率下降我就死定了。明台就差抱着明诚大腿哭了,阿诚哥你要救我啊~我还没结婚不能失业啊~

真没办法了?明诚眼珠一转,揉了揉肩膀,哎呀,我这肩膀最近有点酸~

明台识相地过去揉肩膀。

大哥前几天看上一块手表~

买买买,就当我孝敬大哥了~

咳。明诚坐直身子,你去让你们宣传部门发个声明,表示你们事先不知情 ,跟这事没关系,然后搞个网络投票,你去敲票数最高的来当嘉宾,保你收视率低不了。

明台眼睛一亮,又说,那要是我敲不到呢?

你敲不到我替你敲。

谢谢阿诚哥~明台一阵风似的跑出去。

记着我那手表啊。明诚冲他喊了一句,明台远远给了他个没问题的手势。

没出息!王天风气的吹胡子瞪眼。

你就会宠着他。明楼看着明诚笑得一脸得意。

你那块限量版的手表可就靠他了啊。明诚拿起刚放下的书接着看。

你可真会精打细算。明楼抖了抖报纸,抿着嘴笑。

万一他真的敲不到怎么办?明楼又想起什么来。

现在看真人秀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得票最高的猜都猜的出来,再说了,娱乐圈还有比你更难搞的人?明诚斜眼看他。

我很难搞吗?明楼摸摸下巴,若有所思地问。

差不多。明诚点头。

你呀,越来越没规矩。明楼不置可否,挑眉一笑,抬手虚点他几下。

啧啧啧。王天风在一边摇头,世风日下啊。

给你三秒滚出去。明楼懒得理他。

哼,谁愿意跟你待着!王天风眼睛一瞪,抬腿就走,还特别有骨气地甩上了门。

门“砰”的一声关上了之后,王天风反应过来,明楼你大爷的,这是老子家,要滚也是你滚!再次推门的时候,发现明台出门的时候好像不小心碰到锁了,门那么一摔直接反锁了。

明台!你个小兔崽子!王老师望天,忽然好想阿镜啊~

42.

明台乐呵呵地来感谢明诚,多亏了阿诚哥的主意,现在热度可是居高不下,评价也好多了,台长一高兴还多给他发了奖金。

阿诚哥!明台估计明诚应该在工作室,就直接到他办公室门口,一推门,阿诚哥~哎呀,我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看见~

滚!滚出去!明楼一声吼得路过的前台小乔姑娘一哆嗦。

我滚我滚,我马上就滚!明台捂着眼睛跌跌撞撞跑出去。

我去你们两个老不正经的。明台气呼呼地在会客室坐下,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公共场合你们办事儿就不能关上门么!

又骂我什么呢!明楼兜头给了他一巴掌,在他对面坐下。

你来干什么?明诚挨着明楼坐下,脸还有点红,嘴巴有点肿,衬衫领口有点褶皱,最重要的是,脸很臭。

阿诚哥,你太神了阿诚哥!明台记吃不记打,又蹭到明诚身上,拿了一份文件给他看,结果出来了,就这些人,你说了你帮我敲的啊。

就这点事儿你也至于来烦我?明诚脸臭的要命。

这个不行。明诚扫了一眼单子,这个前几天刚出轨被抓,估计快了。

那剩下的都行吧?明台笑的有点,猥琐?

明诚看看几个得票高的,杜见锋?荣石?蔺晨?这什么鬼?再看,得票最高的,居然是明楼?

阿诚哥~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明台晃着阿诚的手臂,眨着眼睛卖萌。

明诚嫌弃了他一会儿,现在这些小姑娘都怎么想的?这几个我可搞不定。

现在霸道总裁受欢迎啊。明台一脸的痛心疾首,你看,你给我出了这个主意,现在你不能不管。

他们我也管不了啊。明诚摊手,你自己去谈。

那你总管的了大哥吧?明台一指明楼。

大哥?明诚看明楼。

看我干什么?明楼靠着沙发听他们扯皮。

要不,帮小家伙个忙?明诚挤出一个笑脸。

我有什么好处?明楼侧身,手肘拄着沙发靠背,手撑着脑袋冲明诚笑,眼睛一眨,嘴角一歪,明诚似乎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想看他上节目了。

报酬好说,明台,来谈谈价格的事。明诚看向明台,大哥平时没上过综艺节目,而且他不是演员,但是人气摆在那里,对你们节目的收视率有益无害,价格要从多方面考虑,而且就大哥在圈内的地位来讲,出场费比我,只多不少,给你个亲情价,就按我的标准算。

明诚说完,明楼伸手给他整了整头发,抿着嘴笑。

你你你你怎么不去抢啊?明台整个人都不好了,阿诚哥,你可真是我亲哥啊,知道我为啥不请你不?还不是因为你太贵!知道为啥你最近电视剧的片约越来越少不?还不是因为你太贵!知道为啥除了大哥的戏都没啥人敢请你不?还不是因为你!太!贵!你现在居然说大哥跟你一个价!

不同意就不要谈了。明诚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

明楼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伸出另一只手去他膝盖上抓他的手,谈完了?谈完了明台你是不是该走了?

你你你,没见过你们这么坑弟弟的!连我的钱你们都赚!

是你钱么?明诚下巴一抬,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算你狠。明台一咬牙,签,不就是钱么,小爷豁出去了。那其他人....

你自己去谈。明楼眉毛一立,这么大人了还要你阿诚哥帮你做事么?

我,我告诉大姐你们欺负我!明小台受到万点暴击,祭出最终绝招明镜。

由于距离太远杀伤力有限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

明楼发动“打断你的腿”攻击。

小明再次受到暴击。

明楼连续发出“滚,滚出去”攻击。

小明,卒。

不累啊?明诚看着依然拄着脑袋的明楼,你老看我干什么?

看你就不累。明楼松了松领口。

等会儿还回公司开会呢,你瞎弄什么。明诚把他刚松开的领带又整好。

你这是压榨我的剩余劳动力。明楼捏着他的手笑。

我这是发掘你的剩余价值。明诚揪着他的领带在嘴角轻吻一下,走吧,明先生,回去开会。

走。明楼拍拍膝盖,站起来,走,去给阿诚先生创造剩余价值。

刚好顺便解决你的剩余脂肪。明诚在他背后说。

你说什么?

西装不错。

谢谢。

43.

明台还有点本事,他居然真的敲到了杜见锋荣石蔺晨。

开拍第一天,节目组去接嘉宾。

明楼家:

阿诚哥早上好。

早,这么早就来了?

嗯,明楼大哥呢?

洗漱呢,你们先坐,稍等。

阿诚哥,大哥的行李呢?明台看他家客厅干净的不像话。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家里乱的跟狗窝一样。明诚嫌弃了一下明台,从楼上拎下一个大箱子和一个双肩包。喏,行李,好好照顾大哥啊。

明台来了?明楼一身休闲服从楼上下来,头发没梳上去,蓬松的刘海垂在额前,比起平时,更多了几分柔和。

快快快,录下来录下来。明台催着现场的工作人员赶紧录,导演组的女导演集体魂飞天外,色眯眯地盯着明楼。

收拾完了?明诚眯眯眼,拉过明楼按在餐桌上,你先吃饭。

哎呀,我家阿诚就是懂事。明楼心满意足地拿起勺子喝粥。

你记着啊。明诚把箱子打开,衣服记得每天换,不用洗,换下来折好了还放进袋子里来,到时候要用的东西我都备好了,驱蚊水记得每天喷,要是有什么体力活动注意你的腰,要是实在不小心闪了记得去找蔺晨,还有啊,这个,这个袋子里是常用药,要是不舒服记得吃,用法我放在里面了啊。

你说慢点,我记不住。明楼叼着勺子看他。

算了算了,我还是给你写下来算了。明诚又忙活着找纸笔写了整整一张纸,折好塞进明楼口袋里,注意事项都在这里面,别丢了。

你给我的我什么时候丢过。明楼吃完最后一个包子,站起来查看行李箱。

哎哎哎,等等,你带这个。明诚扯下明楼刚带好的墨镜,给他带上另一副,这个遮光效果更好,还有,你别带隐形眼镜,哦,对对对,眼镜,眼镜在哪儿呢?哦,这儿呢,给你装好了啊。明诚转来转去把原来还挺空的背包又塞满了。

行了,去吧。明诚拍拍手,注意安全。

屋里的导演已经懵逼了,哎呦我去,这还是我认识的明诚吗,这人妻属性max啊,还有,这也太贤惠了吧。

我走了你就没点表示?明楼出去又扒着门框探进头来。

明诚捧着他的头,亲亲额头,鼻梁,嘴唇,好了,我会想你的。

明台冷漠脸,呵呵,知不知道我这是要播出去的,你们不秀会shi吗?

走!总导演小明同学一甩手,哼,宝宝还是说了算的!

================================================

好啦,剩下的明天接着秀~

评论(6)
热度(16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