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

*昨天那篇搞错序号了你们发现了咩?
*今天继续秀~
*求一个野外生存节目的名字~本宝宝取名废一只~跪谢~
*ooc

===========================================

44.
被自家大哥二哥秀了一脸的小明在关上门的一瞬间满血复活。
废话,他才不跟大哥坐一辆车。
宝宝的前途啊。小明给自己加油,奔跑吧小明!

明楼坐在车里开始翻明诚准备的背包。毕竟到机场还挺远的。
明楼哥您在找什么?导演没话找话。
哦,没什么。明楼继续翻。
笔记本。以防明楼什么时候突然灵感来了没法记录。
眼镜。明楼有那么一点近视。
两盒切好的水果。哎呀我家阿诚真贴心。其中一盒盖子上贴了个便签,四个大字,给明台的。一行小字,不许欺负小家伙。
哼,小兔崽子。明楼把饭盒放到一边,接着翻。
一盒创可贴。
眼药水。
保温杯。
湿纸巾。
普通纸巾。
钱包。
...
明楼翻了半天,眉头越皱越紧。

是有什么忘记了么?摄像师问。
明楼摸出手机,给明诚打电话。
喂?听声音明诚是又去睡回笼觉了。
阿诚,你是不是忘记给我拿什么东西了?
什么东西?明诚无奈坐起来,我给你送过去。
我昨天晚上特地嘱咐过你的。
昨天嘱咐过...就这么点事儿你把我吵起来?明诚火气上来了,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在钱包夹层里。
哎,好了,找到了,你接着睡吧。明楼打开钱包看一眼,高兴了。
妈的智障。明诚按了电话又跌回床上。

找到了吗?摄像再次确定是不是重要的东西。
找到了。明楼把钱包给他看,里面放着一张他跟明诚的合影,跟明楼手机屏幕一样。

这不是跟您手机屏幕一样吗?
明楼一副看傻子的表情,你们不是说要收手机么?
那您为了照片把阿诚哥吵醒没事吧?我听着他好像不太高兴。
没事,我不在我家阿诚起床气会大一点。明楼收拾好东西,心满意足地坐好,快到了吧?

您有狗粮吗?摄像师突然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无意中得罪了小明。让他来拍这个秀恩爱狂魔,人干事啊!

45.

第二位是杜见锋。

明台去按门铃。
纳尼?没人?不会又放我鸽子吧?

明台来了啊。小明正懵逼,杜见锋和方孟韦回来了。
你们这么早就出去晨跑啊?明台赶紧收拾表情,干正事。

请进。方孟韦打开门,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没事没事我们也刚到。明台解释。哎呦瞅瞅人家多有礼貌,哪像他家那俩就会压榨他外加闪瞎眼。

你快去洗澡,我给你拿衣服去。方孟韦推着杜见锋往浴室走,自己快速找了身衣服给他送进去,又钻到厨房里忙活。给摄制组倒了茶,又进去给杜见锋准备早餐。

杜见锋擦着头发下来的时候方孟韦刚好端着三明治和牛奶出来。

媳妇儿。杜见锋习惯性地一边叫一边找方孟韦。
别废话,快来吃饭。方孟韦被他一叫,有点不好意思,这么多人在呢。
哎,来了。杜见锋溜达过去坐下,我媳妇儿真贤惠。
你怎么又不吹头发?方孟韦又去找吹风机,你吃你的,我给你吹。

摄制组再次受到万点暴击。

好不容易熬到杜见锋可以出发了,方孟韦在门口拉着杜见锋唠叨,我给你准备的水果你记得吃了,包里放了菊花茶,你勤喝着点水,小心上火,自己注意安全,到了地方给我来个电话。
知道了。你在家好好吃饭啊,要不然你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杜见锋刮刮他的鼻子,凑上去亲他嘴角,媳妇儿我走了啊,别太想我啊。

方孟韦看他笑得一脸痞相,一脚踹过去,快滚。

MUA~杜见锋临上车前给他媳妇儿甩了个飞吻。

方孟韦冲他笑笑。
跟着的女导演都被撩得七荤八素连车门都找不到了。

杜见锋心情极好,哼着歌儿上了车。
十分钟后杜见锋突然一个激灵开始摸手机打电话。

喂?
那啥,媳妇儿,天还早,你再睡会儿去。
你特么把我吵醒就为了说这个?!
你睡了啊,那行,老子放心了,你睡吧。杜见锋尴尬地摸摸鼻子挂了电话,接着哼小曲儿。

摄像小哥不想说话。一脸哀怨地猜测小明这是怎么了,为毛请这么多不秀恩爱不舒服斯基。

哎,小哥你贵姓啊?杜见锋凑过来跟小哥打招呼。
哦,杜先生你叫我小陈就行。
行,小陈。比明台那名字正常多了啊。杜见锋开始叨叨,小明听着就跟开玩笑似的。
也不能这么说。小陈想了想还是得替他家导演挽回一点形象,小明毕竟听着亲切么。
听着多像路人甲啊。杜见锋接着补刀。
好像是有点哎...

坐在后面车里的明台狠狠打了两个喷嚏。
谁骂我呢?

46.

考虑时间关系,蔺晨和荣石由于曼丽带人去接。

先去接的荣石。
荣家大宅灯火通明。
于曼丽小心翼翼地按了门铃。

荣石亲自来开的门,看起来像刚睡醒,头上还支着一撮呆毛。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于曼丽礼貌地寒暄。
没关系,进来坐吧。荣石打了个哈欠。

索叔,这个要不要带呀?许一霖不知道从哪里拎出来一个收纳袋问索杰要不要带。
这个不用了。索杰回答,手上利落地把荣石的行李箱合上。

荣石!你怎么还没换衣服呢?许一霖转了一圈看到他,赶紧把人推进衣帽间去。

一霖,一霖。于曼丽悄悄招呼。
曼丽怎么了?许一霖过去跟她说话。
你们这阵仗也太大了吧?
还好吧。许一霖说着,一拍脑袋,早饭早饭,曼丽你先坐啊。

许一霖冲进厨房叮叮当当了好一会儿,弄好了早餐又去衣帽间找荣石,好了好了,已经很帅了,快点吃饭出发了。

荣石吃了早饭,许一霖就忙着往车上拿他的行李。
一霖。荣石拉住他,不急,我就要走了,来让我抱抱。
不就一个星期么。许一霖听话地任他抱着。
那也不行。荣石在许一霖的海绵宝宝睡衣上蹭蹭,把刚梳好的头发蹭的乱七八糟。
别蹭了,你看你这头发。许一霖按住他的头,仔细地给他整理头发,行了,别让人家等。

荣石一脸不情愿地起来出门,在门口捧着许一霖的脸蹭他鼻尖,我会想你的。
嗯,去吧,等你回来。许一霖眨眨眼。
啾~
么~

于曼丽抬头望天,小明,我好想你啊...

去机场的路上荣石的手机一直在响。
许一霖的微信。各种注意事项。
荣石老老实实回复,记住了。
最后荣石发了一条语音,我都知道了,你现在乖乖去睡觉。
可是我睡不着哎。许一霖软软地回答。
听话,回房间躺着,闭上眼睛,乖乖睡觉。荣石柔声哄着。
嗯。许一霖回复,我去睡觉了,你也在车上先休息一会儿,爱你。
荣石高冷的形象瞬间崩塌,笑得像个二傻子。

副驾驶的编导妹子给于曼丽发微信,曼丽姐,我好想让荣石哥哄我睡觉啊...
于曼丽没空理她,因为小明说,阿诚哥哥给他们带了好吃的...
小明还说,不过在大哥那儿。
于曼丽陷入了如何从大哥嘴里抢食吃的困境...

47.

蔺晨家住的比较远。
这年头有钱人都喜欢隐居吗?
比如大哥和阿诚哥那个湖畔旁树林边还能荡秋千的别墅。
比如荣家那个占地面积不知道多大的豪宅。
再比如蔺晨那个在远郊的房子。

安排人送杜见锋去机场,于曼丽赶去接蔺晨。
这位好像是唯一一个还没睡醒的嘉宾。

没有任何意外的,萧景琰来开的门。
门口放了俩大箱子。
请进。萧景琰把他们让进来,请稍等一下。

蔺晨!蔺晨!萧景琰上去叫蔺晨起床。
蔺晨,该起床了,摄制组已经来了。
嗯...唔...嗯?蔺晨费力的睁开眼,什么摄制组?不去了。
你答应好了的怎么能说不去就不去。萧景琰把他拉起来,快起来。
萧景琰一松手,蔺晨又跌回被子里,不起。
蔺晨!萧景琰眉头一皱。
哎哎哎,这就起这就起。蔺晨听他口气不对,一骨碌爬起来,你看,这不是起来了吗。
起来就赶紧去洗漱。萧景琰转身下楼,我去给你准备早饭。

等蔺晨收拾利索了,萧景琰已经等了他十分钟了。
景琰宝贝今天吃什么啊?蔺晨没脸没皮地贴着萧景琰腻歪。
松手。萧景琰脸一红,这么多人看着呢。
不松。蔺晨一手抱着萧景琰,一手抓起已经抹好蜂蜜的吐司往嘴里塞。
吃东西就好好吃。萧景琰推他一下,没推动。
我愿意。蔺晨抱得更紧了,我都要走了你还不让我抱一会儿啊,
别胡闹,你又不是不回来了。萧景琰掰开他的手,在他旁边坐下,我跟你说啊,你到时候听导演的,不许胡说,不许胡闹,听见了吗?

听见了听见了。蔺晨擦擦手里的面包渣子,你就对我这么不放心啊?
就你这样我能放心吗。萧景琰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自己注意安全,身体不舒服及早吃药,别拖着。
那可不能怪我。蔺晨喝掉杯子里的热牛奶,医者不自医嘛。
别废话。萧景琰使劲让自己看起来严肃点,别瞎装什么老中医啊。还有,不许忽悠导演组!

萧景琰足足教育了蔺晨十分钟,终于可以出发了。

于曼丽他们在一边看着已经麻木了,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蔺晨最后缠着萧景琰来了个深吻,宝贝你不要太想我~
滚。萧景琰小声说,不许调戏导演组的小姑娘。
宝贝你会想我的吧?
不正经。萧景琰把他推进车里,快走吧,别迟到了。

车开出一段路,蔺晨收到了萧景琰的微信。
我会想你的。

打了鸡血的蔺晨又开始嘚嘚,
小美人儿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是副导演。于曼丽翻了个白眼,于曼丽。
曼丽?曼曼?丽丽?你喜欢叫什么?
叫我曼丽就好。
曼丽你有男朋友吗?
有。
男朋友是做什么的呀?
导演。
哪个导演啊。
明台。
哦。

于曼丽终于翻了最大的一个白眼,妈的智障。
信不信我告诉景琰哥哥!

48.

四个人终于在机场会面了。
不,是五个人。
还有一个女嘉宾,汪曼春。
汪大明星今天依旧很好看。
但是在其他人眼里并没有什么卵用。

杜见锋一进来,哎,荣石你也在啊?
老杜你怎么才来?
嗨,路上堵了一会儿,我跟你说最近我们公司准备...

蔺晨进来的时候明楼正在看报纸。
都来啦?蔺晨欢乐的看不出一点赖床失败的影子。
哼。明楼不想理他。
哎,你是不是又胖了?蔺晨主动找茬。
没你胖。
你家阿诚也不嫌弃你啊?
你都没被景琰抛弃我怕什么。
嘿你个死胖子...
愚蠢。

你们谁能帮我拿一下东西?我拿不动。曼春春嘟嘟嘴指着身边巨大的箱子。
四个人都回头看了一眼,呆了一秒...
哎我跟你们说最近那个...

风中凌乱的曼春春内心泪流成河...
你们这群混蛋...嘤嘤嘤...宝宝不要跟这群基佬一起录节目啦...

明台跟于曼丽咬耳朵,目测曼春姐会死的很惨。

49.

明诚在家里睡回笼觉,突然惊醒了。

不对,明台是怎么搞定那几个的?

明诚忽然觉得有点不安。
打电话问萧景琰。

他说如果蔺晨答应上节目你就能给我放一年的假。萧景琰老老实实回答。

如果一人一年的话...
那就是至少有一年他的工作室要处于大部分大咖不在线的状态...一般景琰一部戏是xx万,一年大概会拍两三部,其他活动无数个。孟韦一年大概三四部戏,一霖大概也有个两三部,一共是多少钱来着...

默默算了一下自己会损失多少之后,明诚大吼一声,明台你给我等着!

已经上了飞机的明台突然一哆嗦。
怎么了?于曼丽问。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后背发凉...

评论(22)
热度(16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