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一)

*真人秀的名字...宝宝好想叫它...狗带吧汪曼春😂...因为...这个阵容曼春春早晚要狗带...

*ooc预警...

☆*☆*☆*☆*☆*☆*☆*☆*☆

49.

明台这个真人秀...简单粗暴...就叫求生大作战。

灵感来源...小二子它大爷...于曼丽她大伯子...明小台他大哥。

几个四体不勤的大老板,五谷不分的糙老爷们儿,如果没钱没助理没保姆没媳妇儿,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中生存下来...这是个问题...这必须是个问题!不是问题创造问题也得是!

明楼透过眼镜看他一眼,愚蠢。
蔺晨冲他翻了个白眼,无聊。
杜见锋呵呵一乐,不就是野外生存嘛,简单。
荣石冲他点头,的确简单。
汪曼春眼含热泪,明台你是不是傻!姐姐刚做的指甲!

50.

第一站是一个紧挨着森林的小山村。

给了他们一个小院子,刚好够一人一间房。还有一共二百五十块人民币。

没收了手机钱包信用卡。

明台本来是准备看戏的。没有阿诚哥伺候的大哥,哼哼,让你压榨我!宝宝报仇的机会来了!

然而他们还是低估了这几个男人。
并没有低估曼春春。

因为...

师哥,我这边灯泡坏了!
师哥,外面黑我自己不敢出去!
师哥,今天晚饭吃什么呀?
师哥...

明楼正跟蔺晨蹲在一边下棋,没错就是随便画了个棋盘加一副蔺晨特制的简易象棋。
听见汪曼春叫他,张口就来,阿诚啊...

傻了吧。蔺晨吃掉他的一枚棋子。
不习惯而已。明楼反将一军。
晚上吃什么呀?蔺晨问。
我怎么知道。明楼答。
那俩呢?蔺晨问。
不知道,出去溜弯了吧。明楼答。

哎,今天运气不错啊。杜见锋跟荣石从外面进来,杜见锋拎着一只野兔,荣石特别没有形象地拿着一条柳条,上面串着一条鱼。

你俩这是干什么去了?汪曼春一脸的懵逼。
我俩到村后面林子里转了一圈。杜见锋指着手里的兔子,这小东西撞树上了,撞晕了。
林子里边有条河,村民说里面有鱼,我就顺手摸了一条。荣石把鱼放到盆子里。

嘿,不错,值得表扬。明楼一副老干部样。
不是,你俩抓回来了,会做吗?蔺晨问了一句,有会做饭的吗?
荣石明楼面面相觑。
汪曼春对手指,人家没有学过哎...做饭好累的。
杜见锋一脸的嘚瑟样,怎么,虾米了吧?关键还得靠老子来。

那你废什么话,还不去做饭?蔺晨扭头继续跟明楼下棋。

让老子做饭也行。杜见锋说,有什么好处?
你想要什么好处?明楼眼睛一眯,活像个老狐狸。
明台答应好的给孟韦一年假期,再加两个月。杜见锋盘算了一下。

别别别,见锋哥,你换一个,换一个。明台突然乱入,一脸的惊恐。

为啥?杜见锋问。
明楼推了推眼镜,意味深长地看了明台一眼。
别,这一年的假期已经是我跟阿诚哥先斩后奏了,再来俩月阿诚哥得扒了我的皮不可。明台想想就打哆嗦。

行吧,给你个面子。杜见锋仔细想想,看向明楼,我可以给你做饭吃,不过你得给我打扫屋子。
明楼看看兔子,看看鱼,看看杜见锋,看看明台,行啊。
明台突然觉得有点冷。

至于你么。杜见锋打量着蔺晨,你俩轮着来吧。
蔺晨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谁让老中医就会熬药不会做饭呢。

那啥,我也不欺负小姑娘。杜见锋把乱蹬的兔子塞到汪曼春怀里,不舍得杀了,你留着玩儿吧。荣石你刷锅啊。

汪曼春摸着兔子软软的耳朵,热泪盈眶,杜小哥你太够意思了啊。

逗了一会儿兔子,汪曼春突然想起来了,歪,你们到底谁能帮我换个灯泡!

51.

没到一个星期,明诚就来了。
明诚出现在明台面前的时候那一团黑气啊...

因为明楼受伤了,脚扭了。

这个综艺节目的变态之处就在于,除了生存,还有各种变态任务。

任务之一是让他们穿过森林取食材。

其实节目组设定好了安全的路径,为了增加难度,那条路当然比较不好走。

然而,这些人是按常理出牌的人吗?

四个人凑在一堆听杜见锋和荣石说了说林子里的大概情况,结合蔺晨向村民打听到的信息,明楼迅速地猜出了可能的任务地点然后进行排除确定了方位,之后他们居然...抄!近!道!

还好宝宝机智,把东西挂到了高处。明台哼唧,我就知道你不按套路来。

反正就是明楼爬树的时候突然树枝断了明楼摔下来了然后脚就崴了。

大大大大哥...这是明台。
就说你胖吧。这是蔺晨。
爬树也要掌握技巧嘛。这是杜见锋。
你没事儿吧?这是荣石。

...任务点到底在哪儿!这是汪曼春。

因为...汪曼春不知道他们的小九九...所以曼春春走了设定的路...然后...就在林子里绕啊绕...

别说没用的。明诚手一甩,我立刻带大哥回家。
阿诚哥你不要这样啊...大哥只是轻微扭伤而且已经快好了啊...明台心里苦,而且受伤还不是因为大哥太重!他还压榨我让我替他给杜见锋打扫卫生!
别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当时跟你怎么说的?照顾好大哥,你就是这么照顾的?明诚瞪眼。

阿诚,没事儿,别吓唬他了。明楼开口,反正这期快录完了,也没多严重。
回去再收拾你。明诚狠狠瞪了明台一眼,坐下给明楼揉脚,还疼吗?
你来了就不疼了。明楼摸他的头发。
明诚没说话,轻轻揉着明楼微肿的关节。
我还想着有机会带你到后面林子里转转的,明楼抚上他的脸,其实挺好看的。
明诚瘪瘪嘴,伤成这样,看什么看。
不过啊,怎么也比不上你啊。明楼笑着说。

先生。明诚抬头看他,你真的该减肥了。
阿诚你怎么不按套路来。明楼一愣,小坏蛋。
我是为你好啊。明诚憋着笑。
你小子。明楼一把抱住他,好几天没见了,来让我抱抱。

院子里的杜见锋荣石和蔺晨突然都很想崴个脚。

曼春春抱着小兔子看着讨论如何自然的崴个脚的三个男人,白眼一翻,妈的智障。

评论(8)
热度(15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